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比較大男人適合什麼髮型,額頭大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2021-05-28 20:29:45 字數 5176 閱讀 6933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

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橢圓型(鴨蛋臉),圓臉型,方臉型(國字臉),長臉,申字臉(棗核型),心型臉以及由字型臉(鴨梨型)。

一般來說理想的臉型為橢圓型。其特點是:從額上髮際到眉毛的水平線之間距約佔整個臉的三分之一;從眉毛到鼻尖又佔三分之一;從鼻尖到下巴的距離也是三分之一。

臉長約是臉寬的一倍半,額頭寬於下巴。也有人稱其為標準的鴨蛋型臉。這種臉型一般來說可以配任何一種髮型。

但是,選擇最佳髮型則要考慮其它因素如年齡、側面輪廓、兩眼之間的距離以及是否戴眼鏡。

圓臉型:特徵為圓弧型髮際,圓下巴,臉較寬。圓臉型的人最好選擇頭頂較高的髮型,留一側劉海,宜佩戴長墜型耳環。

圓臉型男士的髮型最好是兩邊很短,頂部和發冠稍長一點,側分頭。吹風時將頭頂發吹得膨鬆一點,顯得臉長一些。女短髮則可以是不對稱或是對稱式,側劉海,或者留一些頭髮在前側吹成半遮半掩臉腮,頭頂頭髮吹得高一些。

方臉型:又稱國字臉,特徵為方額頭,方下巴,臉較寬。髮型設計要設法從視覺上拉長臉型。

對於女士來說最好是剪成不對稱式中長髮,既一邊頭髮多、一邊頭髮少,或者一邊長一邊短。把頭髮多的一邊往上往前吹風,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臉的曲線。還有一種方法是剪兩邊對稱的短髮,把兩邊的髮梢往前拉到腮幫,以遮蓋方下巴,造成橢圓型臉型的視覺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看看就知道了。臉大的人不少的

額頭大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3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大的男生適合長髮、背背頭,飛機頭子彈頭。

額頭大,你就甦醒把頭髮往上梳,漏出來,顯得人精神、利索,如果你不是上班族或者想弄個其他的髮型的話,就把兩邊搓了,前面留著劉海,這樣2邊頭髮短就不會炸開,我現在就是這麼留,並且去理髮店理髮從來人家問都不問我就把我2邊給我搓了。我感覺也挺好的。

男性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屬於從小就額頭高,然而一般額頭高的人都不會把額頭留出來。那麼額頭高適合什麼髮型呢?其實也要看你是什麼頭形和臉形,比如說你是瘦長的臉的話,耳發可以留長點,但是要寬發末碎造出線條感。

額頭大的男生在髮型的選擇方面,一定要選擇有劉海的髮型,這樣才能起到修飾額頭的作用。這款內八字劉海短髮髮型,時尚又清爽,非常適合額頭大的男生,能修飾你的額頭哦。內八字的劉海還能起到縮小臉型的作用,讓你的臉型更加好看。

韓版時尚高額頭男士短碎髮短短、直直、碎碎的紋理讓人感覺非常的有個性,穿著成熟的ol服裝有點優雅和穩重,這款髮型能夠完美的掩蓋了男生的高額頭,但是卻無法掩蓋住臉上的稚嫩,非常青春的一款短碎髮哦,是高額頭男生的不二選擇哦。

4樓:央子

額頭大的男生適合的髮型如下:

1、內八字劉海短髮髮型

適合臉型:長臉,小臉,圓臉,小方臉

額頭大的男生在髮型的選擇方面,一定要選擇有劉海的髮型,這樣才能起到修飾額頭的作用。這款內八字劉海短髮髮型,時尚又清爽,非常適合額頭大的男生,能修飾你的額頭哦。內八字的劉海還能起到縮小臉型的作用,讓你的臉型更加好看。

2、齊劉海短燙髮

適合臉型:所有臉型

3、小鍋蓋頭

適合臉型:長臉,大臉,小臉

男孩子們一般來說打扮一下都是很好看的,但主要是要注重管理和保養,所以,可以選擇一下上面的這些方法。要注意的是。髮型之間可能也存在個體差異,所以大家也要去嘗試一下,才能找出更加適合更加準確的方法。

5樓:塵埃開出花

額頭大的男生適合鏟頭發、選擇劉海、選擇背頭。

1、可以鏟頭發。

一般來說,額頭比較大的話,那麼額頭的上方如果能集聚一些頭髮或者是捲毛的話,會顯得比較有時尚感,而且也不會使額頭特別的錯誤,那麼這樣子的話,我們會建議大家使用產發這樣的一種髮型,把下面的頭髮都鏟青,兩邊也鏟青,只留下上面的一部分,這樣子也比較好看,而且會比較時尚,也可以遮蔽額頭大的一些缺點。

2、可以選擇劉海。

雖然說我們可能會覺得,選擇劉海是一個很容易,顯得額頭變得更大的髮型,但是這也是一個有技巧的,例如我們選擇頭髮的時候是三七分還是二八分?劉海是被頭還是留下來,這都是有講究的。

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留劉海下來會特別的土,特別的傻,但是大家可以選擇把劉海向上翹,做一個膠發的髮型。這樣子還是偏時尚,而且會比較好看,也不會說讓你的頭特別的突出。

3、可以選擇背頭。

當然,我們上面有跟大家提到的,如果額頭比較大的話,選擇背頭是一個非常好的髮型,因為會給人一種很乾淨整潔的形象,也會轉移大家的注意力,不會讓大家注重在你的額頭上。

整體形象看起來就不會特別的突兀,而且如果是白領工作者的話,這還會有一種專業的感覺,給別人一種你自我管理,收拾的特別好的感覺。

6樓:愛笑的徐子航

額頭大的男生適合眉上劉

海短直髮、韓國歐巴短髮和泡麵頭。

1、 眉上劉海短直髮

適合臉型:小臉,頭小的男生

這種眉上劉海短直髮,比較適合長相稚嫩型的男生,顯得文藝且青春,陽光帥氣又清爽。眉上劉海可不是一種簡單的劉海,無論是對於男生還是女生來說,都很考驗顏值。如果你額頭高,大可選擇這款眉上劉海短髮髮型,遮住部分額頭,大大緩解額頭高的缺陷。

但如果你不適合眉上劉海,建議把劉海剪到眉毛位置哦!

2、韓國歐巴短髮

適合臉型:除了國字臉以外的臉型

這款韓國歐巴短髮髮型的劉海非常有韓範兒,可以是平劉海,也可以是韓式斜分。有劉海的髮型,都很適合額頭高的男生,若隱若現露出一點額頭也是沒問題的。這款男士短髮髮型是今年的流行髮型之一,一般臉型都能駕馭哦~

3、泡麵頭

「嬉皮泡麵頭」顧名思義就是模仿嬉皮士造型的滿頭小卷了,這種卷其實也是我們常說的泡麵頭~~

因為這種髮型早年就在嬉皮士間流行,所以有著滿滿的復古感,在復古風盛行的這兩年,自然也愈發受歡迎了。美式復古t配牛仔,搭上一個嬉皮士卷,就很有風格。

「泡麵頭」捲髮是蓬鬆**感的,毛茸茸的邊緣也顯得人更加可愛單純,減齡。

尤其是那些髮量少,髮根細,額頭高,臉大的男生,可以留意下是不是自己也能hold住呢?

略微蓬鬆的「泡麵頭」能在視覺上增加發量,特別是稀疏到個別小地方能看到頭皮的男生,這款髮型就能起到修飾遮蓋的作用了;如果能將卷燙過頭髮做劉海,還能遮住大面積額頭,有減齡的效果。也能遮住大臉龐,有修飾臉蛋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適合走成熟路線男生的一款韓式短髮髮型設計,清爽的一九分露額造型設計再配合這種深棕色的染髮造型,時尚的定位燙短髮更添韓國男生的成熟穩重感。時尚的韓式男生髮型不僅顯露出別緻的時尚感來,而且時尚的黃棕色染髮顯露出個性與時尚的一面來,造型簡單而且大方而且對於頭髮軟的男生來說不僅簡單而且頗顯時尚感。

8樓:浪冰罪

額頭大的男生適合短抄一點的髮型,列如心形劉海的短髮髮型、蓬鬆的紋理燙短髮髮型偏分、整體顯清爽文藝感的剃鬢角短髮髮型等。

1、心形劉海的短髮髮型

二八分的設計時尚帥氣,略微蓬鬆的紋理燙短髮也是超帥氣的,將高額頭修飾起來,同時又即將濃眉以及帥氣的五官凸顯出來。

2、蓬鬆的紋理燙短髮髮型偏分

蓬鬆的紋理燙短髮髮型偏分之後也是蠻帥氣的感覺,二八分的短髮+深栗色的髮色時尚又吸睛,搭配一身深色的服飾,更能凸顯出男生的帥氣與時尚感,也是蠻適合額頭高男生的一款短髮髮型。

3、整體顯清爽文藝感的剃鬢角短髮發

眉上短劉海的設計蓬鬆卻直接將大半個額頭修飾起來,額頭高都看不見了,襯托的五官清新又有帥氣感,搭配休閒的衛衣裝,青春感十足。

4、文藝風的男生短髮髮型

露耳的短髮設計清爽卻有著完美的修顏效果,過眉的劉海將額頭修飾去了大半,高額頭又怎麼樣,有劉海誰也看不出來,更是將五官修飾的更加有輪廓感了。

5、斜劉海蘑菇頭短髮髮型

額頭高的男生可以直接選擇有劉海將額頭遮住的髮型,像圖示這位黑色的斜劉海蘑菇頭短髮髮型,微層次感的黑色過眉劉海直接將額頭遮擋,修顏又有滿滿的帥氣感,很適合額頭高的男生們。

9樓:妖

寸頭、三七分側劉海、中分、逗號劉海、小背頭、a字劉海、韓系逗點油頭等髮型都很適合頭大的男生,這些髮型可以修飾頭大的男生的頭型,從視覺效果上看起來頭有變小的感覺,五官也顯得更精緻。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大的男生適合背頭,飛機頭,子彈頭,齊劉海短燙髮,內八字劉海短髮髮型,小鍋蓋頭,心形劉海的短髮髮型等等,這些都是值得推薦比較適合額頭大的男生髮型。

11樓:若我會yu見你

額頭大的男生適合劉海細碎的大短髮、日式風格的背頭型短髮、劉海後梳,內八字劉海短髮髮型、齊劉海短燙髮、眉上劉海短直髮等等這些髮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大的男生適合有劉海的髮型,有劉海的遮蓋之後就不會顯得額頭很大了,可以嘗試留斜劉海,齊劉海會顯得不是很精神,劉海也不能太厚,不然顯得略呆。

13樓:靜靜的風者

額頭大的男生適合飛機頭,子彈頭,這樣弄的頭髮會更加的有精氣神。而一些短髮劉海型的看起來也是非常帥的,很像一些歐巴。三七分的頭也還不錯。

臉比較大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14樓:晴天y雨天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能說只有女生愛美,男生也一樣。當然男生的髮型一般很固定,在以前都是平頭,現在男生也開始燙髮染髮各種潮。不同的髮型的設計都是根據每個人的臉型決定的,不能說看別人髮型好看你就去弄一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本次經驗就來介紹一下,臉大的男生適合的髮型有哪幾種。

1、中長髮

臉大的男生如果你的臉上沒有什麼疤痕,長著乾淨秀氣的**,留一個短髮就很不錯,這樣給人的感覺比較和藹可親,不會讓人產生拒絕的心裡。短髮不要那種很短的,前面頭髮的長度不要超過額頭。

2、長髮分頭

臉大的男生最適合的髮型還是長髮,在於眼睛的那條線上分開,左右都可,自己習慣哪一個方向就想那個方向略微偏一點。不要太嚴重。同時讓你的頭髮有很好的蓬鬆感,可以燙一下或者打薄一下即可,那樣看起來比較青春陽光。

3、蓬鬆的髮型

臉大的男生如果你的髮質很好的話可以將頭髮燙出那種蓬鬆的感覺,是頭髮顯得很鬆散,這樣就會是整個臉部想的比較小,並且顯得很時尚。頭髮不易過長,不要遮住眉頭。

4、前額劉海遮住額頭

如果不想太過麻煩的燙頭,那麼最好的髮型就是等頭髮張長了,留著劉海把前額頭遮住,這樣你的整個臉就會顯得很協調,很簡單舒服的感覺。

5、如果你的臉型偏寬的話,建議將頭髮向上豎起,這樣的髮型會更適合你的臉型。頭髮不易過長,能夠夠到眉毛即可,讓頭髮向上方自然豎起,有一定的角度,這樣你的臉會顯得很勻稱,就看不出臉大了。

男生方臉適合什麼髮型,臉比較大,方臉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男生方臉適合的髮型有寸頭,沒有劉海的背頭型,大背頭,側背,扎小辮子等。寸頭這個非常簡單的一個髮型卻讓你看起來有著一種很陽剛的氣息,兩邊稍微的短一點,頭頂上的長一些,這個髮型非常適合那些方臉的男性,有一種成熟的韻味,並且在一定的程度上讓你看起來身高會高一些。沒有劉海的背頭型不是所有人都能駕馭得了,首先...

隨圓形臉適合什麼髮型女孩,臉比較大較圓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臉型是非常標準的東方美人臉,這類臉型是很好設計髮型的。首先你要考慮的是想版 橢圓臉的人應該適合所有的髮型 這種臉型個人認為三七分好看,電大波浪放下來可遮撩一部分臉 臉比較大較圓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1 大臉女生適合的扎發 最常見的髮型之短髮 大臉女生最適合的髮型,也是最常見的髮型就是留不過肩的短髮,這...

圓形臉的女孩適合什麼髮型,臉比較大較圓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髮型應儘量向著橢圓型臉靠攏。額前的頭髮應該高起來,不要讓過長過齊的發簾遮住前額。兩邊的頭髮應帖服,不應該篷起來。臉比較大較圓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1 大臉女生適合的扎發 最常見的髮型之短髮 大臉女生最適合的髮型,也是最常見的髮型就是留不過肩的短髮,這種髮型最能修飾大臉女生的臉龐。2 大臉女生適合的扎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