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珠寶玉石的說石榴石是女人之石,是不是真的啊

2021-05-01 18:20:14 字數 2817 閱讀 1134

1樓:sky筱耍茬

當然啦!出了補血還有一下的功能!古方中醫提示您,石榴性溫、味甘酸澀;入肺、腎、大腸經;具有生津止渴,收斂固澀,止瀉止血的功效:

1、美容肌膚

紅石榴中富含礦物質,並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還含有亞麻油酸,維他命c、b6、e和葉酸。紅石榴中含有的鈣、鎂、鋅等礦物質萃取精華,能迅速補充肌膚所失水份,令膚質更為明亮柔潤。

2、預防心血管疾病

石榴中含有高水平抗氧化劑,可用以抵抗人體炎症和氧自由基的破壞作用,達到延緩衰老、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和減緩癌變程序的效果,甚至比紅葡萄酒的效果更佳。

3、廣譜抗菌

石榴對志賀氏痢疾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鏈球菌、霍亂弧菌、痢疾桿菌等有明顯的抑制作用,對各種**真菌也有不同程度的抑制作用,石榴皮煎劑還能抑制流感病毒。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作用】:

1、有助於改善血液方面的毛病,促進迴圈、增進活力,進而可以取到美容養顏的功效,是女士們的首選至愛。

2、有助於改善生殖系統功能,以及加強身體的再生能力,能夠加速傷口的癒合。

3、對於經常熬夜、加班和日夜疲勞工作者,能夠積極恢復體力。

【心理作用】:

可讓人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招來幸福與永恆的愛情,增加自信,對抗憂鬱,幫助人面對過去的創傷回憶,用另一個角度去詮釋理解,達到平靜喜悅的境地 。也能增加人思考時的靈感,避邪化煞,成為不受外力侵犯的護身石。

3樓:

戴著好看就喜歡就好了,玉石類都多少對身體有好處的,當然是天然的了。不過不會像保護神那麼管用的。主要是心情愉快,喜歡就好。我是實話實說的,呵呵

4樓:寧家小寶

喜歡就行,你非要相信她能有什麼功效,那隻能看你的心理暗示能力強大到什麼地步了

5樓:重視

kankan

倒薩范德薩

珠寶店的石榴石是真的嗎

6樓:御溥五潔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真正的珠寶經營者,應當是不會賣假貨的。

購買石榴石要購買到真貨,這是第一步,也是很容易做到的。

第二步是要購買到好貨,這個就要做點功課的,同時是真貨石榴石,好貨與普通貨,價差非常大的。

7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一般珠寶店買假石榴石的可能性還是有的,但也不排除。

其實買到石榴石真貨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困難的是如何買到價效比高的石榴石手鍊或者戒面吊墜。

說說石榴石的**高低評價指標吧:

石榴石的**根據顏色:酒紅、玫紅、紫色**由低到高,前提是同品質啊。如果是戒面的話,一般以翠綠色的為佳,最好的是藍色的石榴戒面,但市場很難找到這個貨。

珠子內部冰裂:冰裂越少**越高。

霧棉多少、透明度:霧棉越少,透明度越高,**也就越高的。

黑點瑕疵程度:一般的石榴石都是黑點,黑點越少**越高,好的石榴石是沒有什麼黑點的。一般的戒面都是沒有黑點的。

做工等其他方面:珠子正圓,孔正圓,如果是石榴石的戒面、耳環、或者吊墜,切工要好,整體品相均勻。

同品質下,還有就是珠子越大,或者單顆總質量越大,每克**越高的。

繞手5圈的4-6mm石榴石**,品相差的,也就是顏色酒紅或者不到酒紅,顏色暗淡,黑點多,不怎麼透明,冰裂多,霧棉多,有黑點,可能就是一百多搞定,但如果是紫牙烏,紫色,微裂類似玻璃體透明狀態,晶瑩剔透、做工一流、霧棉基本無的話,**可能就是四五千也是很正常的。

一般好的石榴石戒面或者吊墜,大部分單顆在3-5克拉左右,每克拉的**在幾十到幾百都有的,翠綠色的翠榴石**要高,大幾百到幾千一克拉都有可能,關鍵看瑕疵,單顆大小等。

所以**還得看貨,如果看上去通體透明,**還不高,顏色又是紫色,哪可能就是人造的爆花晶。

便宜可以買到真貨,但好貨肯定不便宜的。

8樓:庾詩珊趙寄

珠寶店一般都是真貨,但是不是好貨就需要自己鑑賞了。

珠寶實體店賣假貨的可能性幾乎沒有。

只有品質好的石榴石價值才高,無冰裂,瑕疵極少,做工好等才能劃入高階別分類中。

石榴石有圓珠,也會有刻面鑲嵌的戒指等。

9樓:秦淺水流

如何辨別石

榴石:石榴石的仿貨很少很少,很容易分辨。

辨別石榴石主要從下面四點入手:

1、石榴石如果顏色超豔超通透的,如果**又很誘人,悠著點,有問題。

2、看棉絮雜質,石榴石裡面很容易有黑點、冰裂的。

3、石榴石比一般水晶要重,拿在手上掂量下,如果比粉晶要輕,就要警惕。

4、石榴石比較細膩,表面手感很滑,摸起來很舒服很油的感覺~ 不是粉晶的「玻璃」感覺。

如何辨別石榴石的好壞:

石榴石從這幾個方面看成色:

1、顏色越淺越好【石榴石這種水晶天生顏色就比其它的重,所以色淺很難得,那種一眼看過去跟黑的似的,是成色最差的】

2、越通透越好【任何水晶都是這樣]

3、冰裂越少越好【任何水晶都是這樣]

4、在這些基礎上,石榴石**由低到高分為三種色:紫紅、玫紅、酒紅的。

10樓:京劇小女子

那得看珠寶店正規不正規,一般大型連鎖的店都沒問題,有珠寶鑑定證書。

這個石榴石是真是假,感覺裡面一點都不透,而且都是瑕疵,看起來很黑,只有白天再外面才有紅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石是這樣的,在強光下看如果通透性好,說明是好的石榴石,裡面的瑕疵是棉絮和冰裂,說明是天然的,不是假的,石榴石是女人石,有美容養顏之效

12樓:晶石緣水晶坊

是石榴石,成色最差買的那種,表面還有些反光是吧!

寶玉石的分類,珠寶玉石是如何分類的?

一 根據寶玉石的構成 將寶玉石分為兩類 1 寶石,狹義上是指那些具備寶石條件的單晶 體礦物經切磨而成的飾品,如金剛石加工後為鑽石 剛玉加工後為藍紅寶石等。2 玉石,是指多晶質礦物或非晶質組成的岩石,根據其顏色 大小 形狀設計並加工成各種工藝品或飾品。如翡翠 軟玉和歐泊等。二 根據寶玉石的成因 分為四...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石榴石是真的嗎?花了100塊買的

目測,石榴石真貨無疑,但品質似乎不是很好,偶見瑕疵冰裂黑點。品質好的石榴石無冰裂,瑕疵黑點極少,只有放大後方可看到的。珠珠直徑是3mm的嗎?看起來是真的。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串石榴石,是不是真的市場上值多少錢?看 是真貨紫牙烏無疑。你的手鍊很通透,珠子直徑不大,很秀氣,遺憾的是瑕疵冰裂比較明顯。石榴石...

親愛的們這個紫牙烏石榴石是真的嗎

1 從你的圖上看你這串鏈子是石榴石,真假上沒問題石榴石目前來講,不算是名貴的寶玉石 普品來說基本在幾十到幾百的 區間 2 問題是你這串的品質到不了紫牙烏 紫牙烏是石榴石中品質最高檔次的 給你參考一下圖樣 這是不同檔次的石榴石 最上面的就是紫牙烏 你這串應該是最下面的酒紅 屬於石榴石中最低檔次的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