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俠網下游戲,要你下很多壓縮包,怎麼弄啊?是全部下完嗎?下

2021-05-01 21:26:06 字數 635 閱讀 1486

1樓:最時尚**

(一)、首先一定要保證分卷壓縮包全部都在一個資料夾裡,少一個你也是無法進行解壓的。

(二)、 然後在任意一個檔案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解壓到。

(三)、這裡選擇解壓到預設資料夾,解壓成功以後,可以看到解壓後的資料夾。

(四)、開啟資料夾後,就可以看到解壓後的檔案,雙擊這個檔案就可以開啟或者開始安裝。

人民網-定製我的winrar 讓檔案解壓按需而宜

2樓:life峰兒

是的,下完後隨便解壓一個壓縮包,如果解壓完之後的資料夾裡還有壓縮包就繼續解壓,直到資料夾裡只有遊戲檔案即可,在裡面可以找到啟動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資料夾解壓到同一個資料夾裡 然後點(exe)安裝程式

這是遊戲進入介面,就是點開始沒反應,在遊俠網下的孤島危機3為什麼開始不了,求大神指教。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反應的話就可能是缺少外掛,下邊不是有一個『執行庫檢測』,那個或許可以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的安裝目錄,找直接啟動的那個遊戲程式,不用這個啟動器

遊俠網下個遊戲打不開,詳情如下,遊俠網下個遊戲打不開,詳情如下?

儘量不要用他們 的啟動器去啟動遊戲,你去遊戲安裝目錄找找原版的啟動程式試試。求生之路2能進入遊戲主介面,但是進不去遊戲,詳情如下。防跳補丁 遊民星空裡面有 目前的防彈出補丁不是100 有效的 只能降低彈出概率 有的人會彈出 有的人不會彈出 這個決定於磁碟格式和系統 還有部分語言衝突 我用了補丁還是彈...

在遊俠網下的遊戲怎麼開啟,在遊俠網下的遊戲怎麼開啟

你把iso給解壓了。不用解壓的,直接玩,手機上的psp模擬器也不用解壓,psp的話更不用,直接放到iso開啟psp玩,電腦的話就不清楚了,沒試過 遊俠網的遊戲怎麼安裝 先解壓,一般是免安裝的,只要找到後面有.exe的檔案執行就行了 要先把這個檔案解壓了 在遊俠網下游戲,要你下很多壓縮包,怎麼弄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