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王力巨集一首歌的歌詞含義,王力巨集的唯一高潮歌詞有什麼含義

2021-05-01 22:01:26 字數 5730 閱讀 1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經典的一首歌曲,會讓很多人產生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的力巨集唱起歌來的確有很明顯的張學友痕跡啊因為翻出來聽了一聽,非常深情

這首歌一聽就是很傷感的情歌啊

不會是和在普通朋友中。非常感人。

覺得像是力巨集在對分手了的女友說,即使已經不是情侶了。但是如果以後聽到了這首歌,還是希望對方能夠回憶起彼此最初的美好吧。

話說當時的力巨集的歌曲比現在更老成了點呢,但是唱的好棒啊。現在個人風格很明顯了,當年還是在摸索自身定位的時期吧。

3樓:

這首歌我特別喜歡

我覺得這首歌裡兩個人還是相愛的,~不適合普通朋友,如果是別人送你的這首歌~證明他心理還有你。

還有樓上的 cystallei 童鞋

老王的這首歌不是有張學友的痕跡~

而是他之前在國外唱過歌劇的~

所以他開始的**唱法和現在唱法、發音都有不同你聽他的歌曲就會覺得比現在老成。

謝謝支援老王!

樓主童鞋~加油!

4樓:裝水的小碗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戀人分手,雖然心中仍喜歡著她,但已無能為力,「情又有誰能強求?」大概女孩不愛他, 戀愛結束,男人還愛著她,但也知道愛的路已走完。分手後他總想念她,他不知道她有沒有想自己,他想知道自己在她心中是否還有一個角落…我說的可能有點亂,不過是根據自己感情經歷理解的。

語言表達不好,請見諒…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每次聽完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聽這首歌

6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如果你聽見我有歌

作曲:王力巨集作詞:劉虞瑞

在送你上車以後

我獨自站了好久

雨像一整夜的夢

痛卻怎麼也不走

猜不透是那裡出了錯

或許只是該結束的時候

想起你那句還是朋友

為什麼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如果你在寂寞的時刻

卻聽見我這首歌

你眼眶是否會發熱

如果你在快樂的時刻

卻聽見我這首歌

你心裡是否會有一點捨不得

淚不會輕易地流

你也用不著歉疚

愛就像覆水難收

情又有誰能強求

我覺得是這首歌的涵義是,一對情侶,分手了,男孩把女孩送上離開的車,心裡無比的難過,怎麼也想不出來究竟是自己**做錯了做的不對,讓女孩離開了他。女孩走的時候跟男孩說了一句以後大家還可以做朋友,讓男孩的心更痛了。雖然男孩心中有萬分不不捨,可是還得讓女孩離開,因為他愛女孩,他尊重女孩的選擇。

他想讓女孩更幸福,所以選擇放手,讓女孩自由的去飛翔。

其實這首歌寫的就是,男孩很愛很愛女孩,可是女孩要離開他,他也選擇了同意,雖然心很痛,他還是讓女孩走了。因為他不想強求一份已經不愛了的愛情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王力巨集早期寫給他初戀女友的歌,他成名後有很多的身不由己,應酬太多,沒有太多時間陪在她身邊,最後還是分手了。王力巨集卻一直不曾忘記這段感情,早期的很多情歌也都是寫給她的,希望她能聽見他的歌,理解他而後回心轉意,但還是沒能在一起。這首歌也是在他與女友分手後寫的。

後來,他的女友訂婚了,他還專程作了那首《forever love》送給她,《forever love》的mv也是王力巨集自己花錢打造的,mv女主角也是王力巨集找與他前女友長相相似的人來演的。

當卸下英雄的外衣,也只是一個需要愛情的普通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嗯。 像是一個人對喜歡的人傾訴

單戀的痛苦

明明已經被拒絕了

明明知道不可能

卻還是沒辦法忘掉一切……

很想知道

自己在那個人心裡 到底有沒有地位

反覆的猜想 反覆的詢問……

只是不想讓那個人看到自己的掙扎

9樓:不知名的小蟲蟲

這首歌是王力巨集早期寫給他初戀女友的歌,他成名後有很多的身不由己,應酬太多,沒有太多時間陪在她身邊,最後還是分手了。王力巨集卻一直不曾忘記這段感情,早期的很多情歌也都是寫給她的,希望她能聽見他的歌,理解他而後回心轉意,但還是沒能在一起。這首歌也是在他與女友分手後寫的。

後來,他的女友訂婚了,他還專程作了那首《forever love》送給她,《forever love》的mv也是王力巨集自己花錢打造的,mv女主角也是王力巨集找與他前女友長相相似的人來演的。當卸下英雄的外衣,也只是一個需要愛情的普通男人. 希望你能滿意我的回答。

10樓:小刀魚in海

如果你要給朋友唱,去掉副歌「愛就像覆水難收,情又有誰能強求」這句,就好了~

話說回來~~同一首歌,不同的人,不同的時候唱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啊..

如果你是要唱給普通朋友,也沒什麼不行的。

看你唱的物件怎麼理解咯~

如果你是要唱給朋友的,不要唱的太深情~唱的無奈一點~~就會好很多了~

王力巨集的唯一高潮歌詞有什麼含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這一首歌,是記錄王力巨集的愛情心路歷程的。他曾經有一個女朋友,是比他大的一個學姐,但是互相愛慕,所以他們在一起了。可是因為王力巨集喜歡**,所以那個女朋友後來離開了他,但是他依然愛他的女朋友,直到他的女朋友結婚了,他覺得自己和他的女朋友終究還是結束了,所以有了唯一這首歌。

雖不能說唯一完全唱的是他自己,但是他的心情肯定是他創作這首歌曲的靈感。

12樓:夷炎金項明

用力巨集的話講就是:

唯一的!

無二獨一的!

對於力巨集這個**的吉普賽來講,

**便是他的生命!

在他的歌聲裡,你可以找到一份真!一種執著!

聽過歌曲王力巨集的《依然愛你》的網友,幫忙解答一下這首歌的真正含義(要具體)

13樓:蘇墨白

每一部愛情電影,或是每

一段愛情故事,故事結束時其實愛情並沒有結束,而是在觀眾看不到的內在繼續延續下去;只要時間繼續向前不停止,這份愛情就依然存在,永遠不歇;愛情就在每個眼神,每個呼吸,每個動作和表情裡堆積出每一刻的小幸福,外界的環境與時空不斷的改變,只有這份愛情能夠歷經歲月依然美麗

《那些花兒》很經典的一首歌,但是歌詞的含義是什麼呢

14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這首歌其實是寫給越戰老兵的,男人去戰鬥,讓女人等著一輩子都看不見對方。如果感興趣的話,尋找退伍軍人的資訊是一段深刻的歷史。當然,現在很多人把它當作一首離別贈歌。

歌名:那些花兒

演唱:朴樹

詞:朴樹,紅楓

曲:朴樹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她們都老了吧 她們在**呀

幸運的是我曾陪她們開放

啦…… 想她

啦…… 她還在開嗎

啦…… 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朴樹哼唱)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她們都老了吧 她們在**呀

幸運的是我曾陪她們開放

啦…… 想她

啦…… 她還在開嗎

啦…… 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帶走散落在天涯

啦…… (朴樹哼唱)

啦…… (朴樹哼唱)

啦…… (朴樹哼唱)

(朴樹哼唱)

你們就像被風吹走插在了天涯

她們都老了吧 她們還在開嗎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擴充套件資料

《那些花兒》,是中國內地男歌手朴樹演唱的一首歌曲,朴樹親自作詞作曲,收錄於朴樹2023年發行的首張個人**《我去2023年》中,同時也是2023年電影《那時花開》的片尾曲。

2023年5月中國臺灣流行**女歌手范瑋琪對這首歌重新填寫英文詞並收錄在其發行的**《真善美》中,2023年9月朴樹精選**《我去2023年(珍藏版)》發行,《那些花兒》被重新編曲再次收錄。2023年該歌曲的獲得music in 中國top排行頒獎晚會「港臺年度金曲」獎。

2023年7月上映的電影《筆仙2》片尾曲亦採用該歌曲。

創作背景

《那些花兒》是由朴樹作詞作曲並演唱,在《那些花兒》當中的哼唱,其實是因為朴樹略懂法語,這段哼唱純屬朴樹個人的即興哼唱。

因為朴樹在參加的央視某個綜藝節目時,節目中某個學習語言學的同學向他提出了同樣的疑問,他回答那是他自己瞎哼哼的,跟《衝出你的視窗》後面的什麼語一樣,都是他自己瞎唱的,什麼語都不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採訪中,朴樹隱約透露過這首歌的些許含義~~那些花兒,指的是在生命中曾經出現過的那些女孩~~~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啊~~~~~~~一個人的生命歷程中,總會有些人是註定不能在一起但是又無法忘記的~這首歌的寓意在於懷念吧~~~

16樓:痞仔紳仕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朴樹和范瑋琪兩個版本都不錯,各有各的味道。我認為這首歌不止是說畢業時的離別,也道出了一種人生聚散離合的無奈吧,對往事的一種追憶。

17樓:彩色玫瑰

我特別喜歡的一首歌,大概說的是過去的人和事情,都過去了,散落了,一去不回,不能挽救

18樓:

曾經出現的那些女孩子們

19樓:秦之瓊

其實這首歌是寫給越戰期間的老兵的 男人去打仗,留下女人在等待,終生都不能相見。有興趣的話去搜一下關於老兵的資料,是一段很深刻的歷史。

當然,現在很多人都把它作為一首離別贈歌了、

20樓:左丘儂

這首歌是關於畢業後與同學分離時的痛苦和星期

王力巨集的一首歌,高潮時的歌詞是: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求解

21樓:free讓愛永恆

王力巨集 - 你不知道的事

詞:王力巨集/瑞業

曲:王力巨集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噢噢~~~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你是我心裡的一首歌的歌詞王力巨集的

歌名 你是我心裡的一首歌 歌手 王力巨集 selina 王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 心間開啟花一朵 s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 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 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 不要只是個過客 s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s 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 好想問你 合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合 沉默太久 s 只會讓我不小...

王力巨集忘我歌詞的含義,王力巨集新歌「忘我」的歌詞要表達什麼呢聽不太明白

一片燃燒過的森林,留下了震耳的安靜 有環保的含義 也有內心情感的抒發 忘我這首歌也是2014百威風暴電音節的主題 王力巨集新歌 忘我 的歌詞要表達什麼呢?聽不太明白 兩層意思。一bai層是表達投du入 世界時的專zhi注 忘我 沉浸 dao其中,所以歌詞版裡不權斷重複 讓自己忘我讓自己忘我 還有歌詞...

王力巨集的一首歌,裡面有一句歌詞,是我真的愛你,請問這首歌叫什麼謝謝高人指點

王力巨集的 唯bai 一 這du首歌是由王力巨集作曲 作詞,收zhi錄在王力dao巨集2001年發行的同名 唯一內 中。2002年,這首容歌曲獲得了第24屆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全國最受歡迎中文歌曲銀獎以及第八屆全球華語 榜中榜年度港臺二十大金曲獎。2010年這首歌曲成為電影 戀愛通告 的插曲。歌詞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