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講的是人魚的

2021-05-01 10:32:09 字數 4526 閱讀 5655

1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我覺得還是挺多的,知道名字可以找。

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講的是人魚的

2樓:馝馞

《我愛美人魚》拍攝於2023年,是由酒井法子主演的一部臺灣電視劇,當時九幾年很多人看的。可惜一直沒出碟片,後來臺灣和日本雙方因版權問題發生爭執,臺灣一方在一氣之下毀掉了母帶,所以現在成了一款極難尋覓的法子寶貝啦 !與秦風主演!

男主角:臺灣演員 邵昕

劇情簡介:《我愛美人魚》講的是美人魚美美救了男主角,並對他一見鍾情,在婆婆的幫助下,變**類,然後上岸找他,裝成他的同學住在他家,男主角後來知道她是人魚一起和她去海邊摘海草來吃!男主角原來有個女朋友的但是因為人魚的關係鬧得很不愉快,女的知道她是人魚後好像找人來綁架她的,讓她現出原形展示給人看的,男主角最後救了美人魚!

《我愛美人魚》是酒井法子在華語影片的唯一作品,美人魚是安徒生美麗的童話故事,《我愛美人魚》的原創點子來自這個故事,溫馨的倫理,愛情故事,神似"美人魚"的內蘊,使全劇呈現出濃重含蓄的溫情.

是這個嗎

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女來

郎原名:"wonder woman"

神奇女自郎是個bai美麗又

du神祕的女超人由前美國

zhi小姐蓮達卡特飾dao演的神奇女郎在劇中戴著一副特大的眼鏡在國防部任職,亳不顯眼。但當國家遇上危急時,她即變成**的神奇女郎拯救人民。

已找不到全集

尋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90年代左右的

4樓:不想懂得

是不是袁詠儀版的花木蘭捏 就記得這個版本的花木蘭是有神仙的劇情的 就是孫興主演的灶神裡面有

5樓:橋橋小豬

是不是花木蘭啊,袁詠儀和趙文卓還有孫興演的那版,孫興是個神仙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花木蘭》沒錯 袁詠儀版 1998孫興是從天上被貶下凡的神仙

7樓:candy_婧

花木蘭的話有的呀

袁詠儀 孫興 趙文卓

8樓:夢醒天涯路路

是《花木蘭》嗎 1998版

找一部小時候看的**電視劇

9樓:古碎♂風劍

是不是《啼笑因緣》,軍閥是傅彪演的,軍閥老婆是袁立演得,她的心上人是胡兵演的。

啼笑因緣 (2004)

導演: 黃蜀芹

編劇: 張林楠

主演: 袁立 / 胡兵 / 傅彪 / 劉佩琦型別: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國語

集數: 38

你最懷念小時候看過的哪部電視劇?

10樓:孫曉晶

韓劇藍色生死戀,這部劇騙了我好多眼淚,每兩年就會看一次,非常好看。

11樓:小超互娛樂

我最懷念的是小時候看過的《武林外傳》這部電視劇,它在當年帶給了我很多的歡笑,其中每個角色都讓我很喜歡,每個劇情都十分的吸引人 。

12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重案六組,驚險的劇情設計和小時候天真的想法以及電視劇裡那些觸目驚心的畫面都很懷念。

13樓:看趣君

《快樂星球》這部劇是我小學的時候在少兒頻道看的,當時幾乎連著還幾個暑假都會重播,後來還出了好幾部。不過個人覺得還是第一部最好看,丁凱樂也是我認為最有趣的一個男主。即便是已經過去二十多年,我依舊覺得這是小時候看過最好看的一部兒童電視劇。

因為它充滿了想象,而且這些想象都是我小時候曾經想過,卻沒有辦法證實的,在丁凱樂這裡我好像看到了我自己。

這部劇講述了一個叫做丁凱樂的小學生,被快樂星球的老頑童爺爺和其他研究人員冰檸檬、多面體等等選中,成為他們萬里挑一的物件,目的就是為了觀察丁凱樂,並且讓丁凱樂快樂起來。然後樂樂就發現自己的電腦成為了通往快樂星球的媒介。在快樂星球,樂樂和其他人成為了朋友,在和他們的交往過程中,他的困惑不斷得到解決,在老頑童爺爺的幫助下,樂樂變得越來越來開朗、活潑和善良。

最終,教會了丁凱樂一個道理,凡事都是腳踏實地的去做,才能讓自己真正的快樂。現在回想起來,這也是給我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講的一個道理。記憶最深刻的一個劇情就是,樂樂要參加數學考試,但是他覺得自己還沒有完全準備好,於是想著要是把數學家的思維移植到自己的腦子裡就好了。

於是他們揹著老頑童爺爺,給樂樂的腦子了植入了數學家的思維。

最後,樂樂的數學雖然考好了。但做題的方式完全不是小學生的解題思路,讓老師產生了疑問。最終樂樂也明白,學習也是一個漸進的過程,想要一步登天,只用別人的成果是不可能的。

總之,這部劇對於當時的我,以及現在的都有一定的教育意義。

14樓:

不同年齡段的人對自己小時候最懷念的劇各有不同,我最懷念的劇是《神鵰俠侶》,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閉月羞花。

想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印象深刻,非常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也是一個十足的西部牛仔愛好者.以下幾部影片可能是您需要的.請看下(飆風戰警),(探索者),(不可饒恕),(**三鏢客)(決鬥猶馬鎮),(荒野大鏢客),(神槍手之死)尊敬的樓主,以上可能有您需要的影片,希望您鑑定以後在給我分哦,謝謝!

尊敬的樓主,請給我點時間,我一定幫您找出來.謝謝《七俠蕩寇志》又一部翻拍黑澤老師的西部名作《正午》絕贊《西部往事》《革命往事》《美國往事》看過鏢客三部曲?來看看往事三部曲吧(《美》不算西部片,但喜歡萊昂內的不可錯過)《虎豹小霸王》啥叫友情?

看看就知道,看過這部**後一定要看《騙中騙》《銀城爭霸戰》很「電視劇」的一部西部片,有凱文...《與狼共舞》沒快槍手,但是有凱文...《不可饒恕》不知為何我的很多朋友來我家看碟,第一次選的都是這張,難道是我介紹地太好了?

《無名小子》《戰鬥蓬車》《西部執法者》《雙虎屠龍》這幾張碟是新入手的.我找了一晚上,尊敬的樓主,請看看是不是您需要的,我已經盡力了,若沒達到樓主的要求,那我也只好說一聲,無能為力了!謝謝

找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視劇 20

16樓:句號123感嘆號

兄弟 我也看過這個電視劇 小時候看的 那時候都有陰影了 我記得好像是個破案的電視劇

小時候覺得很經典,現在卻非常尷尬的電視劇,你看過哪一部?

17樓:張雅俊

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絕對是小時候覺得很經典,現在看卻非常尷尬的一部電視劇了。

小時候看《情深深雨濛濛》的時候被瓊瑤阿姨式的表演形式深深吸引。包括劇中的主演又是《還珠格格》的原班人馬,當時的收視率也是非常高的,受歡迎程度也是非常高的。自然我也是其中一位受眾,非常喜歡看這部電視劇。

何書桓與依萍和如萍的愛恨情仇當時看的時候還津津有味的,自己都特別入戲。但是現在再來看何書桓那個角色突然覺得完全就是一個渣男形象,當時還覺得何書桓是個英雄,是拯救依萍的英雄。但是現在再看覺得何書桓真不是個男人,在親姐妹之間來回遊走,現在看了都覺得特別的尷尬。

再就是小時候看《情深深雨濛濛》總覺得這是一部愛情劇,現在看來完全是一部家庭倫理劇。而且還是特別不合理的,劇情特老套的電視劇。不得不說,那個時候我們看的是熱鬧,現在看的是門道。

現在再看《情深深雨濛濛》我更喜歡蘇有朋飾演的陸飛,那個時候比較喜歡何書桓。

其實不是因為這部電視劇不好,而是時代發展,電視劇事業的不斷進步,回首看以前的電視劇很多都會覺得尷尬,但是當時卻覺得好看的不得了。

18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情深深雨濛濛,那時候覺得何書桓很痴情,現在覺得是個渣男。

19樓:摩登星座說

瓊瑤的許多愛情片,現在看來都是挺毀三觀的,比如《一簾幽夢》,斷腿還不如失去愛情來得痛苦,奇葩梗。

20樓:玩轉鋼筋人

小時候看過的戲長大了就沒有看過,所以尷尬之處現在也不記得了。

21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看過情深深雨濛濛,感覺這部電視劇特別的尷尬呀。

22樓:何所冬暖

我覺得只要是翻拍的經典電視劇看著的很尷尬。

23樓:_x_d晚晴

九歲縣太爺啊,現在看感覺很尬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倚天屠龍記吧 越翻拍感覺越沒有了之前的感覺了

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

快樂編劇班 老班 欒崢 星星 蓋曉星 老達 王紀勇 兔子 林惠 歐陽 員文江 陳醋 張欣 阿飛 楊海宇 阿溫 張雲 杜麗娘 宋曉榮 叫做 淘氣一族 有4個動物,老鼠 拉克斯 貓 摩蒂哥尼亞娜 狗 德里 還有隻兔子忘記名字了 很搞笑,我小時候看的,現在還記得,有一集,那些動物準備去綁架聖誕老人,還有一...

找一部老電視劇的名字,小時候看過一部連續劇

一個人物的名字也記不起來嗎?求一部連續劇名字,很老的電視劇了,劇名有傳奇兩個字的,小時候看過,忘記了。周初明 郭淑賢 崑崙奴 以採藥為生的崑崙族人,為應付連年進貢民不聊生,在中原道長無觀的鼓動中,長安不幸敗亡。少年摩勒從此流落中原。無觀透露摩勒的生母乃長寧公主,在和親回紇的途中被安祿山加害,幸得摩伽...

關於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古裝電視劇

心劍 車軒 孫亞東主演 片中有小流星,連小君,上官支鳳 心劍 車軒 孫亞東版臺灣經典武俠劇 共分3部,心劍 10集,江湖爭雄 10集,血濺心劍 12集 心劍 演員表 杜聖心 車 軒 上官雲鳳 許淑蘋連小君 江東華 小流星 孫亞東歐陽傑 趙子云 上官明 龍相雨西 丐 龍冠武 南 富 江 明苦 瓜 龍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