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最經典軍事題材電影,最好中國的

2021-05-01 10:36:23 字數 3349 閱讀 9187

1樓:田園小路上

《飛越絕境》《炮兵少校》《彈道無痕》《征服死亡地帶》《槍手》《沖天飛豹》《驚天動地》《我的左手》《殲十出擊》《甲午大海戰》《聽風者》有的可能比較老的啦,不過看著應該都還行,我也很喜歡看,有些想不起來名字了,網上也沒找到,以後補充吧!

2樓:

好像沒有,國內軍事題材片以電視劇為多,電影少得可憐。現在的導演都寧肯去拍**片,不願意拍正統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軍事題材我真不想再看了,劇情,歷史情節我就不去糾結了,這個視覺感受總是讓我苦逼的惆悵。原本以為集結號能有所改觀,可是看了之後,我後悔了,模仿的痕跡無處不在,細節之下很多場景根本經不起推敲,完全不符合戰術規範。

4樓:我呔苯

有一個最新的張東健和范冰冰主演的軍事電影,題目我忘了,可以搜一下,關注一下,應該會蠻好看的

推薦幾部好看的中**旅電影

5樓:爽朗的咖啡呀

推薦電影,紅海行動,很不錯的電影。

劇情介紹:該片講述了中國海軍「蛟龍突擊隊」8人小組奉命執行撤僑任務,突擊隊兵分兩路進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擊,人員**;同時在粉碎叛軍武裝首領的驚天陰謀中慘勝的故事。

劇情驚險刺激,展示了大國風範,很有愛國情懷的電影,強烈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山下的花環,永遠十九歲

推薦幾部中**人題材現代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衝出亞馬遜 陸軍特戰隊》《士兵突擊》《海天之戀》《沙場點兵》《軍港之夜》《武裝特警》《突出重圍》《紅領章》《礪劍》《熱帶風暴》《導彈旅長》《紅十字方隊》《驚濤》中國近衛軍》《特戰dr師》《突出重圍》《壯志凌雲》《波濤洶湧》《女子特警隊》《da師》《導彈旅長》《軍歌嘹亮》《歸途如虹》《炊事班的故事》《水兵俱樂部》《軍人機密》《歷史的天空》《八路軍》《垂直打擊》《亮劍》《突出重圍》《鐵色高原》 《炮兵少校》《沙場點兵》《壯志凌雲》《武裝特警反黑風暴》《太陽滴血》《藍色較量》《滄海利劍》《血色金三角》《鐵血豪情》《森林武警》《沙場點兵》《旗艦》《戰友》

《我是太陽》

《靠山》

《紅日》

《天下兄弟》

《軍刀》

《欲血堅持》

《最後的騎兵》

《反恐24小時》

《絕密押運

8樓:匿名使用者

馮老師的《集結號》!咳!真的很少,現代的!

我記得當年中學時代軍訓看的就是《衝出亞馬遜》上了大學軍訓完看的還是……但電視劇就太多了慶60週年嗎!像《血色浪漫》《亮劍》都是都樑的!很油骨骼、耐看!

9樓:kiss吻情殤

註冊賬號就是為了罵坐著沙發這傻,b,你是文盲不?你這裡面尼瑪的有幾個是電影,湊數呢?尼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狼,紅海行動,湄公河行動

中國現代軍事題材的電影有哪些?

11樓:咚咚

da師、突bai出重圍、國家使命du、沙場點兵、士zhi兵突擊、陸軍特戰隊dao、大校的女兒、壯志凌雲、波回濤洶湧女子答特警隊、武裝特警、導彈旅長、歸途如虹、鷹擊長空、水兵俱樂部、勵劍、軍港之夜、霹靂彩虹、特勤中隊、驚濤、我們的連隊、偵察兵的榮譽、我心飛翔、世紀突擊、長空鑄劍、最後的騎兵、紅日、太陽滴血、中國軌道、軍營午時花、和平年代、鐵甲英豪、中國近衛軍、垂直打擊、熱帶風暴、紅十字方隊、石破天驚、紅梅花開、特戰dr師、歷史的天空、八路軍、藍色風暴

12樓:尉典羽天睿

鷹隼大隊是連續劇不是電影!現代軍事電影很少很少著名的有《槍手》《我的左手》《邊檢站》

推薦幾部好看的真實的中國現代軍隊題材的電影電視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特種兵》,根據**《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改編的,看起來很爽,有當年《士兵突擊》的感覺,不過士兵突擊沒感情戲,我是特種兵有感情戲

《雪豹》,我看了幾遍還是很喜歡,不是現代的,但是絕對看著過癮。我超喜歡士兵突擊,前前後後看了不下5遍,《雪豹》也看了有三遍,主角從國民黨將領做到土匪,然後到八路軍,一路過來感覺是神一般的存在啊~

其他的軍旅題材的電視劇感覺都沒這兩個過癮,《亮劍》就看**還行,電視我看不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亮劍》《暗算》《天陣》《紅十字方隊》《突出重圍》《鷹擊長空》《波濤洶湧》《垂直打擊》《da師》《炮兵少校》《沙場點兵》《壯志凌雲》《女子特警隊》《歸途如虹》《炊事班的故事》《歷史的天空》《我是一個兵》《da特戰隊》《陸軍特戰隊》《我們的連隊》《中國儀仗隊》《士兵突擊》《戰爭目光》《武裝特警》《軍中紅舞鞋》《中國近衛軍》《絕密押運》《旗艦》《海天之戀》,《鐵甲英豪》《長空鑄劍》《合平使命》《熱帶風暴》《邊防風暴》《森林特警》《天嘯》《礪劍》《紅領章》《藍色較量》《鐵血豪情》《戰友》《特戰dr師》《五月的鮮花》《兵心依舊》《最後的騎兵》《立正》《霓虹燈下新哨兵》《歷史的天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目光,垂直打擊等

去年的我是特種兵,第五空間都挺不錯的。

區別是士兵突擊重點是講得是士兵,而以上的著重在科技和戰法上面。

16樓:新農牧

兵鋒,沙場點兵,第五空間,密戰,旗艦,絕密押運,垂直打擊,鷹隼大隊,不知道這些現在對你還有用沒,我也是軍事發燒友

17樓:劉三兜

我的團長我的團 其實《雪豹》不錯,只不過不是現代的,可以去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個《我是特種兵》才出來的,可以看看,不錯。

推薦幾部關於中**人的電影!

19樓:手機使用者

驚天動地 補充: 這些是電視劇:陸軍:

陸軍特點隊 沙場點兵 突出重圍 da師 狼煙 士兵突擊 和平使命 戰爭目光 紅十字方隊 青春正步走 最後的騎兵 海軍:水兵俱樂部 軍港之夜 旗艦 海天之戀 礪劍 潮起潮落 滄海 驅逐艦艦長 藍色國門空軍:長空鑄劍 壯志凌雲 鷹隼大隊 衛生隊的故事 炊事班的故事 垂直打擊二炮:

導彈旅長 天嘯 石破天驚武警:中國近衛軍 武裝特警 軍人榮譽 捕狼行動 戰友故事 熱帶風暴 絕密押運還有三部是關於我國國防現代化的:神舟 中國軌道 牧星人 追問:

我是特種兵 我看過了,還不錯。現在想看看這樣的電影,不知道有沒啊 回答: 其他的我就不清楚咯,但我可以幫你問問 補充:

才問到的:士兵突擊(這你應該也看過的)、我的左手、全兵王

20樓:帛胤蒲紫薇

{霓虹燈下的新哨兵}我男朋友讓我看的,很貼近部隊生活!

現代軍事類的電影有哪些,中國現代軍事題材的電影有哪些?

哇 樓上的已經很齊全了 我再推薦一個類似紀錄片的電影 狙擊手 之 身在瞄準鏡 結合了訪問 動畫 射擊演練 以電影的形式重現場景 如果親沒有種族仇恨 可以看一下 狙擊生死線 shooter 全金屬外殼 敢死隊 拯救大兵瑞恩 大偷襲 洛杉磯之戰 華府驚魂23天 殺手悲歌 兵臨城下 敢死連之無名高地 一號...

求現代軍事題材的網路遊戲,求現代軍事題材的網路遊戲

光榮使命 戰地3 使命召喚1 到9 單機 網路遊戲 咱們國產的有款遊戲叫 光榮使命 是巨人開發的 現在是免費試玩 我有軍方版的 你要不要?lock on 俄羅斯的 以單兵作戰為主題的現代軍事類網路遊戲 單兵作戰遊戲,很少了,現在都是多人協作 而且又要是網路遊戲 不如去玩戰地,開個單人 反恐行動.能開...

求經典好看的關於埃及題材的電影,埃及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木乃伊 1 2 蠍子王 埃及豔后 悸動 尼羅河的 賓虛 祕境尋奇 女王的密令 美麗新任務之女王的命令 太陽公主 埃及王子 盧浮魅影 埃及豔后 盜墓迷城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出埃及記 蠍子王 埃及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有關埃及的bai10大必看電影 du 埃及豔后 尼羅河上的zhi 英國病人dao 木乃專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