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7年戀愛,卻最終沒走到一起是怎樣的體驗

2021-05-20 08:20:43 字數 4989 閱讀 5217

1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有可能一切事情都抵不過時間吧,談了7年戀愛,但是我們最終還是沒有走到一起,這是誰也沒有想到的事情,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的誤會和隔閡,就是時間長也無法彌補這一些缺憾。

2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7年,最終沒有走在一起,那麼這段感情肯定是有問題的。相較於女生而言,應該是很痛苦的,7年的青春,付出了很多,但是沒有想要的結果,白白浪費了7年的青春,想要從這段陰影中走出來,又要花費不少的時間。後面也會很難再去談另一段感情,又怕落個無疾而終,但是有時候也會想有個人能夠陪自己,又怕又期待的感覺,很矛盾的心理。

3樓:秦獸侃娛樂

我跟男朋友已經談了四年多了,雖然沒有分手,但是兩個人的矛盾還是存在的,所以有些人說,談戀愛的時間越長就越不想結婚,可能真的是這樣,如果談了七年還沒有到一起,作為女生,應該特別難過

4樓:

我覺得雙方肯定都會難過的,因為畢竟是經歷了7年的相愛,在彼此都覺得會成為自己一生的另一半,結果還是分開了。回想起來,一起的時光最終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作為女生我覺得看到是受傷最深的。

5樓:30歲女人的心

我和前男友就談了7年戀愛,我們從高中談到大學,以為自己會從校服穿到婚紗,沒想到,畢業那天他竟然提出了分手。在一起7年,我們成為了彼此最熟悉的人,感覺已經不是在談戀愛了,而是變成了親人,所以我願意祝福他,只要他能過得更幸福。

6樓:吃雞小青蛙

我和我女朋友之間就是談了七年的戀愛,但是最終還是沒有走到一起。

我覺的我們沒有走到一起的原因是因為現實打敗。

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兒,但是是我的能力不夠,不能給予她更好的生活。

每個女孩兒都會為了愛情奮不顧身,但是他們也需要麵包,這段感情,我認為最大的失敗就是我的原因。

雖然很傷心,但是祝福她能夠找到一份新的愛情。

7樓:二孃呀

那種感覺就好像自己用心的寫了一暑假的作業,最後開學的時候卻弄丟了,失望,惶恐,傷心,憤怒所有的負面情緒夾在在一起,讓我快要炸掉了。

七年的愛情無疾而終,徹底身心疲憊,雖然還相信真愛,可是卻懶得再用心去經營一段感情了。一切順其自然吧,如果可以,就這麼單身一輩子挺好。

8樓:莫殤

談了7年的戀愛,最終卻沒有走到一起,就會有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了,所以之間的感情肯定還是非常深厚的最後一些,因為現實原因而不得不分開其實也是無奈的選擇,所以最後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9樓:公子love九尾

堅持了七年的戀愛長跑,最終卻沒有走到一起,那肯定是會非常的失望和難受的,人生能有多少個七年,還是最珍貴的七年青春,不能說浪費,但是卻真的就這樣沒有結果的度過七年,真的會特別的上心和難以接受,需要用太多的時間來**自己的身心受傷!

戀愛七年,到最後還是分手了,這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樓:金剛伏虎刀法

我也清楚,戀愛七年,所有的激情都磨沒了,我們之間更像親人關係,彼此之間早已無比熟悉,早已沒任何新鮮感可言,但是平平淡淡不是挺好的嗎。但是,她卻不這樣想,她常常向我抱怨,我們的愛情像雞肋般無味,但是愛久了不都是這個樣嗎?

七年的感情著實牢度,不需要像戀愛之初那樣花費很多的心思來討好對方,因為我很清楚這麼多年,她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她。但是,她卻不這樣想,總是埋怨我變了,變得不關心她、不在乎她了。可我卻覺得她想的太多了,七年,又不是七個月,我怎麼可能像當初追她那樣花那麼多的心思,都老夫老妻了,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形式呢?

從前兩年起,她就經常和我提及結婚的事情。但是我覺得我們還不著急,忙事業為重,所以對這個話題就回避過去了。前段時間,就是聖誕節那天,她又提起了結婚的事情,這段時間工作一直加班,情緒狀態不太好,所以在她提出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挺不耐煩的,就語氣不善的說了幾句。

1、戀愛模式單一,缺乏新鮮感

張琛和女友戀愛了七年,彼此之間早已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愛人變成了親人,彼此之間沒有了任何的新鮮感可言。雖說戀愛不可能一直新鮮感十足,時間長了總會歸於平淡,但是太平淡的愛情是會讓對方感到疲倦的。

戀愛之初,你們在彼此眼中都是新鮮感十足的,隨著日復一日接觸和重複,這種新鮮感慢慢的被耗盡了。她對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感到無聊,對你本身也失去了探索的興趣。

2、感情投入減少,讓對方產生心理落差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不是時間長了,感情穩定了就不需要經營了。如何經營,需要你為這段感情投入時間、精力來經營。在戀愛之初,你為這段感情花費了很多的心思,但是隨著戀愛關係的穩定,你投入逐漸減少,時限越長,投入越少。

你在戀愛前後期的投入差讓對方產生了心理落差。她感受到了你最關心、最在乎她的樣子,所以才會對你後期的不作為感到失望,她會覺得"你變了",你變得沒那麼愛她了。你不愛她了,加上長期關係的疲倦會讓她重新審視你們的這段感情。

3、沒有未來預期,失去堅持的動力

女人在同一個男人開展戀愛關係的時候,不止是選擇了這個男人,更是選擇了一個未來的依靠。如果,在這段關係裡,你不能夠給她一個明確的未來預期,對於未來她心存期待可是卻始終看不到希望,就會動搖她堅持這段感情的動力。一個不能給她承諾未來的男人,如任何讓她安心的陪他走下去呢?

就如案例中,張琛的女友陪伴了他七年,女友數次向張琛提起結婚的事情,可是張琛卻始終不能給女友一個堅定的答覆,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女友死心,離他而去。女人和男人不同,渴望的是內心的安定,她可以陪你奮鬥,但是你最起碼要給她一個明確的預期,讓她清楚她的堅持是有理由的,你們的未來是有希望的,她才有堅持的動力。

挽回愛情,你要這樣做:

1、蛻變提升,為這段關係注入新鮮感

一個男人瞭解的越多,能帶給女人的新鮮感就會越多。所以,想要改變這種波瀾無驚的狀態就努力的提升自己吧。多看書,多學習,多交朋友,多培養一些新的興趣愛好,開拓自己的視野和格局,豐富自己的談資。

在相處的過程裡,主動地向她展示你的談資,說起她從未了解過的事情,同時帶她體驗新的事物,總之顛覆你們那種單一固定的相處模式,為你們之間的關係注入新的活力。當然,你在蛻變提升的同時,你的價值也在相應的增值,你瞭解的越多,你在她的眼中就會變得越有趣,她就會越想接近你、探索你,這就代表著你有了更多接觸她、挽回她的機會。

2、增加感情資本投入,滿足對方的心理預期

愛情需要你們共同投入精力來經營,在過去的一段感情裡,你減少的投入讓對方產生了你不在乎她、不愛她的錯覺。那麼,在挽回的過程中,你就要增加感情資本的投入,扭轉對方這種錯誤的觀念。

和她從朋友開始做起,在這期間不要暴露挽回需求,以朋友的身份關心她。如何關心?從細節之處入手,比如在她有需求的時候陪她聊天,聊她喜歡的話題。

偶爾的時候給她送一些小禮物,發一些關心資訊等等,只要你足夠用心,她會感受得到。讓你們現在的狀態重新回到戀愛最初的時候,就像重新對她追求一次,從而滿足她對你的心理預期。

3、合理規劃未來,給她一個期許

在挽回的過程裡,你需要給她注入一劑強心劑,讓她知道她的堅持是有理由的。和她進行一次深入的溝通對話,讓她清楚你對你們的未來有一個明確的規劃,你的未來裡有她的存在,只是出於某些原因你無法立馬給她一個答覆,但是你所做的努力也是為了你們的未來而準備的。

給她一個明確的時間期許,讓她重新對你們這段感情充滿信心,有與你複合的動力。當然,這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夠讓她取信與你,所以在挽回的過程裡,你要有足夠的信心和耐心,才能最終獲取挽回的成功。

關於兩性之間的情感,其實還有很多因素會影響最終的事態走向。很多朋友,在搞清楚核心問題前,自己貿然嘗試,導致情況進一步惡化。橘子情感從業八年以來,幫助近萬例的男女成功收穫幸福。

如果您有情感問題,一定要及時採取有效措施解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我的前半生》中,唐晶和賀涵相愛十年,最終卻以分手結局,在分手時,唐晶說了一句話,十年,因為你,我給自己畫地為牢,我為自己和你反覆找藉口,自己騙自己騙了這麼久,終於還是騙不下去了,其實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你還不夠愛我,或許你從來就沒愛過我,所謂回頭是岸,應該就是如此。

可見唐晶當時是多麼的絕望,她多麼希望能夠挽留她,但是她的驕傲與自尊不允許她放低姿態。

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都能夠坦然坦然微笑的唐晶,終於還是在賀涵轉身離開的那一瞬間,淚如泉湧,不可抑制!原來,這世界上最痛的是離開。

馬蘇與孔令輝相戀11年,相戀於2023年亞運會,成為當時最令人豔羨的「文體戀」情侶,之後,兩人婚訊不斷,但同時分手傳聞也是滿天飛,兩人曾多次澄清闢謠,但卻最終未能修成正果,2023年宣佈分手,結束了長達11年的愛情長跑,馬蘇淚灑現場。

還有陳赫與妻子許婧,他們初中便在一起,其間經歷了四年的異地戀,最終修成正果,為此陳赫獲得了好男人的稱謂,但是,14年的愛情長跑卻經不起婚後的柴米油鹽。

其實從另一方面考慮,對於你的一生來說,十年固然重要,但是,從人的一輩子來看,十年只是其中的一小段,如果能夠在婚前就發現兩人不合適,及時止損,好過結婚後再離婚!

不過既然結局已定,再去糾纏,已無任何意義,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去,如此,安好。

談戀愛7年,突然覺得彼此都沒話說了,怎麼辦?

11樓:達

新鮮感沒了,其實這樣很正常,這只是習慣了對方,七年之癢,他成了你你成了他,平平淡淡是真

12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吧,既然7年之後都沒有什麼話說了,還不如就分手,因為我覺得7年之間,彼此肯定是會有磨合,有吵鬧,到了7年之後還是覺得兩個人都很消極的話就算了吧。

13樓:知哥66234譾掣

我覺得如果談戀愛7年你就彼此沒有話說了,是不適合結婚,不適合在一起度過更長的日子的。

14樓:銘刻

這是時候就是到了眾人所說的七年之癢了,七年的感情來說現在已經發展成親情了不是愛情了,這時候你要多製造浪漫

15樓:猴68912乓詒

談戀愛七年突然覺得沒話說了的話,我覺得一定要走進彼此的心,深刻了解對方,想要什麼,喜歡什麼,這樣就會有共同話題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談戀愛七年的話,要覺得彼此沒話說了,那麼就應該儘量的去找一些話題聊,因為沒有話題的話,就會覺得很尷尬。

17樓:消化

如果談戀愛七年了話會覺得彼此都沒有話說了話,我感覺這個賬的話,十天就是平常的,平常的時候在一起應該會當成家人了。

男友和前任談了五年戀愛,和我在一起後,他真的可以忘記她嗎

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會念念不忘的,時間過去越久,就越會慢慢淡忘,而且既然他決定和你在一起了,說明他會慢慢放下,他明白過去的沒有歲月可回頭。其實他自己也能感覺到,他和前任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處於何種原因,他如果選擇跟前任在一起的話,肯定是不靠譜的,所以他會好好珍惜你。現代社會下,很多人都會體驗很多次的戀愛...

談戀愛談了五年,每天在一起,居然不說咱們結婚吧

不說結婚,不是不想結婚,而是有太多的顧慮。房子,孩子,老子 教育,醫療,養老 兩個孩子,兩對父母,年輕人的確是害怕不堪重負的。這是擺在平頭適婚百姓頭上的大山。一個男人和談戀愛五年都不和你結婚,說明這個人還不想結婚,其實女人就要聰明瞭點,即然還是結婚就不要和他住在一起,要不然放心不能吃知道了吧就會不珍...

和老公在一起談戀愛談了有七年從17歲就在一起,我今年都24了,我和他都是初戀,父母也已經見過了,我

看到你寫那麼多,描述的非常清楚。我總結一下你的問題 我想現在就生孩子,可是老公不想生,那我該怎麼做才能懷上孕?我給你支一招不知道你試過沒有。你們現在 肯定是帶套 那就你事先用針先把 扎個洞。記住一定要扎對位置。知道怎麼扎吧?那就等幾年再生。你老公如果跟你同齡,沒什麼經濟能力,要個孩子拖家帶口,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