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紋身師 想問一下價格,有沒有紋身師 想問一下價格

2021-05-01 22:36:15 字數 2298 閱讀 1854

1樓:

看你紋什麼樣子的,簡單的紋身要便宜點,複雜的要貴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鬍子紋身是鄭州最早的最具有專業性質的一家紋身店。無論在專業技術、消毒衛生、紋身資料、圖案設計等方面,都是最嚴格,最全面的。在這裡,我們將真誠對待每一位顧客,珍惜顧客每一寸肌膚,您的每一幅紋身作品都將是我們用心之作。

最嚴格的衛生消毒設施:本店有著最嚴格的衛生消毒措施,所使用的紋身針具、針嘴、色料、手套等耗材全部都是一次性拋棄式的。紋身顏料和器具均來自國內外頂級產品。

豐富全面的紋身資料:本店彙集世界各地名家紋身(刺青)圖案供你選擇參考。同時也可單獨為您個性設計,讓你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紋身。

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本店率先推出紋身30天后返店複查制度,本店不僅保證紋身後當時的效果讓您滿意,同樣保證紋身恢復後的效果。鬍子紋身慎重承諾:

我們會竭盡所能讓你擁有一個值得一生都驕傲的刺青!

特色服務:專業祛除紋身、遮蓋修改紋身、用紋身遮蓋疤痕疤痕(燙傷、手術及非手術疤痕)、以及各種**白斑、色斑、胎記、女性妊娠紋等,使您重新換髮新的風采。

收費標準:小圖以材料費黑色100元(彩色150元)包乾,加上製作費每1平方釐米10元的標準,按實際文刺圖案的面積計費(材料費+實際文刺的面積=總價)。披肩龍半胛2000元起價,滿背4000起價,根據圖的複雜程度和客人**面積大小來店當面定價。

本店宣告:

(一)本店不為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務。

(二)本店不提供民間方法文身,如鴿子血文身或硃砂文身等可能危害人體健康的文身。

(三)本店承諾:所有文身器械都經過嚴格的消毒,文身針具全部為一次性使用,確保一人一針。

(四)本店所用色料全部採用進口並且具有良好信譽的國際品牌產品

(五)心腦血管疾病患者、糖尿病患者、各種傳染病患者、性病患者、**病患者、艾滋病患者、肝炎病患者、低血糖、嚴重過敏體質、身體過於虛弱人員、正在懷孕期的女性、精神系統疾病患者、無完全行為能力人員和正在生病期間的人員請勿文身。

(六)文身難以祛除,文身前請三思。

3樓:歷高懿

請問你是紋小圖形還是大圖形,小的圖形一般在200-300元左右,大的按小時收費一般**在200-400不等是根據圖形複雜程度來適當調整**,請你知曉!

4樓:卓寂天

小圖是可以標價的,大圖是按時間來算,一般的是300到400一小時吧,反正我紋的是。然後定金200,就是幫你做圖,然後有些有起針費200。大圖要提前預約,要和紋身師溝通好。

畢竟要留一輩子。

5樓:藤椒辣味魚片

同問,不介意我佔個樓吧。

北京紋身**

6樓:訾語宇希恩

北京紋身**要看你紋多大面積,找誰來幫你紋,只有知道了這些才好定**,一般情況下300-5000都可以搞定的。

北京紋身**都是按紋身師,大小,時間來收錢的,比較有名的也多,越有名**也就越貴,當然這是指大多數。

北京紋身收費有兩種按時收或按大小收費,前提是紋身師,每人紋身師的要價不同,這跟紋身師的技術經驗和名氣有關係。

紋圖騰也要看你紋多大,圖案的複雜程度有多大,這樣才比較好判斷**的,**不是唯一的標準哦。

在北京紋身沒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事情,一切喜歡就好。

北京哪兒紋的好重點還是要看自己的,內心感覺好就不會錯,提醒一下,圖案多用心選擇吧。

這就是青春!

7樓:夷逸雅顧依

紋身收費難以具體衡量,圖大

複雜就貴,紋的多了了解的多了心裡就慢慢有個數了,我朋友他們紋身都只去李軒紋身找他們的首席紋身師!樓主可以自行先了解下。不知道他會不會合適你!

8樓:鎮歆赫連致萱

紋龍魚的話太小了也體現不出效果,不好看。小腿外側做滿在北京也得3000開外,況且你的是彩色寫實的那種。

紋身我關注的還是比較多,就喜歡看一些這方面的東西,寫實風格塔木紋身做的很不錯的。

做寫實風格的紋身難就難在一個明暗關係的掌握,這沒有一定美術功底是很難把握細節的。

你多跟紋身做好了,別忘了發上來看看啊,期待。

9樓:門悠婉柏枝

北京紋身**沒有一個衡量的具體標準,不過大多會與紋身師的技術相關,有些店裡一個圖案得收幾千上萬,有些收幾百,看圖案大小了,小圖肯定會便宜一些的,用時少。個人覺得北京的墨雲紋舍在**上還是比較公道的,技術也不錯,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具體情況,作品好壞得你自己去分辨,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善三詩龐翱

北京\漠紋身,紋身種類挺多的,**很是合理,最重要的還很有自我特色,時尚。

有沒有好歌一下,有沒有好歌推薦一下

1,即使知道要見面 2,tiamo 3,捨不得 4,pretty boyfloyd 5,le temps bas6,相信愛 7,to thedancers onice 伴奏 8,聽!是誰在唱歌 9,愛的翅膀 10,我難過 11,because ofyou 12,我們怎麼了 14,彩虹天堂 15,分手...

有沒有什麼技術好的紋身店一下,有沒有什麼技術好的紋身店推薦一下

從醫學保健角度看,文身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能抵禦外界機械性 物理性 化學性刺激的傷害和病原微生物的侵襲對於人類的健康有重要作用。而文身卻破壞了這道防線,使人體抵禦各種刺激的能力下降,特別是容易招致細菌感染。好的紋身會百看不厭,帶來一種快感,一種動力,一種自豪和自信,更可以起到遮...

有沒有翡翠行家,評估一下這款翡翠的價格區間。賣家要2萬,急等答案

冰糯種飄綠翡翠的手鐲芯子做的吊墜,這個外圈手鐲買2萬還差不多,芯子還要這個價實在是貴了。最多6000元。請翡翠鑑定評估行家幫看下,這是天然翡翠手鐲嗎?成色怎樣,多少價位入手合適?感謝您的作答!是的,這隻糯種春帶水的翡翠鐲子的確是a貨。顏色雖然沒有那麼濃郁,豔麗,但是水種都不錯,遠比一般的紫羅蘭翡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