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後腿無力站不起來是怎麼回事,我的小兔子今天突然後腿無力,抬不起來了,誰知道這是怎麼了 急

2021-05-01 11:08:05 字數 1786 閱讀 5318

1樓:食神

先冷靜下來吧!你要找一家獸醫店,買抗農藥的藥!如果是小兔子的話,肚子動的幅度厲害,那就沒救了!

如果是大兔子的話,表現的有氣無力的,那就沒救了!其實兔子的抵抗力是極其微弱的!平常要好好照顧她!

等他病了再哭就晚了!!!在這裡提醒你一下,買兔子的時候不要那種用爪子挖籠子的,那樣就是病了!你在買的時候要在那裡喂一下它,他吃的順暢就是很健康的啦!

我要提醒大家:要愛護動物,現在,全世界的動物正在急劇減少!

我的小兔子今天突然後腿無力,抬不起來了,誰知道這是怎麼了?急!! 30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養的?會不會不注意從高處摔下來了把腿襯壞了 我的兔子摔過腿就像脫臼了似的,後來養了好幾天自己慢慢好了

3樓:

可能事累了,或者骨折,韌帶拉傷,用29-32度的熱水給它扶一下。照顧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小心從高處摔下來拉,用溫水慢慢給他服,這樣可以給他減少痛

豬後腿站不起來,吃食正常,是怎麼回事?

5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豬後腿站不起來,吃食正常是怎麼回事?因為它的重量太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請多發這些參考資訊,感謝專家的支援

7樓:ab尕蛋蛋

磺胺類藥連打兩

copy天以上,第一天足夠藥打兩次,第二天打一次,第三天打一次。一般第一天過後豬一切正常,腿有點跛腳症狀,第二天後沒兩樣。第三天避免繼發感染髮病,不然會有抗藥性。

病建議連續**兩天,避免出現二次發病。

你也可以去 大地之家農業網 上面去看看,說的很詳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藥是混合肌注還是單獨肌注?

9樓:熱心網友

那是涼著了,給它保溫就好了。

兔子的腿軟了,站不起來老趴著,怎麼辦?

10樓:無智無德

去醫院吧,食草動物一旦發現症狀就己經晚期了。另外排便的情況怎麼樣?是不是感冒了?

為了保險起見,生病的兔子隔離這是兔友的論壇。樓主可以去學習一下

檢查一下有沒有外傷

11樓:鬼9魅魍魎6鬼

你提供的東西比較少 無法準確的判斷 你的兔子多大了? 之前吃過什麼? 有沒有從高出摔下來? 或者被人踩到等等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你家兔兔是有問題了 不然不會不站起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兔兔的食物中缺少礦物質和鹽分,推薦你給它們準備礦鹽,供它們舔食。

另外,兔兔生病容易傳染給同伴,有兔兔生病最好將他與同伴們分開居住,等病痊癒了再一起玩。

礦鹽可以在**網的寵物用品中買到,兔兔長久不吃礦物和鹽分就容易腿軟。

13樓:盍翼

兔子臨死之前就是這樣的。是不是身體軟軟的?

14樓:兔佳人

你自己不是寵物醫生,不能亂說,帶兔子去寵物醫院吧

15樓:禽宜春魯書

不會注射且附近沒有醫院的情況下,如果會皮下注射的話,只能自己去藥店買支針管和一瓶葡萄糖,如果半個小時緩過來,沒緩過就要觀察了,給它滴一瓶葡萄糖補充養分可能是因為拉肚子脫水引起的,滴喂一針管,再喂一針管

德牧後腿無力站不起來,德牧幼犬走路時,後腿沒力,正常嗎

應該是缺鈣了,如果不是缺鈣,就可能是風溼了,可以喂點人用的風溼藥,效果不錯的。1,後腿無力來極有可能是缺鈣導致源的,以給狗狗吃mag超能鈣 如果比較嚴重可以配合關節生 版一起服用。2,德牧幼年犬如果鈣質補充不足,可能會出現肋骨外翻 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則會引起前肢嚴重變形。如果發現不及時,不得當還...

貓咪後腿無力怎麼回事,貓咪後腿無力不吃飯,貓咪腳沒有力氣還不吃東西,是怎麼回事?

大小便正常不?要是都正常的話就沒什麼大事,然後喂點牽尼貝爾家的骨力健牛肉錠吧,補充微量元素看 請問成年 請問成年貓咪後腿無力走路搖搖晃晃是怎麼回事?1 貓咪的腿部有外傷。寵物主人在發現貓咪的後腿突然無力的時候,要先仔細的檢查下貓咪的腿部,看有沒有損傷和流血,如果沒有,輕捏一下腿部看動物有沒有強烈的反...

小狗出現發抖,後腿無力是怎麼回事

一個加拿大病人,在該國看專家要等至少十個月,持續震顫的他通過網路找到王教授醫生。王教授給他查體時,給他把脈以後,仔細檢視面色和舌苔,正確的診 治使這位加拿大患者很快恢復了健康。患者感嘆道,在他的漫長求醫路上,王教授是第一個做檢查時為他親切講病情的醫生,中國醫生的職業精神和人文素養讓 很多這樣的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