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流星雨主要內容,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內容簡介

2021-05-01 16:01:13 字數 3137 閱讀 5746

1樓:匿名使用者

艾利斯頓校園,新生入校,陽光明媚。消失了有一年之久的慕容雲海成了學弟學妹們心中的一個「傳說」,同學們對他的故事充滿著好奇,而一直在傻傻等待雲海歸來的雨蕁則種了一株香檳玫瑰作為寄託,她聽說這種玫瑰的花語是「心想事成」。無論風吹日晒,雨蕁都一直小心翼翼地呵護著玫瑰,她期待著有一天自己的雲海能夠突然出現。

遙遠的小島上,雲海正接受者恢復性**,這是痛苦且艱辛的過程,記憶的碎片像玻璃,密密麻麻地刺在他的心頭,毫無頭緒。而在冥冥之中,有一種感覺異常強烈——生命中缺少了一些東西,而這丟失的,無疑是他最寶貴的。終於,雲海決定私自離開小島,就算找遍全世界,他也要尋到夢裡讓他心痛的那個背影。

然而,在尋找的過程中,卻意外地在國外遇到了蔣媛。大家閨秀般的蔣媛對雲海一見鍾情,而云海也誤將蔣媛當做了自己夢裡常常夢到的雨蕁,兩人在你來我往間產生了火花…… 回到國內,沈含楓知道了雲海和蔣媛的事情,心生一計想要徹徹底底斷絕兒子和雨蕁複合的可能。沈含楓將自己掌握的關於雨蕁和雲海過往的所有資訊透露給蔣媛,受之以錦囊妙計。

已經愛上雲海的蔣媛被愛衝昏頭腦,按照沈含楓的計謀一步步更改著雲海的記憶。 端木一直哥哥般的保護著雨蕁,並且鼓勵她堅持等到雲海恢復。在h4另三位的策動下,大家開始想方設法幫助雲海「昨日重現」。

他們想盡了各種辦法,讓雲海現在的生活中重複以前和雨蕁有過的畫面。但每次都被蔣媛搶先一步,弄巧成拙的結果是讓雲海更加堅信蔣媛就是自己失憶前的女朋友。雲海痛斥h3和雨蕁不要用這種方式來欺騙自己,雨蕁聽到如晴天霹靂,傷心欲絕。

不幸的事情同樣發生其他幾個年輕人身上。上官不滿足於自由被人束縛的生活,和小漁之間為了泡妞和玩遊戲的事口角不斷,直至鬧到要分手的地步;已經提升成了雲氏集團財務總監並總理全公司事務的雲朵工作繁忙,與葉爍相聚的時間越來越短。雲朵也漸漸發現,葉爍似乎是自己和林曉黎愛情傷痕的一個短期藥,只能撫慰傷口,暫緩疼痛,卻不能永久**。

他們倆在生活的各種話題上越來越說不到一起,交集越來越少。加上林曉黎的回國歸來,更讓這對愛情已在風雨中搖搖欲墜的戀人面臨著分手的局面。 熱氣球上,那些支離破碎的片段漸漸清晰起來。

雲海猛然間回憶起了一切,回憶起了他和雨蕁之間刻骨銘心的愛情,他找回了那最珍貴的記憶! 原以為到此算是撥開烏雲見明日,但是,雨蕁和雲海的愛情卻並不那麼一帆風順,學校嚴厲的校規以及快要畢業的升學壓力,讓雨蕁和雲海幾次面臨被退學的危險。不過他們憑藉自己對於感情的堅定和追求夢想的決心,在朋友們的幫助下渡過了難關。

沈含楓得知雨蕁和雲海複合的訊息,又開始想方設法拆散兩人。沈含楓告訴女兒,自己並不是討厭雨蕁,而是為了雲海的未來著想。 在沈含楓和蔣媛的計謀連番攻擊下,雨蕁和雲海的感情又連連出現了危機。

這時候,一直默默呵護雨蕁的端木做出了犧牲,接近蔣媛。在他的鼓勵下,蔣媛說出了自己的身世。 原來蔣媛從小父母離異,由父親帶大。

父親雖然管教很嚴,但是卻缺少了對女兒的關懷。蔣媛從小就覺得自己失去了生命中很重要的東西,所以從小就爭強好勝,不擇手段地去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當她發現自己愛上了雲海,就不惜一切想要從雨蕁那裡爭奪雲海的感情,用以滿足自己那「與生俱來」的缺失感。

蔣媛為了挽留雲海,再度自殺。被人救起後,蔣媛躺在醫院養病,整個人因為長期的心理壓力一蹶不振。 端木為了挽回朋友們的愛情,雖然自己身患絕症依舊為著大家的幸福而不懈努力著,也許是他的努力感動了上蒼。

幾乎無法**的絕症奇蹟般地痊癒了。 隨著蔣媛心結解開,雨蕁和雲海的感情走向了晴。另一方面,雲朵和葉爍也學會了放手,最終分手;上官也學會收斂自己遷就小漁,兩個人又重新甜蜜起來。

不久之後,大家迎來了期待已久的畢業實習。h4、雨蕁等人憑藉自己堅強和信心,都取得了令人滿意的笑容。陽光下,一群可愛的花樣男女們對著天空微笑……

2樓:紫雪影兒

[1]草根出身的楚雨蕁是個品學兼優的高三女生,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入讀有名的貴族大學艾利斯頓商學院。雨蕁的舅舅雪村借錢,把雨蕁送進艾利斯頓。雲海、端木磊、上官瑞謙和葉爍是艾利斯頓的四大貴族子弟,個個陽光帥氣,成為全校女生熱捧的偶像。

但是,只有雨蕁不理會他們。這也造成了他們之間的仇恨,使得他們h4跟雨蕁之間結下了仇。這四個少年不滿足於父母安排的生活,不願就讀艾利斯頓,一心想讓校長開除自己,於是合謀了種種惡作劇,成為令校長頭痛的h4組合。

雨蕁和h4不可避免地相遇,雨蕁由於替人打抱不平而成為h4整蠱的物件,在較量和比拼中相互欣賞成為朋友,h4也為雨蕁的堅強自立所震撼,從而一改往日作風,開始努力學習,最終成為學校的四大優秀生。可是這時,雲海失憶了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內容簡介

3樓:手機使用者

《一起來bai看流星雨》:du草根出身的楚雨蕁是zhi個品學兼優的高三女生,dao她最大的夢迴想就是能入讀有名的貴族大學艾答利斯頓學院。雨蕁的舅舅柴雪村,借錢把雨蕁送進艾利斯頓。

慕容雲海、端木磊、上官瑞謙和葉爍是艾利斯頓的四大貴族子弟,個個陽光帥氣,成為全校女生熱捧的偶像。這四個少年不滿足於父母安排的生活,不願就讀艾利斯頓,一心想讓校長開除自己,於是合謀了種種惡作劇,成為令校長頭痛的h4組合。雨蕁和h4不可避免地相遇,雨蕁由於替人打抱不平而成為h4整蠱的物件,在較量和比拼中相互欣賞成為朋友,h4也為雨蕁的堅強自立所震撼,最終成為學校的四大優秀生.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內容

4樓:喬

2009湖南衛視熱播偶像劇 草根出身的楚雨蕁是個品學兼優的高三女生,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入讀有名的貴族大學艾利斯頓學院。雨蕁的舅舅雪村借錢,把雨蕁送進艾利斯頓。雲海、端木磊、上官瑞謙和葉朔是艾利斯頓的四大貴族子弟,個個陽光帥氣,成為全校女生熱捧的偶像。

這四個少年不滿足於父母安排的生活,不願就讀艾利斯頓,一心想讓校長開除自己,於是合謀了種種惡作劇,成為令校長頭痛的h4組合。雨蕁和h4不可避免地相遇,雨蕁由於替人打抱不平而成為h4整蠱的物件,在較量和比拼中相互欣賞成為朋友,h4也為雨蕁的堅強自立所震撼,最終成為學校的四大優秀生。 還系簡短d方便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詳細內容

5樓:妖※雪

6樓:長颯颯上

應該是你自己去看吧 現在湖南已經全播完 了網上應該有全集

偶像劇嗎 其實也就是 男女之間 糾纏的感情 可大致參考 臺版 流星花園

很好看 很有創新 反正我看了是被感到到了

尋找《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全集內容介紹

一起來看流星雨,最後結果是什么,一起來看流星雨,最後結果是什麼

沒有!慕容雲海後來失憶了!本來是都在一起了的,可是後來雲海出車禍了,就將楚雨蕁全部忘記了!雲海在趕往雨蕁生日派對的路上出了車禍,這場車禍引發了舊傷,在端木父親的 下,小海雖然脫離了生命危險,但是卻忘記了一切。這引發了小海母親對雨蕁的再次不滿,並叫回了小海兒時在澳洲的玩伴安怡,在雲海清醒後,當著眾人的...

《一起來看流星雨》共多少集

34集,已經被減到34集了。vcd版本是有36,應該是36吧!是36集,最後慕容雲海出車禍也失憶了。一起來看流星雨 一共有多少集?幾月幾號大結局?一共36集,8月25號之前大結局吧!因為26號好像開始醜女無敵第三季了!一共36集。8月27日演完。因為週五 8月28日 要演快女。8月29日才演醜女無敵...

一起來看流星雨 快樂大本營

我可不希望張翰喜歡上吳昕,我個人就不怎麼喜歡吳昕。張翰其實長得還好啦,其實,現實生活中和爽爽還是蠻配的。順便問下,大結局要什麼時候才出來。多希望小海和雨蕁在一起啊!無心那麼做作,只是想炒作一下她而已.看綜藝節目不必較真 應該只是說說的吧主持嘛 大家或許有的會這麼期望吖。不過是不是真的,就要看他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