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輻射服有沒有用?孕婦要穿嗎

2021-05-30 14:52:13 字數 2024 閱讀 1908

1樓:e家政

現在防輻射服幾乎成為所有準媽媽孕期的必備品了,一般防輻射服都是提前2個月就穿的,剛剛檢查懷孕的時候就可以買一件備用,最好提早。因為前三個月是寶寶發育最關鍵的時期,也是畸形最容易形成的時候,這時候寶寶還不能稱之為胎兒,它還沒有成形,所以這時輻射對寶寶影響是最大的。

防輻射服作用就是防電磁輻射的,如果沒有輻射可以不穿;如果輻射比較多、比較大,那麼孕婦就需要穿上防輻射服了。防輻射輻射服是否需要一整天都穿著,其實沒必要,主要還是看孕媽周圍電器分佈以及是否使用電器有關。

2樓:

我認為防輻射服這麼沒什麼用處,我認為孕婦沒必要穿,想要防輻射最好還是遠離輻射源

3樓:憑清悅

如果孕婦長時間接觸電子產品或者是長期處於輻射的環境中穿防輻射服是有用的,這樣有利於預防胎兒畸形,建議孕婦不要長時間的接觸電子產品,要多休息,患者吃維生素和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物對身體也是比較有好處的。

4樓:

王師傅,是有一點的坐騎,有時候要穿,有時候不用穿

5樓:匿名使用者

防輻射服外觀上看起來與普通服裝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其製作材料卻有很大不同,採用金屬纖維與紡織纖維混織而成,所以其工作原理是可以利用服裝內金屬纖維構成的環路產生感生電流,由感生電流產生反向電磁場進而達到遮蔽電磁輻射的目的。

另外,2023年的中國消費者協會開展了比較試驗,隨機購買了市面21款防輻射服,分析了孕婦防輻射服對生活及工作場所中可能存在的電磁輻射的遮蔽效果,實驗結果揭示防輻射服具有明顯的遮蔽效果。

至於孕婦是否需要穿,這個時候需要根據孕媽們所處的環境來決定了,不過現在很多都是上班族孕婦,整天都需要面對電腦,所以還是穿上一件 婧 麒 防輻射服比較好。

孕婦一定要穿防輻射服嗎?防輻射服有沒有用呢?

6樓:防輻射服研究中心

這個是要穿的。

因為懷孕在1——3個月時,是孕媽們剛剛進入懷孕期,這一時期對孕媽和胎兒都是非常重要的。在這一時期,胎兒剛剛開始發育,還處在胚胎期,胎膜、胎盤正在形成之中,對外界的有害物質要比**敏感的多,電磁輻射會使胚胎細胞的脫氧核糖核酸受損,受精卵異常,遺傳基因和染色體發生突變,可能會造成孕婦流產或者胎兒畸形。所以這一時期孕媽們一定要穿上孕婦防輻射服的。

像防輻射服有沒有用,這個問題,可以說是有用的。

因為防輻射服有用,因為它可以抵禦一定的環境輻射。防輻射服又稱電磁輻射遮蔽服,採用金屬纖維與紡織纖維混織,製造工藝較為複雜。市面 上的防輻射服多為民用,受眾以孕期女性、特殊職業者為主。

其次就是防輻射服是利用服裝內金屬纖維構成的環路產生感生電流,由感生電流產生反向電磁場進行遮蔽。金屬良導體可以反射電磁波,即當金屬網孔徑小於電磁波波長(波長=光速/頻率)1/4時,則電磁波不能透過金屬網。

因此根據原理得出防輻射輻射服是有用的。

7樓:仍鶴猶綠竹

孕婦在懷孕初期是可以穿防輻射服的,如果你整天在家裡沒有面對電腦或者是手機其他的電器輻射,那也不需要穿防輻射服,當然同時要多吃一些抗輻射的水果和蔬菜,少接觸電腦。

8樓:晴丶小遊

1、防輻射服是一種功能性孕婦裝,內部含有金屬纖維,這種金屬纖維能夠在內部形成一張金屬遮蔽網(金屬網在該節目的「布料燃燒實驗」中得到了驗證),這張金屬網能夠產生感生電流,感生電流會形成反向電磁場,對電磁輻射進行遮蔽。目前,市面上所有的防輻射服均採用這種工作運力,像婧麒、喬薇依等防輻射服,在藉助這一工作原理的基礎上,還引用了深海沉澱技術,對防輻射服面料進行改造,提高了防輻射服的遮蔽效能。

2、在靜電離子球實驗中,可以知道防輻射服能夠將靜電離子球釋放的電磁輻射進行遮蔽,聯合防輻射服的工作原理,可以判斷出防輻射服具有防輻射的效果。

3、在模擬人體實驗中,觀眾可以知道人體穿上防輻射服,可以有效遮蔽電磁輻射,特備是腋下、胸部、腹部等關鍵部位,遮蔽效果顯著。所以說,孕婦穿上防輻射服,可以達到良好的電磁輻射遮蔽效果。

9樓:死程控**飾

第23回 西廂記妙詞通戲語 牡丹亭豔曲警芳心 第24回 醉金剛輕財尚義俠 痴女兒遺帕惹相思

孕婦懷孕後要穿防輻射服嗎,孕婦防輻射服真的有用嗎

電磁輻射對孕婦 胎兒可能造成更大的危害.國內外專家調查研究表明 懷孕期的婦女受電磁波的輻射將直接傷害到胎兒由於胎兒的稚嫩和弱小,特別易受到電磁波的傷害。孕齡6周以前輻射敏感性最高,小劑量照射有可能造成胎兒及功能發育致畸形。0 3個月的胚胎期胎兒,一般後果可能造成肢體缺損或畸形,有可能導致流產。4 5...

防輻射服有用麼,孕婦必須穿防輻射服嗎

一 不 鏽鋼金屬纖維防輻射衣服如何鑑別好壞。能不能遮蔽電磁波,很多人都用輻射檢測筆,但是沒有怎麼辦。很直接的方法,拿起固定 在 邊上撥手機。手機撥出的時候會對話筒產生干擾,用防輻射服裝隔在手機和固定 之間,干擾消失,就證明,你的衣服具有遮蔽電磁輻射的作用了。用上面的方法測量了,兩件衣服都有作用,那怎...

懷孕後到底有沒有必要穿防輻射服,孕婦有沒有必要穿防輻射服?懷孕了的孕婦都需要穿防輻射服嗎

我覺得懷孕後到底有沒有必要穿防輻射服這個問題,主要還是看自己所處的環境了,如果經常接觸各種電器,或者長時間呆在電器比較多的空間中,防輻射服還是有必要穿的。但如果不是,不穿也沒什麼的了。孕婦有沒有必要穿防輻射服?懷孕了的孕婦都需要穿防輻射服嗎 很多認為防copy輻射服 沒有多大的作用,只是圖個心理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