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風玻璃很模糊,怎麼刮都看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1-05-01 16:15:30 字數 1876 閱讀 1173

1樓:棉花表表

雨刮片壞了。

更換雨刮片。

外面模糊用美容砂紙打磨一下,裡面模糊開空調冷風吹玻璃。

如果是停車的地方原因引起的,玻璃上面落有樹膠,漂浮的灰塵在上面,這個需要用2000的細沙皮打磨一下的,要不然很難清除這些異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是因為你停車的地方原因引起的,玻璃上面落有樹膠,漂浮的灰塵在上面,這個需要用2000的細沙皮打磨一下的,要不然很難清除這些異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外面模糊就用美容砂紙打磨一下,如果是裡面就開空調冷風吹玻璃試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太髒了 清洗一下玻璃,有必要的話雨刮也換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汽車修理工!可能是雨刮片不行了!建議更換雨刮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常州中興燈飾

雨刮器是不是要換膠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建議更換一副雨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雨天汽車前擋玻璃模糊刮不清晰怎麼辦?

8樓:

雨天汽車前擋玻璃模糊刮不清晰除霧的方法:按下前擋風玻璃除霜按鈕,外界空氣會進入車內,並自動選擇空調。選擇該空氣分配位置時,無法選擇內迴圈模式。

鼓風機轉速和溫度控制會自動執行,且無法手動調節,鼓風機設定為高速執行。

雨天汽車前擋玻璃模糊刮不清晰是一個物理現象,跟冬天戴眼鏡起霧是一樣的。在雨天車外溫度較低,而車內溫度較高、溼度大,再加上人撥出的氣體遇到冰涼的玻璃時就會形成水汽,凝結在車窗上。

擴充套件資料

後風擋玻璃除霧

1、使用車窗加熱器,可為後擋風玻璃除霜或除霧。無論是手動空調還是自動空調,在空調面板上都有單獨的開關按鈕。但需要注意的是,車窗加熱器僅在發動機運轉時工作。

多數車型在開啟數分鐘後車輛會自動關閉加熱器。此加熱器只是除霜或除霧,並不能起到除雪的作用。

2、車輛上玻璃起霧的問題很常見,很多時候很容易就會因為視線不足而引起事故。只要合理使用空調系統就能有效減少因起霧帶來的交通事故。

9樓:八維教育知道

雨天汽車前擋玻璃模糊刮不清晰應該主要有以下兩個原因:

1、汽車擋風玻璃髒汙或者雨刮器的膠條髒汙,可能有油汙、昆蟲/草木汁液附著,造成模糊,可以清洗一下雨刮器膠條新增夏季玻璃水。

2、車內起霧,因為雨天的時候車內外存在溫差,容易會在車玻璃上形成一層水霧造成玻璃模糊。遇到此類情況建議還是清理後再行車確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平時可以多進行玻璃的保護和清潔,雨天防雨的話,建議可以看一下廈雨汽車防雨劑,防雨、放雨刮器抖動、清潔、防劃。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在你的雨刮水裡放一點點洗潔精就ok啦 這很簡單的 或者你可以直接去購買洗條夜 很便宜的 一大瓶才20-30元 記得冬天開車一定要把空調或暖氣開除窗 那樣你就可以安心的駕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換個雨刮片試試,無骨架的那種就比較不錯,不要點蠟,會影響視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雨刷吧!

可能是雨刷老化了!

最好不要上臘哦!

或者是玻璃本身有問題!

差的玻璃也會有上霧了插不掉的感覺!

我的感情線,都看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

看不清楚線的末梢,就我看沒什麼特別的!一般感情線是看最上面的那一條 如果是一條連續的線,沒有分叉 斷開什麼的,一般就表示這個人很專一 婚姻生活會一直進行到底!有 明顯的 分叉,代表會遇到桃花 幾個叉,幾個桃花 或者說代表有 幾個 外心!如果斷開的話,說明婚姻可能會中斷,就是所謂的離婚,幾條斷線就代表...

隱形眼鏡帶了怎麼比沒帶還看不清楚啊

在我店裡出現你這個問題的顧客很多 兩個可能,第一是你散光深 第二 是鏡片度數不對 蓋子上的貼紙度數或包裝紙度數他們換掉了,他們店裡沒有你的度數,為了賺你錢,他們不得不換掉跟你一樣度數包裝,你去找他們,在我們店裡是不允許的,查出來我們要罰款的 去眼睛的店面驗一下。戴 眼鏡看不清楚,怎麼回事 一種可能是...

下雨天汽車玻璃看不清楚怎麼辦,汽車倒車鏡下雨天看不清楚怎麼辦

主要原因是內外的溫差以及溼度,差別很大,所以你可以開空調,也就是製冷,吹出乾燥的風這樣就可以將前風擋的溼氣吹去,如果溫度較低的話可以轉到熱區,同時也要開啟空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開空調吹玻璃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倒車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