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六歲,我可以找三十歲的女朋友嗎

2021-05-01 15:07:57 字數 5629 閱讀 6104

1樓:弘含之

都這個年代了,二十六歲找個三十歲女朋友很正常,只要兩人是真心相愛,別有那麼多顧慮。

2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相當可以,只要情投意合,女的不是好吃懶做,心好手勤就可以,她會很好的照顧你。

3樓:楊柳依依

找多大的都可以,不過三十歲的沒結過婚的不多,說不定還帶這個孩子,你都能接受嗎?就算你能接受,你爸媽能接受嗎?我就這麼一說,你真的找多大的都行,只要你們感情好,其實都不是很重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要你們兩個能夠有好的生活在一起,這就是最好的體現方式,和年齡沒有多大的關係。

5樓:

相差幾歲沒關係吧。愛意味著你必須接受我真實的樣子:這種想法一定程度是對的,但有些人過於偏激地理解了,以此作為自己不求改變、甘於現狀的藉口。

其實,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發展理想的自我,同時互相支援,才會更加增進彼此的感情。感情需要兩人一起珍惜,共同經營。才能共渡難關,共享歡樂。

6樓:獵隼

可以呀!

愛沒有年齡限制!

只要兩情相悅就行!

7樓:無助

只要你願意有什麼不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活困難,沒有人要,可以找。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年齡不是問題。

10樓:羅雲熙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可以找一個三十七歲的女朋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也沒任何希望

女方不愛找歲數小的男人,你這歲數小太多了

關鍵你父母絕對不會同意的會強烈反對,不信你先回家跟你父母說說看你父母意思去,你父母堅決反對不可能順利結婚

女方這歲數生育也是高危的,你和你父母必須做好女方無法懷孕的思想準備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不要為一時衝昏頭腦,你要用一輩子來償還,你要和她好就得一輩子人家負責,不但是為了玩玩,你能的做到嗎,等她年老,你正壯年,你能做到對他不離不棄嗎,問問你的心你能做到嗎,其實讓你動情的人很多,不要亂用情,害了你,也坑了別人,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細思量。

13樓:a江水玉清

你今年二十六歲,可以找一個三十七歲的女朋友!因為從感情上來說,愛情是沒有界限的,只要情投意合,結成伴侶,過上甜甜蜜蜜快快樂樂的生活是沒有問題的。從法律上來說,沒有哪條規定男女朋友之間年齡相差十多歲就不能成為朋友。

從社會現象來說,男女朋友之間相差十多歲而成就婚姻者屢見不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差是大多數人都接受不了的,你要慎重想一下。但是隻要你們兩個真心相愛,年齡也不是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六找個三十七是可以的,因為愛情不分年齡,只要2個人感情好,在一起開心辜福年齡大不是問題。

16樓:叮琳鐺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那個三十七歲的女人,就不會被年齡所限制,畢竟在愛情上是沒有年齡差距的。

而且現在都是普遍的這種事情,年齡差距大不是問題,喜不喜歡相不相愛才是問題。

還有少數問題是家庭問題,你跟一個大你十一歲的人交往,你的父母怎麼想你得跟你父母講清楚,講明白你自己的心意。

反正你喜歡你就得跟家裡先商量,畢竟父母那不是兒戲

17樓:悅慈諮詢

正常都知道這是自己可以

決定的事,但你之所以這樣問,你真正的問題是什麼呢,是自己不確定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還是無法和家人達成共識,還是你有其他的因素要思考,但是不能自我負責,還是什麼,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答案,看看現在遇到了什麼困難,祝福你

18樓:我不確定是真的

愛情沒有年齡限制,只要互相喜歡,但是從一開始你必須要知道的事實,女朋友比你大,不要到一定的時候你又嫌棄人家比你大了再找些這樣那樣的藉口,這樣就是對別人不負責任,所以在交往之前你還是得考慮清楚,不要到最後互相都受傷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二十六歲,可以找一個三十七歲的女朋友嗎?完全可以!只要你願意,完全可以,愛情是沒有年齡界限的,婚姻法也是沒有規定女大男小不可以結婚,因此只要你倆是真心相愛,你情我願,是

沒有誰能夠干涉你阻止你的。你儘管去愛吧,願你倆早日締結連緣,早生貴子,共享天倫之樂!

20樓:劉某某某某文

當然可以啦!只要你倆感情好,年齡根本不是問題。但是女性比男性成熟,所以你要看看你倆價值觀生活觀有沒有問題。

21樓:纏汐

只要你倆感情好,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再說了10歲的年齡差距也不算太大。 不過還是建議你要看看你倆愛情觀生活觀有沒有問題。

,是否真愛。只是為了利益而走到一起的,將來肯定不會幸福,婚姻的事只有自己知道,好好考慮一下在做決定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願意就可以的,然後讓家人同意接受是個難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應該沒什麼,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相信都會去祝福你們的,ok。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可以,只要兩個人喜歡。年齡不是問題。但是還是要顧己以下雙方父母的意見,好好的考慮一下。

25樓:角落自言自語

可以,只要兩個人喜歡。年齡不是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可以。只要你們兩情相悅。任何人都不能阻攔你們的愛情。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感情。只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你們會過的更好。但必須要孝敬老人。

27樓:勿忘初度度度

愛情的極致可以跨越性別的鴻溝,何況一個年齡。開玩笑噢 別當真啦 你不介意 就行 她可能會介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倆感情好,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不過還是建議你要看看你倆愛情觀生活觀有沒有問題。是否真愛。還要抵助家人反對的壓力,祝你們幸福

29樓:知足常樂

可以啊,只要你真愛她才行,千方不能因為愛她的錢才跟她在一起,這樣最後會痛苦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願意,這裡提問別人能說什麼呢,感覺心裡不舒服的應該只有你的父母和親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你即將扮演的角色,慎重選擇吧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可以找一個三十一歲的女朋友嗎?

32樓:故都追夢

可以,只要你不嫌她老就行,這個年齡正好,再大點就比較老了。只要你心裡願意,以後也不反悔就可以。感覺你家裡人會反對的,所以你要考慮清楚。

別一時感情衝動,到後邊又反悔了就麻煩了。只要你真心願意年齡不是問題了,女方也會很喜歡你的,但是她一定有後顧之憂。你關鍵看你的態度了。

33樓:人道酬善

當然可以了!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差幾歲不是問題,珍惜緣分!

34樓:離開鄒城的日子

找女朋友原則上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不過我認為,考慮年齡需注意以下幾點第一:找女朋友結婚生子還是要考慮一下年齡,女方超過35生育屬於大齡孕婦,挺危險了,孩子的健康程度也不太好,所以還請你三思。

第二:如果女友年齡和自己父母的年齡差別不大,那就有點尷尬了,如果超過,那看你父母接不接受

第三:隨著年齡增長,你們的生活習慣是否會一樣,到時別矛盾激化綜上所述,還請你三思而後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未成年人,你愛找多大的都可以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個八十一歲的都沒問題啊,只要你自己喜歡就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有規定說不允許

38樓:巢珠星

可以呀,只要你喜歡,年齡不是問題,但是父沒意見就好。

39樓:九叔他爹說事

有感情在,彼此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但你要考慮好,不要輕易的選擇之後輕易的放棄!

40樓:合惜筠

我認為年令不是問題,只要兩人情投意合有共同語言,心心相印,愛情會逾越戰勝一切的。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可以找一個三十六歲的女朋友嗎?

41樓:

愛情沒有年齡限制,只要互相喜歡,但是從一開始你必須要知道的事實,女朋友比你大,不要到一定的時候你又嫌棄人家比你大了再找些這樣那樣的藉口,這樣就是對別人不負責任,所以在交往之前你還是得考慮清楚,不要到最後互相都受傷害

42樓:橘陽菜的夫君

你這是姐弟戀哪,你己自看挺好,但別人看有差距,必竟大你十歲呀,老了就後悔了,生活在一起,作常現實,我勸你慎重考慮,不能一時充動就做了後悔一輩子的事。

43樓:

愛情是沒有年齡界限的。只要感覺你倆能過在一起。以後能幸福,年齡差距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喜歡。

44樓:糊塗人生

找女朋友不在於年齡,在於內心的愛。

45樓:龍城快樂迪

愛情無年齡界限,只要你們覺得過的好,一切都不是很重要。

46樓:脆皮

年齡差距大一些,女人比男人老得快,到你四十歲吋,她都五十了,變成老太太了,所以你要慎重考慮,差二,三歲還行

47樓:浴鸙

你的疑問,本身就告訴自己,不可以。

一個人,當本身思想行為,各方面成熟度具足,是自帶自信屬性的。與自負不同,由於各方面都考慮周到,能擔當起來,無需要問及他人。

48樓:伊傲玉

可以,你喜歡就好。愛情沒有年齡限制。

49樓:月季開花了

可以 只要你確定你真的喜歡她

50樓:

年齡無所謂.只要喜歡.相互真愛.什麼都阻止不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世事無絕對,只要覺得合適就可以的

朋友給介紹了個女朋友,今年三十二歲,我二十六歲,心裡挺糾結,還沒見面,我想知道,三十二歲和二十六歲

52樓:凝雅

不會的啊,只要你對她好,年齡什麼的不是問題

53樓:匿名使用者

去見一面,主要溝通,話題或者思維在同一頻道,面相啊,再過幾年就不會太懸殊了

54樓:富佳尼

你提前給朋友說年齡過大不合適,那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三十上肯定有點不一樣。

55樓:資的哪家源

那的看看那個女的保養怎麼樣了

56樓:荒蠻情人

不會啊。我二十歲。喜歡一個29歲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我老婆就比我大8歲。

二十六歲可以娶老婆嗎,我今年二十六歲,我打算三十二歲娶老婆

八十都可以,二十六歲娶老婆是晚婚的意思。法定是可以了,你問這個什麼意思?只有事業穩定,遇到對的人,有經營家庭的能力,完全可以考慮的哦!祝福你找到自己的伴侶。可以呀,法定男的22週歲就可以了。可以的早就可以結婚了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打算三十二歲娶老婆 可以,其實三十二歲前有合適的物件,你也可以找呀,千...

我今年二十六歲,還沒有女朋友,我今年二十六歲了還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個都沒有成功很苦惱。算命的說我是屬小白虎的緣分

努力提高自己才是王道 等到了一定高度,就是你隨便挑女朋友的時候了 這很正常,首先說明你是一個非常上進的青年,先立業後戀愛,只要你積極要求上進,對自己嚴格要求,並且多接觸一些身邊的朋友,你一定會找到你心怡的朋友,一定會幸福的。我今天三十八了,也依然是一個人,你才26急什麼,再說愛情這個東西你是強求不來...

我今年二十六油性面板用什麼眼霜,二十六歲的女人適合用什麼眼霜

眼霜用什麼質地的 和年齡沒有太直接的關係 還是要看你是要解決什麼問題阿 或者你的狀況怎麼樣了阿 歐萊雅的新肌源創眼霜,非常適合25歲開始保養的女性用。二十六歲的女人適合用什麼眼霜 使用的眼霜要根據膚質來選擇 1 油性 較油的人的確出現皺紋較晚,但是由於眼部周圍 皮脂腺和汗腺的分佈特別少,所以即使是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