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合BB最佳組合是哪些?五行怎麼放

2021-05-01 11:41:50 字數 5166 閱讀 7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bb的選擇: 真bb:等級為0時原始屬性值之合為100 【屬性值=體質點數+法力點數+力量點數+耐力點數+敏捷點數】

假bb:等級為0時原始屬性值之合為50. 【原始值 既是bb為0j的時候,沒加點的情況!】

下面我將按順序敘述練妖我步驟。

明確練妖目標

1.煉妖純粹是為了想多技能(5個以上).  a.首先所用材料必須是寶寶,都練到30級,不要加點...【肯定是選多技能的了,這點我不想強調了...#89】

b.其次兩寶寶屬性要相生: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合的時候要注意順序,比如,金生水,金放左,水放右...】

【個人比較推薦金和水合成... 】

c.最後注意時間和地點,在下面合成吸血鬼中我會有詳細的說明

2.煉攻寵(不需多技能)的可以依照我以下寫的來煉妖。

攻寵就肯定要帶必殺了,所以肯定要選個帶高必或必殺的寵.(費話哦)

(牛馬、天兵、白熊、蝦兵、天神)=必殺

(蟹、地戰、天將)=連擊。其他的不推薦

以上的要怎麼和不用我教了吧。

推薦攻寵煉妖

推薦1:地獄戰神(高連、高反震)+黑山老妖(高偷、高吸)

推薦2:馬面(高必、高鬼、*強力)+天將(連擊、高強)

推薦3:白熊(高反擊、高必、*強力、*防禦)+地獄戰神(高連、高反震)

推薦4:馬面(高必、高鬼、*強力)+地獄戰神(高連、高反震)

推薦5:地獄戰神(高連、高反震)+巡遊天神(高必、高招架)

法寵那就肯定要帶單法或群法,法資一定要高啦(又是費話。#1)

推薦1:地獄戰神(高魔心、高反震*泰山)+鳳凰(高神佑、地獄火)

推薦2:雨師(單法、三吸)+星靈(群法、高慧根)

推薦3:黑山老妖(高偷、高吸)+鳳凰(高神佑、地獄火)

推薦組合

總的來說,煉妖一般都只會將兩隻寵的技能+起來再+1~?但是我的黑山為什麼會這樣子?我也想不清楚。有空一定會發上來給大家欣賞。

煉妖成功後得到寶寶的機會是7~10%。也是挺高的 3.具體說說合成多技能吸血鬼(因為用的人比較多) 問:

如何合成多技能吸血鬼真bb呢? 答:一般在df5抓2只吸血鬼就拿來合的答案是否定的,這樣的寵是野的(等級非0).

就算是合出一隻0j的「bb」那也是原始值為10的「假bb」.  要合出原始屬性點跟「真bb」一樣的寵就要拿2只0j的bb練到30j.但是不能只是練到30j就直接合了.

這樣合出的也是「真bb」,只是技能效果肯定會叫人大失所望,合出來的bb也許還沒有你拿來合bb的材料好!!!  選材上,吸血鬼最好為5jn0jbb.資質可以隨便.

成長最好其中一隻是滿的.為的是合出的寵也能有較高的成長或暴高的成長!  在拿到自己覺得合適的2只5jn吸血鬼bb的時候,首先要做的便是把2只吸血鬼的弱點和鬼魂打點,2只都必須打掉,其他技能可以保留,但兩隻吸血鬼的10個技能是不能有一樣相同的.

為的是提高合的機率.因為合出的吸血鬼會自動獲得天生技能:鬼魂+弱點.

  這樣合出來的技能最好技能為12jn,也就是所謂的滿技能寵!!!! 問:合bb有關五行和時辰有什麼關係呢?

答:也許很多人覺得這個是靠運氣rp等.但在多次實驗後.

總結出.合寵是有規律的.與五行和夢幻中的時辰有著直接的關聯.

  首先我們看五行:  相生:金→水→木→火→土→金            相剋:

金→木→土→水→火→金  夢幻中的時辰:   陽:子,寅,辰,午,申,戌             陰:

醜,卯,巳,未,酉,亥  五行和時辰之間的關係: 木--------寅.卯                火--------午.

巳                金--------申.酉                水--------子.亥                土--------辰.

戊.醜.未 問:

合寵有什麼技巧?答:理解了五行和時辰的關係後 就可以合bb了#86  但選材還沒有完.

在拿到2只吸血鬼的時候 還要考慮2只材料的五行!【若2只材料五行相剋 在你打了無數的書 練到30級之後 也許最終合出來的卻是一隻大海龜!這種情況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

#1】  很明顯.合寵最好是拿2只材料是五行相生的.那拿出2只五行相生的材料就可以合了麼?

答案是否定的。  在拿到2只五行相生的材料 在完成了打書(10種不同的技能) 練到30級以後.還要選取最好的時辰.

在煉妖的時候 根據五行相生原理 2只合bb材料放置在相生順序 然後在生出的下一個五行相對應的時辰開始練. 問:舉個例子吧?

答:例如:2只材料寵:

一隻五行為水 一隻五行為金.     那麼在開啟生肖寵的時候,2只材料擺放順序為:五行金的放在前面(左面) 五行為水的放在後面(右面).

     根據上邊說的五行關係:金→水→木.     那麼我們將選擇在木時辰來合這2只材料.

即是在五行木對應的【寅.卯】2個時辰來合.     至於哪一個,是陰是陽,個人感覺差不大,不過一般我選擇在陰時合,個人喜好而已!

如果你照上邊的做了,那麼恭喜你,你絕對會合到你滿意的多技能寵!這樣合出來的寵在屬性值上是屬於一個「真bb」! 【注意】1.

在兩隻材料練到30級的時候 這期間所有的點數都不要加 也就是練到30j的時候 潛能為150.     這種情況只能提高相當的機率 並不保證100%成功!(如果100%成功 哪滿世界的多技能寵 那也就達不到華麗炫目的效果了!

)    2.在材料的選取上,2只吸血鬼合出的資質都不會很高,所以很多時候,選擇一隻吸血鬼跟一隻相生的其他高資質寵合,一般建議選擇5jn雨師,這樣的代價小,合出的結果也會很滿意.因為合出吸血鬼後會自動獲得天生的弱點+鬼魂2個技能.

所以建議,即便為了資質等,合bb的時候依然選擇一隻吸血鬼.最好的是吸血鬼五行生另外的材料.

【合寵必然是一個相當大金錢消耗的過程.如果合過一次兩次失敗了.那是很正常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技能多的合 最好用吸血鬼 或者雷鳥人 五行要相生 前面的生後面的

夢幻西遊寵物怎麼合,五行怎麼放?

3樓:射手座的

在合成後,原召喚獸技能有一定機率會遺傳給新的召喚獸,還有一定機率合成出0級的召喚獸寶寶,合成後召喚獸的種類可能為原召喚獸之一, 但也有很小几率會合成出某種原始的召喚獸。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又生木,這是五行相生關係。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又克木,這是五行相剋關係。煉妖時可按照相生關閉擺放召喚獸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相剋的五行就行了..!!

要合的bb最好不要帶鬼魂和弱點技能就好勒.!!!

技能越多越好..!!

五行相生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但是合寶寶99%是看運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點alt+o點煉妖就可以了 在放兩隻bb

夢幻西遊合寶寶時五行如何搭配?

6樓:

避免相剋,最好相生,還要看時辰。具體的買本夢幻書看

7樓:申微蘭尋汝

合寶寶事相生相剋...金木水火土

互相剋最好不要克

要相同的屬性祝你遊戲愉快.希望採納.下次合作再見.o(∩_∩)o...

夢幻西遊合bb是用五行相生還是五行相剋?

8樓:匿名使用者

合bb有關五行和時辰的關係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這個只靠運氣rp等,但在自己多次實驗和數emhb的損失之後,總結出,合寵是有一定的規律的,與五行和夢幻中的時辰有著直接的關聯

首先我們看看五行

相生:金->水->木->火->土->金。

相剋:金->木->土->水->火->金。

夢幻中的時辰

陽:子,寅,辰,午,申,戌

。陰:醜,卯,巳,未,酉,亥。

五行和時辰之間對應的關係:

木-寅,卯;

火-午,巳;

金-申,酉;

水-子,亥;

土-辰、戊、醜、未。

合寵的技巧

在理解了選材和五行時辰的關係後,就開始合bb了

但選材還沒有完,在拿到2個吸血鬼的時候,還要考慮這2只材料的五行

如果是五行相互剋制的2只材料,在你打了無數的書,練到30j後,也許得到的最終結果卻是一隻大海龜.這種情況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

很明顯,合寵最好是選擇2只材料的五行相生的.那麼拿出2只五行相生的材料就可以合了麼答案是否定的.

在拿到了2只五行相生的材料,在完成了打書(10中不同的技能),練到了30j以後,還得選取最好的時辰.在煉妖的時候,根據五行相生的原理,2只合bb材料放置為相生的順序,然後在生出的下一個五行相對應的時辰開始煉.

例如:2只合寵的材料,一隻五行為水,一隻五行為金,那麼在開啟生肖寵的時候,2只材料的擺放順序為,五行為金的放在前邊(左邊),五行為水的放在後邊(右邊).根據上邊說的五行關係,金→水→木,那麼我們將選擇在木時辰來合這2只材料.

既是在五行木對應的【寅,卯】2個時辰來合.至於到底哪一個,是陰是陽,感覺差別不大,不過一般選擇在陰時合,喜好而已.

這樣合出的寵在屬性值上是屬於一個"真bb"

9樓:

這個貌似隨變合…看時辰!我和的時候都是隻看技能隨變買的…大多數在午時合出來的都是零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剋,金木土水火,相生木火土金水, 但是合bb還應該注意時辰的掌握和召喚獸的順序, 時辰的選擇是一種學問, 那你可以去官網或者17173 去看下帖子 有專門指示你合bb的 順序是把你想合出的寵前置

11樓:宋甄妮

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他們不是矛盾的,你看你的bb,相剋最好別合,相生的可以

夢幻西遊中合bb的五行,怎麼放? 比如說水生木,那是水放左邊還是木放左邊?

12樓:牘揷

合bb要看五行和時辰,有人說五行相生的合成bb的機率大些,我個人合的一般都是整的的相剋的,你要是說相生的,那就是水在左邊,木在右邊,時辰要是子時,那樣機率大一些,相剋的話,比如火克金,那就是火在左邊,金在右邊,也是子時。

夢幻西遊奇門五行令怎麼合

奇門五行令 奇門遁甲是遊戲裡頂77的,奇門五行令是wz法寶,效果是 一定機率令目標在兩回合內物理 法術攻擊失誤。奇門五行令 詛咒 110 五莊觀 主動 令目標攻擊失去準頭 一定機率令目標在2回合內物理 法術攻擊失誤。奇門 古稱玄學也就是金木水火土 遁甲 遁甲 的含義是什麼呢?就是由 奇 門 遁甲 三...

夢幻西遊中BB的屬性金木水火土相生屬性是什麼相剋的又是什麼

五行相生是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金生水 水生木 相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夢幻西遊煉妖五行相剋和相生是什麼意思 夢幻西遊抄 裡煉妖五行相剋和相生,意思是遊戲裡煉妖時,利用其五行屬性相剋 相生的關 系進行合寵,會有更大的機率合出好的寶寶,遊戲裡的寶寶共有五種五行屬性 金 木 水...

夢幻西遊五開抓鬼賺錢是在新區好還是老區好

老區新區其實都可以 老區人的平均等級都高了 跑環的人多 對環裝得市場需求大 也不低 新區的環鑑定出好的當裝備賣也不錯 我覺得都一樣,新區夢幻幣很值錢,環的 自然就比老區的便宜那麼幾萬,而且新區練高等級號比老區累多了!新區 自己玩五個號 自己帶 那樣賺錢比較 多因為 新區嗎物價高點 出點什麼特技換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