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明明很努力,結果卻不盡人意,這是為什麼

2021-05-22 10:19:49 字數 2020 閱讀 6937

1樓:迪

我覺得一般這種人講的都是那種高分低能的人就是智商高情商低。

2樓:bd小葵

比如說你在學校裡一直受老師的誇獎吧。但是出入社會,然後你如果遇到一點的困難,你可能就會一蹶不振。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還是要看緣分的。

4樓:mdl11993源舅

我覺得主要的還是心態吧。如果他沒有擺正他的心態,我覺得還是。不夠盡人意吧

5樓:以心

我始終認為一個人成功並不是光靠努力。當然並不否認有努力,但是還有其他的成分。

6樓:王倩

還有就是那個有這麼一首歌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我覺得員就是運氣還是佔一些主要因素。

7樓:沉夜孤星

就是有的人可能是死學吧。在初中的時候你看到他特別努力特別努力的學習但是成績就是不上去這就是所謂的死學就是不動腦子。

8樓:寶寶92521鉀種

我覺得應該就是在學校吧,因為就是那些考試範圍呀,都是固定的,所以他好好努力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成績,但是在社會裡面所有的都是不確定因素,他就很難就是有所提高。

9樓:沉夜孤星

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例子,我一個朋友。他學習特別的努力,但是成績就是一直上不去。老師都說他了他這樣就是一直努力,根本就不行,他不講究方法。

10樓:小知04634頭譜

我覺得應該是平時看的一些毒雞湯吧。總是說自己只要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什麼的。但是你如果沒有那那方面的天賦,或者是運氣,結果還是不行。

為什麼大多數人很努力,結果卻不成功?

為什麼,明明已經很努力了,卻很是會失敗,?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吧,還是要

繼續努力,不要放棄,如果我們努力,至少我們有希專望會成功,但是屬如果我們不努力,我們永遠不會成功,借用一句話送給你,也送給我自己,我走的很慢,但是我永遠不會後退,加油,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你會成功,堅持住!!!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肯定是一個過於追求成功的人,也就是過於追

版求完美的人權,過於追求完美,就會對自己平時所犯的小錯誤斤斤計較,有一點小錯誤就會自我否定,越是否定自己就越對自己失去信心,造成心理的衝突,即使有很強的能力,也會在自身的心理衝突中,無法很好地使其發揮出來,也就會造成所謂的失敗。你所要做的就是要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甚至不要定目標而只求一句話「我不後悔!」,其次就是**該乾的事,**認為有意義的是,將精神能量引向外部,減少自身的心理衝突,對自己恢復信心,你一定會成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是永無止境的

沒有失敗你能知道什麼是成功嗎?

已經努力了,又何必想那麼多

只要自己已經努力過,那就不是遺憾!

有些東西放了就放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加油,相信你會有屬於你自己成功的一片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需要經歷失敗,既然努力了就沒什麼好後悔的

15樓:黃離滿月

不是所有復的堅持,都有結果;不是所有

制的付出,都有回報;不是所有的拼搏,都有成效。

不是有播種了,就會有收穫,不是這樣的。

很多有條件之人,不努力就能混得好;很多無條件之人,努力了也混不好。

雖然不公平,但也沒辦法,老天不可能完全公平,不可能保證每個人家庭都一樣,世界就是如此。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聽實話

那麼我告訴你 只能說明你努力的不夠或者少了那麼一點點運氣

但最重要的,請記住 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努力是你定義的努力,失敗也是你定義的失敗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很聰明,但他卻即使努力去學習,考試成績還是不

那要看他把聰明勁放在哪方面上了。我就拿自己舉吧。從小學到初中,我學習成績都很好,而且還憑自己的本事靠上了省重點高中。到了高中之後,人的思想開始成熟,學會用眼睛看世界,學會分辨黑白是非的時候,整天學那些政治,整天在做題海戰術,感覺被中國的應試教育壓的喘不過氣來,於是,我開始排斥中國的教育,開始不用功讀...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很優秀卻很自卑,為什麼明明很優秀,還是會感到自卑

因為他沒有自信 其實別人沒有他好只是他把別人想得比她好而已。他只是從表面推斷別人比他好卻不知道其實他才是最優秀的那個。說白了還是他沒有自信心。為什麼有的人很優秀但是卻很自卑?有一個詞叫 優秀的自卑者 說的就是這種人。如果你去看他們的原生家庭,會發現一個共性,他們小時候經常遭受父母的無視或否定。優秀 ...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對你有好感卻不追你

有兩個可能性比較高,第一個最簡單就是因為他 她 害羞,如果是女孩子的話還情有可原,但是男生的話,只要不是內向的男生都會去追了。第二個可能性,也就是他害怕,害怕追你會被拒絕,害怕追到你以後你不是他 她 想象的那種人,害怕追到你以後沒有能力保護你。第二個可能性男生比較高,因為第一個可能性女生就大部分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