加拿大溫哥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地址

2021-05-01 08:57:42 字數 1494 閱讀 9706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2329 west mall

vancouver, bc canada v6t 1z4tel: 604.822.2211

www.ubc.ca

office of the dean,

faculty of graduate studies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170-6371 crescent roadvancouver, bc, canada v6t 1z2

2樓:樹獲

具體地址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2329 west mall vancouver,bc canada v6t 1z4

學校**:http://www.ubc.ca/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分校地理位置

3樓:艾倫的

位於加拿大西海岸溫哥華西面的半島上,佔地1000英畝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地址:2053 main mall, vancouver, bc, canada, v6t 1z2,中文怎麼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道路是以道路兩邊的主要建築物(malls)所在的彼此相對方位來命名的。

比如,被學校主要建築物夾著的道路就叫main mall。這條路周圍有ubc最古老的建築、兩個最大的圖書館、加國國旗和bc省省旗等。

以主幹道為基準,東西分別有east mall、west mall。

靠近海邊的低地,有lower mall。

靠近山一側的道路,是以一個對ubc做出過傑出貢獻的人的名字命名的道路,叫wesbrook mall。

去網上搜搜ubc的地圖,這些mall的位置你就都清楚啦 :)

5樓:遛鳥痴漢

不是,main mall是ubc的一條路的名字。還有east mall,lower mall等等 都是ubc的路名

不需要翻譯 就叫做main mall。

希望有幫助。

請問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的地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同學,加拿大沒有哥倫比亞大學,只有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哈哈,英文名叫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大學的總收發部門地址如下:

【溫哥華校區】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2329 west mall

vancouver, b.c.

canada v6t 1z4

【okanagan校區】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3333 university way

kelowna, bc canada v1v 1v7

如何寄信給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同學,求格式和地址郵編

左上角寫你自己的地址,另外最後註明一個英文寫china.在信封中間先寫to 加拿大,這樣國內的郵局就知道了。然後以你朋友的名字開始 faculty,department,unit,or individual s name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2329 ...

哥倫比亞大學SPS的師資怎麼樣,哥倫比亞大學SPS的教授怎麼樣?

據我瞭解的資訊 哥倫比亞大學sps師資非常優秀,包括例如美國大都會人壽的副總裁cindy pace,被任命為人力資本管理碩士課程的兼職教授,ibm前執行副總裁 nicholas donofrio也是sps學院教授之一。希望能採納,謝謝。哥倫比亞大學sps的教授怎麼樣?哥倫比亞大學sps教授大部分來自...

在哥倫比亞大學就讀是什麼體驗,在哥倫比亞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位於美 國紐約市曼哈頓,全稱紐約市哥倫比亞大學,簡稱哥大,是一所位於美國紐約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於1754年根據英國國王喬治二世頒佈的 國王憲章 而成立,屬於私立的常青藤盟校,由三個本科生院和十三個研究生院構成。哥倫比亞大學的歷屆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