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怎麼設定,來通知訊息時不亮屏

2021-05-01 10:23:16 字數 460 閱讀 5035

1樓:小米

手機在鎖屏的情況下來通知時,支援亮屏可以檢視訊息通知,設定如下:

系統設定---鎖屏、密碼和指紋---鎖屏來通知時亮屏(開啟/關閉)。

2樓:小小亂丶

開啟設定-鎖屏、密碼和指紋,關閉【鎖屏來通知時亮屏】開關即可。

小米6系統如何才能不讓訊息在螢幕上方顯示?

小米6如何讓簡訊不在通知欄顯示內容

小米6 怎麼不再讓它在通知欄顯示,或者關閉它

小米6通知欄圖示,怎麼讓他不顯示

3樓:隋俊譽恭閎

不顯示應用圖示,只顯示三個點---這個可以設定,忘了在**設定了。

主螢幕頁面時間在通知欄就消失了--這個是miui6的特色。

小米6怎麼設定防窺

好像沒這功能吧,買個防 的鋼化膜就可以了 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 都有哪些毛病 小米手機和華為質量都各有可取之處,也都存在一些小毛病。小米手機的弱勢 1 耗電快,使用的時候經常發熱發燙。2 打 偶爾會有雜音。3 外觀很樸素,沒有其他機型好看。華為手機的弱勢 1 華為手機雖然很不錯,但是 也同樣不低,同配...

蘋果6S怎麼設定參考訊息,蘋果手機出現的參考訊息是什麼?

蘋果6s設定參考訊息可以根據下面步驟。1.找到 iphone 主屏上的 提醒事項 圖示,點選開啟,這時候就會出現提醒列表的介面。2.如果有多個提醒列表,選擇其中一個,以系統預設的提醒列表為例,點選開啟那個提醒列表。4.輸入參考訊息的名稱後,完成設定,這樣蘋果6s就可以成功地設定參考訊息。這就是蘋果6...

蘋果6把時間設定成24小時制怎麼設定

現在可以看到手機上方的時間格式為12小時制。開啟手機的 設定 選項。開啟 通用 對話方塊。找到 日期與時間 一欄。開啟 日期與時間 一欄。開啟 24小時制 即可完成設定。回到手機桌面就會發現手機變成24小時制了。電腦24小時制 進入系統桌面後,檢視右下角的時間顯示,小編的桌面顯示的是24小時制。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