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螢幕,滿屏都是彩色條紋在抖動,主機能執行,但是螢幕無

2021-05-01 10:28:59 字數 3142 閱讀 2693

1樓:

出現這種聲音,存在兩種可能:

1、靜電問題

很多的顯示器在工作後會因為靜電放電的關係出現噼哩啪啦的聲音,屬於正常現象。

2、高壓打火

有些顯示器質量不過關,在冬天這樣的低溫下因為結露容易產生高壓包打火的問題,嚴重會危及顯示器的壽命。

兩種情況的判斷:

如果是靜電問題,開機之後幾秒鐘之後就沒有了,如果是高壓打火問題則會一直存在,並且還會有一股臭氧的味道發出。

如果靜電問題是正常的,不要擔心,但是如果是高壓打火,建議送修,畢竟高壓打火不是鬧著玩的。

為什麼電腦主機執行著但顯示屏卻一直顯示著?一直在閃怎麼辦

2樓:笑很魔力

看看是不是主機裡面有灰,

或者是記憶體條之類的鬆了。

顯示器顯示的是什麼內容,最好提供以下

電腦螢幕閃屏怎麼辦

3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螢幕總是閃有以下幾個原因:

1、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到別的電腦測試一下,如果不閃了顯示器就沒有問題,否則顯示器有問題了。

2、將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合適。

3、看看周圍有沒有訊號幹繞。

4、還原一下系統,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5、如果還是不行就需要檢修一下了。

4樓:厙翰飛諸齊

我個人認為有2個可能,1

你的電壓不穩,檢查你的電源,

2你的顯示器行掃描電路有問題,或者映象管老化,其實現在顯示器已經很便宜了,建議直接更換,液晶才800多,如果你換2手crt也就150元左右,沒必要送修,修理費還高

5樓:陽夏蓉掌禾

一、顯示重新整理率設定不正確

如果是重新整理率設定過低,會導致螢幕抖動,檢查方法是用滑鼠右鍵單擊系統桌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

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許多雜牌電腦電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用料均很差,易造成電腦的電路不暢或供電能力跟不上,當系統繁忙時,顯示器尤其會出現螢幕抖動的現象。電腦的電源裝置開始老化時,也容易造成相同的問題。

音箱放得離顯示器太近

音箱的磁場效應會干擾顯示器的正常工作,使顯示器產生螢幕抖動和串色等磁干擾現象。

病毒有些計算機病毒會擾亂螢幕顯示,比如:字元倒置、螢幕抖動、圖形翻轉顯示等。網上隨處可見的螢幕抖動指令碼,就足以讓你在中招之後頭大如牛。

顯示卡接觸不良

重插顯示卡後,故障可得到排除。

win95/98系統後寫快取引起

如屬此原因,在控制面板-系統-效能-檔案系統-疑難解答中禁用所有驅動器後寫式快取記憶體,可讓問題得到根本解決。

電源濾波電容損壞

開啟機箱,如果你看到電源濾波電容(電路板上個頭最大的那個電容)頂部鼓起,那麼便說明電容壞了,螢幕抖動是由電源故障引起的。換了電容之後,即可解決問題。

7樓:軒轅凝荷延燁

這很簡單咾……當你的電腦閃屏的時候,你也跟著一起閃啊!當你閃的頻率和電腦一樣時……差不多就好了!

8樓:問霞仉俏

屏閃、屏抖動等螢幕故障的常見原因是:一,螢幕本身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二,屏線接觸不會或者損害

,三主機板螢幕供電不正常或者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花屏故障,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保修期內

9樓:申源源忻珉

關於電腦顯示器閃屏的問題主要和你設定有關係,具體設定方法為桌面空白—右鍵屬性——設定——高階——選擇監視器——(下面)監視器設定——有60、75兩種進行選擇——具體根據自己設定選擇後的效果來確定最佳狀態。

10樓:吢↗苡被傷

本人電腦偶爾會歇一歇不閃,但是閃起來就閃好久.網上的驅動,\更改設定\線路更換\線路是否插牢固....統統的反覆嘗試或更換.

最後拿去換顯示卡.到電腦店就不閃.....最後發現顯示器電源線不是原裝的.

導致電壓不穩,才出現的雪花和閃屏.希望能幫助到有閃屏問題的你

11樓:易濱爾謐

首先看看你開機的時候是不是閃屏?看看是不是顯示器問題還系統問題...顯示器問題就只能找人維修了..把你顯示器換其他機子看看閃不閃

12樓:李天翱

如果是一直閃,而且剛開機就閃,那最大可能就是螢幕本身的問題;

如果只是偶爾閃一下,可以考慮重灌下顯示卡驅動。

13樓:畢芙笪庚

首先檢查下顯示卡驅動有沒裝正確,其次檢查下螢幕解析度是否達到最佳效果,如果這些排除了話·換個主機看看是不是顯示器會跳頻,如果還是會跳的話就是你顯示器的某個部件壞了。這樣的顯示器用了好幾年了吧

14樓:校遠北水

更新顯示卡驅動,再試試把顯示器頻率調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crt顯示器嗎(俗稱大疙瘩),提高重新整理率就可以了,至少要75hz才行。

如果是液晶顯示器,那估計是顯示器出問題了,如果是背光閃,可能是燈管不行了,如果是畫面閃,但背光是穩定的,可能是電路板燒了。不要先確認顯示器和主機間的線有沒有插牢。

16樓:匿名使用者

o(∩_∩)o哈哈~,樓下兄弟指的跟螢幕一起閃,是怎麼閃呀? 眨眼呢還是閃人呀?o(∩_∩)o哈哈~

回到問題,兄弟,請問這閃屏 什麼時候閃的?什麼情況下?用的什麼顯示器?能不能把問題說清楚?

17樓:刀煦敖景輝

顯示器閃屏是怎麼閃的 樓主你要把你的問題情況描述清楚,是顯示器 一黑一亮還是 一閃一閃?

你先補充清楚 這種情況太多很顯示卡可能性不大

18樓:蔣暉孫華翰

電腦閃屏故障一般是由於顯示器內部燈管老化或者電路故障導致保護電路工作後造成的。建議未過保的顯示器直接找賣你電腦的店家做質保,過保的顯示器則找能夠維修顯示器的地方去維修,費用大概在100-200之間。

聯想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彩色條紋,老是出現螢幕閃動

屏線部件原因會佔到此類故障的 90 以上。1 外接顯示器測試,看外接顯示器是否也有類似情況,以此判斷下此故障是由於主機部分還是屏頭部分導致。2 外接顯示正常,請重新插拔兩側屏線介面並固定 檢查屏線在屏軸處的走線是否可能受到擠壓和其他部件干擾。3 以上操作無效,替換液晶屏測試,如故障現象消失則為液晶屏...

電腦螢幕不滿屏怎麼設定,電腦螢幕怎麼設定滿屏

所需材料 win7系統演示。一 首先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彈出的快捷選單內點選 螢幕解析度 二 開啟螢幕解析度視窗後,點選 解析度 下拉選單內把滑塊拖動到帶有 推薦 字樣的那一項,點選 應用 三 螢幕黑螢幕一至兩秒後,轉到推薦解析度後,點選 保留更改 四 這樣設定後,電腦螢幕即可鋪滿整個螢幕。調整...

臺式電腦螢幕壞了修多少錢,臺式電腦螢幕壞了一般維修多少錢

這個問題就要看是哪個品牌的液晶顯示屏了。但是 顯示器 在電腦的周邊外設中算是大件,同時也是價值比較高的,其壽命也相對於電腦主機長得多,可以達到7 10年,所以損壞基本上都可以進行維修。一般14,15寸crt顯示器的維修檢測費用為60元,17寸為80元,19寸為150元,21寸為500元,以上均不含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