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西站高鐵站附近有酒店和賓館嗎

2021-05-01 22:21:04 字數 922 閱讀 4997

1樓:次個檸檬

1、 有酒店和賓館。在蘭州西站大十字那裡,附近有好多家賓館,那個西太華商廈裡也有。

2、蘭州西站,位於蘭州市七里河區西津西路,隸屬蘭州鐵路局管轄,現為特等站。蘭州西站是全國一流的現代化巨型樞紐站,是西部最大規模的路網型鐵路客運站,也是鐵路總公司規劃的十大區域性客運中心之一。

蘭州西客站總建築面積26萬平方米,其中站房工程面積為12萬平方米,總規模13臺28線(含正線2條),其中普速及城際場為改建隴海線、蘭新線、蘭州至中川城際鐵路貫通,規模為5臺10線,高速場為徐蘭高速鐵路與蘭新客運專線貫通,總規模為8臺16線。蘭州西站是徐蘭高速鐵路、蘭新高速鐵路、蘭州至中川城際鐵路以及未來京蘭高速鐵路、蘭十高鐵、蘭張城際高速鐵路、蘭天漢城際鐵路的起點和連通樞紐站。

蘭州市擁有坐中四聯的巨大區位優勢。京蘭、廣蘭、蘭成、寶蘭、蘭渝、蘭新客專鐵路,蘭青鐵路、包蘭、隴海普速鐵路、蘭中、蘭張城際鐵路等12個方向的鐵路將交會於此,讓蘭州西站成為西部地區最大的路網型客運樞紐。

2樓:溥赫褚欣笑

有啊,在那個西站大十字那裡,附近有好多家賓館,那個西太華商廈裡也有。希望可以幫到你

蘭州火車站附近都有哪些賓館?

3樓:藩桂花陸戌

蘭州大廈(華聯賓館)迎賓飯店.紫荊花大酒店.新世紀大酒店~~~很多啦~~單間都是幾十塊啦~

4樓:蕢楊氏甕鵑

蘭州飯店.紫荊花大酒店.新世紀大酒店,郵政賓館

5樓:仇學岺第倩

華聯賓館,蘭州飯復

店制.紫荊花大酒店.新世紀大酒店,郵政賓館,友誼賓館,標準單人間**從80-320不等。

你要是願意的話,還可以到離火車站兩站地遠的蘭州大學去,我還是比較喜歡住學校的招待所,蘭州大學第二招待所的標準單人間大概是四五十元一天吧

高鐵站附近有新樓盤嗎?高鐵站附近小區以後會升值嗎?

高鐵付高鐵附近一般沒有新樓盤的必聽離高鐵遠一些才有的因為我高鐵附近一般沒有新樓盤的,必聽離高鐵遠一些才有的,因為高鐵附近不允許建樓盤。如果從配套成熟性而言,肯定是火車站附近的房子交通更快捷 生活更便利,但是房價也往往較高,並且火車站附近很吵,入住後可能為晚上失眠而煩惱 而高鐵站 特別是新建的高鐵站 ...

如何從漯河西站到周口,漯河西站(高鐵)附近有汽車站?有去周口的汽車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69.1公里 起點 漯河汽車西站 1.漯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回發,沿湘江路行駛70米,調頭答進入湘江路2 沿湘江路行駛90米,調頭進入湘江路 3 沿湘江路行駛100米,右轉進入g1074 沿g107行駛1.1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寧洛...

從蘭州汽車西站到蘭州高鐵站怎麼走啊?坐幾路公交車

坐1路車啦!是從西站起點到火車站的終點車!從蘭州火車東站到火車西站最快需要多長時間?從蘭州西站到蘭州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7公里 起點 蘭州西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570米,右轉進入西津西路2.沿西津西路行駛890米,進入武威路 3.沿武威路行駛680米,進入建西東路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