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嚮往的句子,表示「嚮往美好生活」的詩句有哪些?

2021-05-01 13:55:53 字數 3568 閱讀 4575

1樓:鬱悶的太陽

天涯路,從來遠。

兒女意,向來痴。

天高海闊八萬丈,芸芸眾生盡匍匐。

星萬點,月正明,蒼天冷,冷如霜。

可笑萬物如芻狗,誰為覆雨誰翻雲?

——蕭鼎《誅仙》

永遠不要對這個世界失望,

世界也就不會留你獨自悲傷。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路,從來遠,兒女意,向來痴,天高海闊八萬丈,芸芸眾生盡匍匐,星萬點,月正明,蒼天冷,冷如霜,可笑萬物如芻狗,誰為覆雨誰翻雲?

——蕭鼎

霸氣永遠不要對這個世界失望,世界也就不會留你獨自悲傷。

——佚名

世界·勵志·悲傷

涼生,你信嗎?每個有哥哥的女孩,上輩子都是一隻貓

——樂小米

嚮往平淡,卻又不甘於平凡

——野狐

我們都向往巔峰,但登頂之後,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走投無路。

——佚名

越是生活在汙泥裡的植物,就越明白嚮往陽光的滋味。

——佚名

勵志很想穿上一雙白布鞋,挎著一面麻布包,寬大輕柔的外套,長髮及了腰,半尺藍布垂束。靜靜地站在陽光下,站在一片金色的向日葵中。風從衣袖裡吹過,褲角沾上金黃的花粉。

然後我望著向日葵,向日葵望著太陽,太陽望著我們。暖暖的,我們互相望著,發著呆,悠長的靜謐的時光慢慢的。

——佚名

後來,你還是錯過了我。

——佚名

困住我的不是牢籠,而是自由。

——佚名

「早上醒來你疊被子我準備兩個人的衣物,我掃地你拖地,我做飯你洗碗,然後各自忙自己的工作,下班一起買菜回家,飯後牽手散步,週末看看電影找找好吃的東西,時間差不多了就生個baby。很簡單,但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佚名

驚鴻一瞥幸福的瞬間,現在會流淚以前會笑,只因我向往的此生不變。

——佚名

幸福信仰昇華後是嚮往。

——佚名

驚鴻落幕角聲哀,淚眼朦朧始未開。此生嚮往終不變,從此如初入骨來。

——佚名

畢業了以後,我想要揹著畫夾,帶著相機,去看看這個大千世界,帶著快樂,帶著愉悅,帶著我的信仰,用明星片將我最快樂的時刻送到我最愛的人的身邊,如此而已

——佚名

噩夢中的她夢到自己與親愛的老公分開了。一大早醒來坐在床上無精打采,默默不語。她的老公得知之後,只是走過去,抱住她。

一句,我一直都在! 感動的老婆熱淚盈眶。 生活中,我們不是缺乏愛,而是缺少去愛去表達的勇氣。

——佚名

聽說風能帶走煩惱。聽說風能帶去問候。帶走過去。幫我問候在我去路的那個人。你還好嗎。我挺好的,記得等我。

——佚名

感情或仰天大笑,登高沐風;或獨棲巖泉,斂心息神。晦明變化,歲月梭行。天地有大美,日月卻無情。濁酒酹明月,不虛此生行。

——佚名

他像一盞模糊而又堅定的燈塔,在我看不見的遠方召喚著我前去。我懷著對美好和光明的無限嚮往,義無反顧讓自己的心先行在路上。

——佚名

願美好的開始,可以繼續,願遲到的美好有一種驚喜!願果實成熟!

——佚名

《我想要的我》。我想做一朵雲彩。開心的時候。

綻放。傷心的時候。消失。

不留下一道彩虹。我想成為一名天才。腦海裝滿了數字。

煩惱永遠擠不進來。不摻雜一絲的不快。我想成為一座城池。

看遍天下歷史興衰。沉默。看淡了人世悲歡。

身已在世外。不留下一粒塵埃。

——佚名

什麼時候起,開始懷念那個模糊身影?什麼時候起,開始習慣一個人孤獨的生活?什麼時候起,明白努力付出的收穫?什麼時候起,妄想著深愛的人可以回頭?什麼時候起,原來是自己一直騙自己……

——佚名

打著吳世勳的幌子 拒絕了喜歡自己的人

——佚名

心之所向,止於志喪。終究是「相望」,還是「相忘」;是「一生」,還是「陌生」?心之所懼,始於妄預。終歸是「靜好 」,還是「自擾」;是「尋找」,還是「祈禱」?

——佚名

我到底想要什麼 又是為什麼而活 發自內心又想做什麼 難道沒有夢想 沒有前途 一無所有的人 就無法生存嘛 或許現在還從未找到過 也可能自己覺得自己想做的事快樂就夠了不必去追尋太多

——佚名

我以後的愛情不需要多好,只需要相濡以沫,舉案齊眉,平淡如水。

——佚名

愛情被擱淺的魚,苦苦掙扎,回了海。然,而後,再次被擱淺。乃至,奄奄一息。

——佚名

3樓:

我最懷念某年,空氣自由新鮮,遠山和炊煙,狗和田野,我沉睡一夏天。

4樓:愛萊比公主

心裡很靜,應該說是恬適的感覺。前些天下雨,悶在家裡,總是煩躁不安。今天出來散散心,換了個環境,就換了種心情。覺得天那麼藍,樹那麼綠,生活是那麼的安寧和美麗。

生活,其實是很美好的。不要再為鄰里間的小事而斤斤計較,不要再為過往的煩惱而悶悶不樂,不要再為曾經的得失而耿耿於懷拉。把心胸放寬些,把心態擺平和點,以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你會發現生活真的是挺美好的。

愛,是生活中永遠都能缺少的營養物質。生活是因為有了愛,才變得多姿多彩;家庭中是因為有了愛,才變得幸福美滿;學校中是因為有了愛,才變得充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我不留戀於過去。任何一次失敗都不可能減緩我奔向那成功與幸福的樂土,我將在那裡安度餘生。我終於明白,想要引吭的歌喉總能找到合適的曲調。

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而只有體驗過這種數學方法才會真切感受到生活帶來的快樂、幸福。原來,想要個美好生活是如此的簡單!

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為何要那末痛楚地健忘一小我,工夫天然會使你健忘。若是工夫弗成讓你健忘不該當記住的人,我們得往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我不留戀於過去。任何一次失敗都不可能減緩我奔向那成功與幸福的樂土,我將在那裡安度餘生。我終於明白,想要引吭的歌喉總能找到合適的曲調。

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表示「嚮往美好生活」的詩句有哪些?

5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你累了吧

胡秉言我向往那山那水那山崖

更喜歡坐在山巔看彩霞

去三月江南看那滿坡滿嶺的油菜花

去三月江北吻那漫山遍野的粉桃花

撐一把花傘在西湖泛舟賞畫

挽一隻香袖在大明湖畔拉呱

折幾隻多情的玫瑰花

在曠野裡慢慢尋找我愛的她

春風搖動柳絲譁

萋萋芳草抖碧發

曾經那條彎彎的小溪水

還在清洗著那細細的流沙

不時為你彈奏那動聽的琵琶

委婉了芙蓉下那多情的魚蝦

你累了吧?你累了吧

到我家裡歇歇吧!

我給你衝上一杯····

剛剛採來的明前茶

關於美好愛情嚮往的句子

6樓:玫瑰昔日

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論有多愛對方,都要有自己的原則,不能因為愛觸碰了自己的底線,一味遷就對方、忍讓對方只會讓自己覺得委屈,嘴上不說,內心也會感到不滿,有句話叫「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好的愛情需要相互尊重,而不是靠妥協得來的。

作家楊大俠指出,妥協換不來真愛

嚮往生活美好的成語,「形容」嚮往美好生活」的詞語有哪些?

安居樂業,豐衣足食,前程似錦,陽光大道,幸福安康,幸福美滿,福壽安康,太平盛世,繁榮昌盛,歡聚一堂,金玉滿堂,閤家歡樂,閤家團圓,年年有餘,事業有成 形容 嚮往美好生活 的詞語有哪些?形容美好生活的嚮往的成語 形容美好生活的嚮往的成語 豐衣足食 花好月圓 安居樂業 國泰民安 夜不閉戶。1 豐衣足食 ...

你們心中最嚮往的美好生活是怎樣的?

家人身體康健,彼此之間相互信任互助友愛 孩子聽話懂事獨立,樂觀積極 自己不會因為生活所迫去做違心的事,而是能享受生活之餘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無憂無慮,又不會有任何經濟壓力。想一想,這樣的日子就是自己嚮往的。小時候嚮往著長大,才能沒有人管束,等到長大了才發現,長大並不是那麼輕鬆,我們經歷了更多的事情,每...

表示嚮往美好的成語有哪些比喻美好向往的成語有哪些?

一心向往 心嚮往之 心弛神往 悠然神往 夢寐以求 朝思暮想 日思夜想 心蕩神馳 心慕筆追 滿懷憧憬 1.心弛神往 讀音 x n ch sh n w ng 釋義 弛 心神嚮往。心神奔向所向往的事物。形容一心向往。出處 隋書 史祥傳 身在邊隅,情弛魏闕。2.夢寐以求 讀音 m ng m i y qi 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