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上檔案有很多影子是為什麼

2021-05-01 10:24:27 字數 1420 閱讀 8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是花屏的還是不花的,如果不花那就是螢幕重新整理頻率太高(可以按f8進vga模式,然後把重新整理頻率調回去)!如果還是花的,就是顯示卡或顯示器有問題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螢幕顯示的所有東西都有陰影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率調的太高了。 桌面空白單擊右鍵點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裡面有調重新整理頻率: 一般調低一點就好了一般把隱藏不能顯示的勾打上在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率調的太高了。 一般調 60-70 桌面空白單擊右鍵點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 裡面有調重新整理頻率

電腦螢幕上為什麼會有時會突然出現其它頁面的殘留陰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散熱有問題,從而導致顯示不正常,請檢查一下顯示卡的散熱風扇

為什麼電腦顯示器會有黑黑的東西,和影子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換個顯示器

試試,確認是主機原因還是顯示器原因

2)顯示卡多大的?此顯示卡是否完全支援您的主機板?

3)您顯示器裡現在是多大的赫茲?右點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根據您的顯示器規格調動赫茲,19的一般70.75都可以,小的顯示器就再把赫茲調低點.

4)您的顯示器是否有毛病?這點也是個問題,在顯示器老化或者後面的映象管有毛病的時候會出現桌面選單重合.疊影等毛病,解決方法:

拆開顯示器後蓋,檢查其是否毀壞,換一個試試.(非專業人員莫開啟,有高壓)

如果還不行的話 **qq484269 我現場幫您解決 加好友請寫上:顯示器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是不是中了微軟的黑屏補丁造成的 不過你可以排查一

7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器資料線受到干擾、接觸不良、或內部遮蔽有問題

電腦螢幕上的圖示後面都有像小尾巴一樣的影子是什麼情況?

8樓:h愛不絕跡

具體如下: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電腦螢幕出現了很多線條不停的閃爍是怎麼回事

電腦螢幕閃爍是重新整理率低了,在桌面上點右鍵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裡有個重新整理率的調整,調到70赫茲以上就不會出現閃爍了,如果還是閃,就降低螢幕解析度後 如調整到1024x768 再調整到70赫茲以上,如果你是液晶顯示器一般是不會出現閃爍的情況的 按電腦螢幕外框下方的按鈕,按鈕的標誌形狀是一個...

電腦內的檔案很多很亂有什麼軟體可以幫助整理嗎

貌似沒有這麼牛x的軟體 優化大師也不能這麼牛x吧這要看你的檔案都是幹什麼的 按型別自己分類 建議你一個碟符內放一種檔案 比如 d盤專一用來安裝軟體 e盤用來存放軟體或檔案之類的 c盤用來存放歌曲電影之類的 明確分類就好了 windows有自帶的整理軟體,右鍵硬碟分割槽 屬性 選工具,裡面有磁碟整理,...

我的電腦裡顯示有很多垃圾檔案,為什麼我的電腦裡總是會有很多垃圾檔案的,刪了不到半天又有一大堆了。

很多時候有一些系統檔案並不是垃圾檔案就會被一些軟體分析為病毒啊或是垃圾呀什麼的,建議你以後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檔案,這個比較專業,功能比優化大師還強大,我一直用著呢,覺得好用所以推薦給你 建議使用ccleaner!從來不會出問題!而且清理的較為乾淨!還可清理登錄檔。www.ccleane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