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吸血鬼電影的名字,求一個吸血鬼電影名字!

2021-05-01 20:50:13 字數 1860 閱讀 9197

1樓:取啥名都不行啊

是這個了 《千機變1》

2樓:思期無期

如果不是暮光之城 ,關於吸血鬼的國產片就只有《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了!!!!!!!!!!

3樓:戲笑嘆紅顏

暮光之城

電影《暮光之城》精彩劇照

正在鳳凰高中唸書的伊莎貝拉·斯旺(克里斯汀·斯圖爾特飾)給人的感覺總是有那麼一點點與眾不同,她似乎和其他同齡的少女不太一樣,樸實,不愛被人所關注。由於媽媽再婚了,為了讓媽媽過得更開心點,貝拉只好搬去和父親查理(比利·伯克飾)一起居住。查理住在一個位於華盛頓周邊,叫福爾克斯的常年陰雨的小城鎮裡,換環境對於貝拉來說影響並不大,一直顯得對什麼都有點漫不經心的她,覺得在**生活都不會給自己帶來太大的改變。

  但是,當貝拉遇到一位渾身上下散發著神祕氣息、有如希臘雕像般俊逸的美少年愛德華·卡倫(羅伯特·帕丁森飾)之後,卻發現自己突然生出了許多陌生的情感:

《暮光之城》劇照(10張)他不同於她認識的任何男孩,雖然她自己也說不上來到底**有差別,也許是愛德華身上的高貴氣質讓她忍不住想多看他幾眼吧。   其實愛德華的真正身份是一名吸血鬼,不過他卻出生在一個極其特殊的吸血鬼家族中,他們拒絕飲食人類的鮮血,而是捕食動物。是吸血鬼中的「素食主義者」,這好比是一個人光吃豆腐,給你力量但不能滿足。

自從貝拉出現後,她的血液就好比是愛德華的專用***。擁有著無與倫比的智慧和洞悉一切的能力,愛德華一眼就望進了貝拉的靈魂深處,他也被這個女孩的獨特之處所深深地吸引,很快,兩個人就徹底地沉淪在了愛情的海洋中,踏上了一段充滿著激情、卻也違背了倫理信仰的浪漫之旅。

求一部吸血鬼電影的名字

4樓:

與吸血鬼同床 bitten (2008)

一個失戀的護理人員jack救了一名受傷奄奄一息的女人,但是她拒絕去醫院,於是jack收留了她。經過細心照料,她漸漸**,這時jack發現自己愛上了這個女人。過不久後這個女人表現出了脫癮症狀,讓jack誤以為她是一名癮君子。

某天,一進家門他發現了一具失血乾癟的屍體(jack的前女友),頓時jack明白了她是吸血鬼!

5樓:輿岼

1、諾斯費拉圖

2、夜訪吸血鬼

3、驚情四百年

4、刀鋒戰士

5、暮光之城

6、範海辛

7、黑夜傳說

8、吸血鬼獵人林肯

9、吸血女伯爵

10、吸血鬼德古拉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說的題起來像是恐怖片電影,不是吸血鬼系列的電影。

7樓:哈哈大茜瓜

暮光之城,男主女主都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暮光之城,很帥的心血管

求一個吸血鬼電影名字!

9樓:

《聖徒》

簡介:長久以來,人類與吸血鬼的戰鬥從未停息。很多年之後,人類為了生存 ,寄居於教會嚴密控制的城市之中,並且訓練了獵魔教士來保護自己。

在結束了與吸血鬼的戰爭之後,獵魔教士的隊伍被解散,並逐漸被世人所遺忘。曾在戰時立下汗馬功勳的傳奇獵魔教士(保羅·貝坦尼paul bettany 飾)已隱匿多年,可是忽然造訪的來自奧古斯丁的警長希克斯(凱姆·吉甘戴 cam gigandet 飾)卻給他帶來一個不好的訊息,遠在荒遠的親人受到吸血鬼的攻擊,並且擄走了他的女兒露西。為了救出親人,教士不惜違背主教們的意志,開始踏上自己的拯救之旅。

此時,由於違背了主教的意志,主教派出四名獵魔教士對傳奇教士追捕……

10樓:

暮光之城1

暮光之城2

暮光之城3

求一部吸血鬼電影,求一部吸血鬼電影

在大廈上的情節很像 吸血鬼德古拉 第一部結尾處。好像是 驚情四百年之吸血鬼 基努裡維斯主演的,講的是一個伯爵找他妻子的故事,最後他妻子將他的頭顱砍了下來,一個悲劇的愛情故事。是 夜訪吸血鬼 嗎?裡面也有一段到大廈頂上,一個女吸血鬼見到太陽消失的鏡頭 找一部吸血鬼電影,幾乎沒人知道片名。亞種2.血石 ...

求一部吸血鬼的電影名稱,求一部吸血鬼電影的名字

我暈了。關於吸血鬼的你可以看看吸血驚情400年 沒看過,不過應該不是 夜訪吸血鬼 好象是 夜訪吸血鬼 求一部吸血鬼電影的名字 與吸血鬼同床 bitten 2008 一個失戀的護理人員jack救了一名受傷奄奄一息的女人,但是她拒絕去醫院,於是jack收留了她。經過細心照料,她漸漸 這時jack發現自己...

求吸血鬼動畫的名字,求一個吸血鬼動畫的名字

最初,吸來血鬼的引入是由於在 源馬克。波羅行記 中bai提到du說,當馬可波羅來中zhi 國大陸時乘坐dao的船艙內,有三隻長相完美的純種吸血鬼,由於當時的歐洲吸血鬼對大蒜很忌諱,聞到大蒜的味道就會渾身無力,特異功能失效,加上當時的歐洲對東方的財富眼紅,所以歐洲國王讓來使東方的馬可波羅帶上3只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