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適合什麼星座,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2021-05-01 18:28:23 字數 5859 閱讀 9987

1樓:茅玉蘭項綾

天蠍座(誰最適合和天蠍座談戀愛)

第一名:巨蟹座——有他在旁邊就覺得溫馨與安全第二名:雙魚座——他總是那麼瞭解你,和他在一起很快樂第三名:金牛座——雖然他有一點愚蠢,但卻不討厭(天蠍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個性單純的他,是無法瞭解你內心的複雜。配合度49\%金牛座:

他雖然遲緩,卻能燃燒你的熱情。配合度84\%雙子座:要求真愛的你與遊戲人間的他,是無交集的。

配合度40\%巨蟹座:巨蟹座的他能給你最專情的愛。配合度96\%獅子座:

你似乎不太能體會到那獅子座的魅力。配合度32\%**座:雖然心中彼此有意,但需要它的主動才行。

配合度61\%天秤座:愛玩的他令你很沒安全感。配合度57\%天蠍座:

必須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開啟對方的心。配合度72\%射手座:他是快樂的泉源,彼此維持朋友的關係既可。

配合度53\%摩羯座:倆人的關係易因環境而改變。配合度68\%水瓶座:

你雖接受他的生活態度,彼此沒有進展。配合度25\%雙魚座:他接受你的全部,並溫柔的呵護你。

配合度94\%

2樓:匠子星座

天蠍座的人精力旺盛、佔有慾強、心思重,天生自帶神祕的氣息,在別人和他們相處中會覺得壓抑,但凡事總有例外,從占星學的角度出發,天蠍座配巨蟹座、雙魚座、摩羯座、**座要比配其他星座要好。

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3樓:90後廣東小王

天蠍座脾氣古怪,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天蠍座脾氣古怪,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就是巨蟹座了,天蠍座跟巨蟹座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隻並不討厭的蟹一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你為創業失敗、溜去而痛苦不堪時,真正能安慰你的可能就是那並不狡猾但是非常善良的蟹子了的。

一般來說,天蠍座和巨蟹座都非常注重感覺,在剛開始戀愛的時候,不一定會像正常的情侶一樣處於留戀的狀態。不過隨著兩人的相處,他們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深,也會越甜蜜。他們如果出去和朋友聚會,是經常被朋友羨慕的一對。

巨蟹座的性格不願意將煩惱說出來,因為他們不說,所以很少有人能夠理解他們。不過天蠍座可以理解他們,可以在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他們,互相幫忙,互相分享感受。

對於天蠍座來說,他們精力旺盛、佔有慾強、心思重,天生自帶神祕的氣息,在別人和他們相處中會覺得壓抑,但凡事總有例外,從占星學的角度出發,天蠍座配巨蟹座、雙魚座、摩羯座、**座要比配其他星座要好的。

一般來說,巨蟹座女孩都相當有趣,在她們的外表下隱藏著內向和淡漠,可她總能用她的幽默感使人感到心情愉快。她經常被充滿神祕色彩的事物所吸引,當她遇到天蠍座男生時,她無法抗拒這個謎一樣的**的,哈哈。

總結:天蠍座脾氣古怪,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就是巨蟹座了,天蠍座跟巨蟹座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下意識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隻並不討厭的蟹一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

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你為創業失敗、溜去而痛苦不堪時,真正能安慰你的可能就是那並不狡猾但是非常善良的蟹子星座了。

4樓:阿博聊星座

高冷的天蠍對愛情可不是將就的人,ta們心思非常縝密,對你的小細節、小心思都是非常在意的。不過有幾個星座和天蠍也是很配的,具體都是那幾個呢?不要急,待偶慢慢道來:

天蠍在黃道中位列第八,排在其前面的是排名第七的天秤。從圓形的星盤上看,這兩個星座一左一右,緊密相連,所以ta們之間的感情會比較和諧。不過請注意,既然天秤非常欣賞天蠍的長處,那麼也應該學會接受天蠍偶爾的感情用事。

天蠍座+天秤座配對指數:80 %

射手與天蠍在一起就八個字——難捨難分、相愛相殺。天蠍的獨特魅力能夠俘獲射手那顆飄蕩的心,但是射手有時會因為看不懂天蠍的內心而陷入迷茫。如果雙方彼此包容,多替對方著想,那麼這對兒一定會成為羨煞旁人的甜蜜組合。

天秤座+射手座配對指數:83 %

天蠍男和天蠍女之間會發生奇妙的化學反應。蠍子在遇到食物時都會觀察很長一段時間,講究謀定而後動。所以兩個蠍子的愛情會非常慢熱,需要其中一方主動打破僵局。

天蠍們在做出決定前都會進行周密的考慮,一旦下定決心就會不離不棄。

天蠍座+天蠍座配對指數:90 %

十二星座以白羊為起點,奇數星座為陽,偶數星座為陰。排名第六的**和天蠍同屬陰性星座,具備很好的契合點。天蠍不太擅長表達情感,內心卻又嚮往猛烈而浪漫的愛情—— 這點和**很相似。

同時,二者性格中的差異恰恰是互補的。

天蠍座+**座配對指數:95 %

天蠍與摩羯是一對很酷的組合,二者雖然分屬水象、土象兩個截然不同的系統,卻有著許多共性。天蠍在面對其他星座時非常固執,從不低頭,但是遇到堅如磐石的摩羯卻顯得束手無策。所以,有傳聞說摩羯是唯一能夠降伏天蠍的星座。

天蠍座+摩羯座配對指數:96 %

雙魚與天蠍同屬水象星座,彼此心靈相通,經常不需要語言就能感知對方的想法。木星讓雙魚溫柔體貼,火星讓天蠍堅韌不拔——一柔一剛正好匹配。雙魚多愁善感,喜歡傾訴;天蠍心思縝密、善於聆聽,兩者的愛情可謂相得益彰。

天蠍座+雙魚座配對指數:98 %

第三個水象星座是巨蟹。ta們待人接物比較和善,同時對愛情又非常執著。都說天蠍比較內斂,但是在遇到巨蟹時就會迸發出猛烈的激情。

兩者的感情一定是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天蠍比較容易吃醋,這一點巨蟹要特別留意一下。

天蠍座+巨蟹座配對指數:99 %

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100%   天生的一對

配對比重:52:48

兩情相悅指數:80

天長地久指數:80

天蠍男vs巨蟹女: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天蠍,在初見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相...

天蠍女vs巨蟹男:您倆都是水象星座,敏銳感性,個性、人生觀都很類似,常會產...

雙魚座:100%   天生的一對

配對比重:48:52

兩情相悅指數:80

天長地久指數:80

天蠍男vs雙魚女: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

天蠍女vs雙魚男:您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

摩羯座: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配對比重:44:56

兩情相悅指數:80

天長地久指數:64

天蠍男vs摩羯女:十二星座也有四大天王,分別是土象的萬王之王--摩羯、火象的...

天蠍女vs摩羯男:理論上,水象星座和土象星座很合,同為陰性星座,個性較內向...

**座: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配對比重:56:44

兩情相悅指數:80

天長地久指數:64

天蠍男vs**女:專情星座的**遇上深情星座的蠍子,兩人都可相互依靠。兩人...

天蠍女vs**男:水象蠍子與土象**,同屬陰性星座,是屬性適合的型別。不過...

天蠍座: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配對比重:50:50

兩情相悅指數:64

天長地久指數:64

天蠍男vs天蠍女:蠍子是十二星座中最具神祕魅力的一個,也是深藏不露、有謀略...

天秤座: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配對比重:46:54

兩情相悅指數:64

天長地久指數:48

天蠍男vs天秤女:秤子是天生當明星的料,蠍子則是有神祕魅力的自然明星,您們...

天蠍女vs天秤男:蠍子是有神祕魅力的明星,秤子則天生是當明星的料;兩人做夥...

射手座: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配對比重:54:46

兩情相悅指數:64

天長地久指數:48

天蠍男vs射手女:蠍子屬水象星座,射手為火象星座,基本看來不怎麼搭軋。而且...

天蠍女vs射手男:蠍子屬水象星座,射手為火象星座,基本看來不怎麼搭軋。而且...

金牛座: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配對比重:50:50

兩情相悅指數:64

天長地久指數:32

天蠍男vs金牛女:您們在星座的排列上是呈180度對立的兩個星座,意即您們兩人除...

天蠍女vs金牛男:蠍子與牛兒是呈180度對立的極端星座,同屬於陰性星座,也都屬...

獅子座: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配對比重:42:58

兩情相悅指數:48

天長地久指數:32

天蠍男vs獅子女:您倆正是地王(獅子)鬥天王(蠍子)的格局,或可解釋為陽王...

天蠍女vs獅子男:哇~!「一山不容二虎」耶!自視甚高的蠍子,是水象星座之王,...

水瓶座: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配對比重:58:42

兩情相悅指數:48

天長地久指數:32

天蠍男vs水瓶女:水瓶座的人和天蠍座的人,基本上是兩個世界的人,雖然覺得彼...

天蠍女vs水瓶男:蠍子代表的水象星座和瓶子的風象星座,實在不是個風生水起的...

雙子座: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配對比重:60:40

兩情相悅指數:32

天長地久指數:32

天蠍男vs雙子女:活潑多變的雙子和深沈尖銳的蠍子,是兩個沒有交集的組合,各...

天蠍女vs雙子男:蠍子的您猶如深沈的水(水象星座),雙子則快捷如風(風象星...

白羊座: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配對比重:40:60

兩情相悅指數:48

天長地久指數:16

天蠍男vs白羊女:白羊和天蠍的組合,跟白羊與**的組合一樣,都需要一點奇蹟...

天蠍女vs白羊男:您們倆一個是天王、一個是孩子王,基本上除了好強好勝之外,...

6樓:曉木木又

第一名:巨蟹女

配對指數:100

天長地久:100

綜合評述:兩情相悅

天蠍男vs巨蟹女:

巨蟹座女孩都相當有趣,在她們的外表下隱藏著內向和淡漠,可她總能用她的幽默感使人感到心情愉快。她經常被充滿神祕色彩的事物所吸引,當她遇到天蠍座男生時,她無法抗拒這個謎一樣的**。為了對他有更多的瞭解,她甚至會把內心的膽怯置之度處。

天蠍座男人喜歡挑戰,當天蠍座男生遇到巨蟹女時,對他來說,讓害羞有趣的巨蟹座女孩信任他是件比較容易的事。

天蠍女vs巨蟹男:

天蠍女對於在意的人有強的佔有慾和控制慾,在愛情中會佔據絕對主導的地位,是個有愛情安全感的星座,她們全身心的渴望愛,彷彿是為愛而生的。她們極富有激情,情感如龍捲風一樣激烈和不羈。她們極端愛吃醋。

巨蟹對於天蠍的佔有慾很受用,因為這會給他們十足的安全感,讓他們覺得自己是被需要的,巨蟹和天蠍都是講求感覺的星座。因為都是水象星座,個性人生觀都很相似,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往往是愛得你儂我儂。

第二名:雙魚座

配對指數:100

綜合評述:兩情相悅

天蠍男vs雙魚女:

在兩人最初相遇時,往往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天蠍男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女的溫柔賢惠,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在感情生活中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

天蠍女vs雙魚男:

同為水象星座的雙魚男和天蠍女都是十分重情的人,你們內心敏感多情,是所有星座搭配中最適合的一對。天蠍女強勢,雙魚男弱勢,你們一剛一柔結合在一起剛好互補。雙魚男溫柔體貼、浪漫多情、自我犧牲的奉獻精神是專情獨佔欲強的天蠍女所需要的。

這兩個星座在一起談戀愛就真的是為了愛情而談戀愛,不摻雜其他的東西。兩人雖然觀點不同卻總是能相互理解,比較容易接受彼此。

天蠍座最對立星座,天蠍座和什麼星座對立?

天蠍座常常給人一些很極端的印象,像是腹黑,有心機,報復心重等等,其實天蠍並沒有別人想象中的那麼差勁,他們雖然高冷,卻也不會無緣無故的發脾氣,一般跟別人也都是能聊得來的,不過有些人天生就跟天蠍不對付,一起來看跟天蠍最合不來的星座都有誰吧。no.1 獅子座 獅子座跟天蠍座最合不來,或許就是因為兩個星座都...

天蠍座和天蠍座配嗎,天蠍座和天蠍座配麼?

天蠍座跟天蠍座合適。兩個人屬於 不謀而合型 搭配,彼此熟悉,都具有神秘魅力,所以你們之間的溝通完全沒有障礙,相遇就會互相吸引,這種感覺如同高山流水,知音難覓,一旦愛上,就像天雷勾動地火,轟轟烈烈。一開始認識就已經有強烈的吸引力,靈魂默契度超級同步,一個眼神就心領神會,不用開口都明白對方怎麼想。兩個天...

天蠍座和什麼座最不配,天蠍座最差配對星座

和天蠍最不配的星座 no.1 獅子座 獅子座和天蠍座就不配,兩個人的個性太強,具有很強的自尊心,也非常強勢,都是說一不二的人,很難為對方改變或妥協。no.2 白羊座 白羊座和天蠍座也不太相配,儘管他們之間有很強的吸引力,很容易產生好感,但真正相處起來的時候也能感受到很大的差距,並不是那麼合拍和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