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貓變的不活潑了,怎麼辦,我家的貓特別蔫不愛動,是怎麼回事呢?

2021-05-01 21:46:09 字數 2213 閱讀 3492

1樓:風雪心茗

剛看見你的題目一開始以為是病了.

可是往下看時發現,

它是把你朋友家當主人家了

朋友我告訴你哦

小動物都一樣

千萬不要經常性的給朋友寄養

這樣的話動物不習慣,帶回來以後也會跟你陌生疏遠不親的還有個最重要的原因的就是你不陪它玩

小動物是很希望主人能陪它玩的

要不然精神狀況就會低落

心情就會不好,極端,其實是跟人一樣的.

如果說句不好聽的別見外,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耐心,愛心就不要養了,最重要的是要有時間陪它玩

你一天之內陪它玩一會它也會很高興的.

最後希望你的貓貓早日恢復活蹦亂跳,開心的狀態

2樓:貝克街流浪貓

剛來的時候叫,說明它緊張,適應環境就不叫了,聽你說的估計現在有3-4個月大,只要吃喝拉撒沒有大變化,一般沒什麼問題,小貓隨著年紀增長也會變的穩重的,也許是在你朋友家吃的太好了,對你現在的伙食興趣不大.

3樓:

正常,貓到了新環境需要適應就象我家狗放朋友家2週迴來也沒精神第3天就差不多會正常了

4樓:亂沙之翼

是不是鬧貓了啊!你家的小貓需要異性的撫慰了!呵呵

我家的貓特別蔫不愛動,是怎麼回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於貓bai尤其是小貓,du你在日常護理中應該zhi

注意觀察它dao是否有發燒、嘔吐版

6樓:匿名使用者

貓就是白天睡覺,晚上行動的,你看它晚上是不是也一直睡覺。

要是不放心,去寵物醫院查一下是否得到病。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母的吧,可能受過虐待,心理有陰影

我家的貓一動不動~??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去醫院了,要不就養錢,別養動物!!!

怎麼能玩生命呢,要是貓養活你當玩具,你現在生不如死的,你願意啊,

枉它平日裡對你那麼信任,跟你玩耍,養不起就別養啊

9樓:

生病了來在這裡叫有用的話,源還要醫院幹什麼?如果養了動物覺得貴就不要養好了.反正你也不準備醫治她就乾脆殺了她不要讓她受罪了.

你到這裡才求救也不說明你家貓多大了?都一個禮拜了.看來也家也不會給他打疫苗的了.帶貓圈嗎?一個禮拜了才到這裡來叫,如果養不了就不要養,就當是個活物玩著好,生病就不管嗎?

不管是什麼病,不去醫院化驗怎麼能知道結果?看來你還小,建議找幾個同學湊點錢,先在網上找當地比較可靠的醫院,先送過去吧.如果貓太小的話可能比較危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需的看醫生了,因為貓拉肚子就說明問題嚴重了

11樓:不死果實能力者

明顯的食物中毒,不去醫院就等死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種事情一定要去看醫生啊啊那隻貓貓多可憐!!!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商量的,看醫生啊!都病成那樣了,得趕快救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不送醫院,恐怕就……(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

我家的小貓突然就後腿變的很無力,跳不起來了,飯量也變小了,怎麼回事呢?求高人指點

15樓:北京愛貓

樓主要檢查貓的頸椎、脊椎和腿部以及腳上是否有外傷,或者是被撞擊擠壓過。以上幾處如果有傷,可造成小貓的症狀。

另外一點就是,如果不是上述原因,那麼也有可能是遺傳病基因病發造成的疾病,這類疾病不可**。

小貓飯量不佳,應該是與病痛有關,樓主可以做觀察貓的行為和習慣有什麼變化,再更詳細的描述後,大家猜可以幫助判斷。

望安好。

16樓:賴皮de小貓

那它現在能不能走路?要是

能的話應該沒有大事!我家咪咪以前從高處跳下來摔著了,也不敢蹦上蹦下的了,但是能走路,也不吃東西,偶爾吃點也會吐出來,抱它去獸醫院,醫生說能走路就沒事,不吃食可能是嚇到了,後來給它打了一針促進消化的,現在好了!希望你家咪咪也能早點好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像樓下說的,要不是外傷,就是基因缺陷或者病了,給補點鈣對軟骨病有幫助,具體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吧。

我家的兔子最近不活潑了吃東西很慢很慢總是趴在兔籠子裡另一

是不是一公一母啊,可能是已經配種了!很顯然趴著不動的是公兔子 你要隔開它們讓公兔子休養下 不然公兔子會精盡兔亡的 我看別人養兔廠裡所有兔子全部是單間 配種時才關在一起的 兔子突然不吃東西不活潑了 5 還有什麼其他症狀嗎?近幾天的飲食與精神狀態怎麼樣?如果帶出去放風長時間 幾小時 還不能調整過來,建議...

我家的狗太活潑了,該怎麼訓練它才能讓它安靜一點

1.每當它剛開始吠叫的時候,就喊它的名字,以此吸引它的注意力,要讓狗覺得注意主人比吠叫更加有意思。切記不要主人在狗大聲地吠叫的情況下,跑過來狠狠地訓斥它一番。如果在室外飼養的話,這樣就會使狗產生一種印象,只要一吠叫主人就會來到跟前。被訓斥比起主人能到自己的跟前來更另它愉快,於是叫得更起勁了。如果在室...

我家的小貓非常喜歡咬人和抓人。怎麼辦呀

一 小貓咪和小孩子一樣,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對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會本能的用抓咬嗅 甚至直接吃下去,小孩子不是也愛把沒見過的東西塞進嘴裡嘛 等它大了,就 穩重 了,你想讓它再這樣活潑好動都不行。二 四個月左右大的貓咪在換牙期,牙床會腫痛發癢,咬噬東西會減輕不適感。半歲之後這種情況就會消失的。三 貓咪在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