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小心翼翼的,總是說我生氣了,總是莫名其妙的道歉

2021-05-02 01:50:28 字數 3904 閱讀 6779

1樓:檬萌

可能是他太愛你了,而你也沒有給他那種所謂的安全感讓他感覺自己做錯了事讓你生氣了你會離開他,小姐姐可以在日常的小事中依賴一下男朋友讓他覺得自己可以幫到你

2樓:雷米的家

我覺的他在你面前有點膽子小,他害怕他自己那點做不好會惹你生氣,所以會小心翼翼的,這也說明他太在乎你的感受了,太愛你了,他想著辦法讓你理解他。但是這好像對你來說是種壓力負擔了。

3樓:黙県

這個說明明瞭他是發自內心的很愛很愛你,怕做錯了什麼事,給了你一種厭惡的反感,慢慢的導致分手。所以他很小心。這個也是不夠自信。

你可以坦白了說,不要隱藏什麼,就說明白了,他有沒有做錯。或者可以等時間慢慢的推移,也許會好很多。

4樓:認真健康快樂生活

他是不是太在乎你,太重視你了?是不是他有些受到影響傷害的過去了,所以道歉的讓你感覺莫名其妙?多跟他交流一下,讓他說出他的內心想法,如果你真的是在乎你男朋友,就可以讓他有變化。

緣分奇妙,遇見了且行且珍惜!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5樓:丶冪尐冪

愛得卑微,沒有自信,這種男生應該也有點缺乏安全感。

6樓:貓爪梅花

這樣的男人小心眼,不是多在乎你,要不得,早點分了吧

7樓:深遠

他在你面前顯得自愧不如,真的活得累吧?

男友和我相處為什麼總是小心翼翼的,總是怕我會生氣,有時根本就沒什麼他卻會道歉,讓我莫名其妙,昨天晚

8樓:匿名使用者

太愛你,太在乎你了,捨不得讓你生氣,也怕你離開他,同時,他應該也是個心思細膩,敏感,容易想太多的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當成了寶貝,很在意你,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他的心,他是一個非常敏感而且心細的人,這是他最大的優點,也是最大的缺點,不過還是建議你別怪他,他確實很關心你,更怕失去你

10樓:長髮蘿莉

呵呵女人都是這樣的,捧你在手心你說不自由,甩你在一邊你說不體貼。小心持續感情你說性格太軟弱不夠霸道,對你高冷你又想著是不是不愛自己了。都是看韓劇看太多。

11樓:愛是一切的力量

他太愛你了,太害怕失去你,好好珍惜,你不要凶他。

12樓:扯蛋祖師爺

朋友之間才好無所謂,陌生人之間必須小心翼翼。

13樓:鋼筆少年

說明他很愛你,更說明他怕失去你,同時說明他性格很好,望珍惜。

14樓:控地符的

那是因為他太在乎你了,怕你生氣,說明他很喜歡你

15樓:小雛菊本末

很愛你,在乎你,害怕失去你。前任也是這樣,但是我不喜歡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怕惹你生氣,太在意你了,時刻想著你,額你這是在秀恩愛麼

17樓:• aaa徐州汽車專賣

愛你 ! 在乎你 在意你的感受 是個很細心的男人 ! 好啊!

18樓:軍綠蘭

你算是遇到好男人了,祝福你

19樓:

他以為,你生氣了,傷了你

男朋友說他總是小心翼翼的愛我,他怕他說錯話,惹我生氣,呵呵,其實真正的愛情是這樣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太愛你了才會做出這種事情。他可能不那麼會善於表達自己,但他卻是在用自己十足的真心對你好。

21樓:老王解答

愛情親情友情都是相互的,建立在彼此信任,彼此包容的基礎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的愛情是一味的遷就,不如不愛,他的確夠愛你,造成這樣或許想想你們雙方是否缺乏溝通,好好的一起了解對方,才是真愛,多些包容,愛情需要經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看不起他嗎?如果有個男的不在乎你的看法,你又是另一般想法了

24樓:么哈么黑么唱

他很呵護你,在我看來是這樣的

25樓:v偽君子

他是真的太愛你了,珍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真正在乎才是愛的表現

27樓:夾克麼

整天和你理論才是真愛嗎

28樓:高山楓葉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坦誠相待

29樓:你的益達呀

也許是你們相互愛的方式有問題

我跟我男朋友講話總是要小心翼翼,生怕哪一句不對他就會心情不好或者生氣,這樣正常嗎?我該怎麼辦?

30樓:仰天看流星劃過

現在是男女朋友 以後也許會成為夫妻,如果每說一句話都要深思熟慮,都要小心翼翼,或者聽對方說一句不好的話就生氣,那麼即便成為夫妻也不會長久的,夫妻之間要能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彼此信任才會白頭到老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關係持續一輩子,你可以展望一下,這是你理想中的伴侶關係嗎?

你心中的伴侶關係是什麼樣子的呢??

藉此機會,可以內觀一下自己,你理解的「愛」是什麼??他愛你的「愛」是什麼??

對方能收到的愛才是愛,你可以反觀一下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愛?正在給予的是什麼樣的愛?這也是成長的過程和功課。

比如:如果一個5歲的小女孩,她喜歡布娃娃,你給她一個lv,雖然花了一萬多,但不是她想要的,這樣的「愛」不是「愛」

你不是想多了,也沒有心理疾病。

只是該是時候停下來,想一想,想想自己的內心在跟你表達什麼,你有多久沒有關懷一下你的小內心了

任何情緒都是有**的

32樓:蒸蒸

他可能比較敏感吧。你可能比較在乎他的感受,所以會有所顧忌。

你顧忌的太多,根本走不到最後,只要不是有意去傷害他,不小心傷到他也是無可厚非的,他不光是和你一個人交流,別人和他交流也是會有這樣的問題的,他該面對的,始終要自己面對,你顧忌也沒有用。

放開自己,放下他吧。

33樓:狼吻丶夜驚魂

用真實的自己去面對他,不要這樣壓抑自己了,他喜歡你,不會因為你神經大條而討厭你的,他接受不了你的話,就到此為止,不然這樣壓抑下去,遲早會崩潰的!

男友跟我開玩笑總是小心翼翼怕我生氣,在一起半年了,他只惹我生氣一次,之後就一直這樣小心翼翼的。為什

34樓:留戀灬星辰

這樣小心翼翼是體現了他是真的非常非常愛你,他會覺得你的生氣或者不開心是他的所有過錯,所以說好好珍惜才是正道。當那一天他不再在乎你的情緒的時候,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35樓:徭靈波

你挺有福氣的,他很在乎你的,請珍惜,感情是靠雙方共同維護的,只知取而不捨是不好的,同時你也要用情感去愛護他,做到互敬互愛,祝你們幸福快樂一輩子!做一對人人羨慕的好夫妻!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真的很愛你,怕你生氣,怕你一腳踢了他,不容易啊,不過結婚後都這樣的話,那你就幸福了。

37樓:刑惜芹

可以肯定你男友性格內向。這樣的男人發**很嚇人的

38樓:五號科技圈

說名他非常愛你,怕失去你,但是這樣卻失去了他得自我,你貌似不是很喜歡得樣子

39樓:奔跑的魚

怕你生氣甩了他。看來做男人不易啊

4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真心愛你,不想看你生氣

男友和我相處為什麼總是小心翼翼的,總是怕我會生氣,有時根本就沒什麼他卻會道歉,讓我莫名其妙,昨天晚

太愛你,太在乎你了,捨不得讓你生氣,也怕你離開他,同時,他應該也是個心思細膩,敏感,容易想太多的男生。他把你當成了寶貝,很在意你,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他的心,他是一個非常敏感而且心細的人,這是他最大的優點,也是最大的缺點,不過還是建議你別怪他,他確實很關心你,更怕失去你 呵呵女人都是這樣的,捧你在手...

我說話總是小心翼翼瞻前顧後在乎很多想很多總想別人是不是說我傻說我不會說話

哎。我也是這樣。感情煩惱?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

面對喜歡的人總是小心翼翼是什麼體驗

我面對那些喜歡的人也是小心翼翼的,我感覺有時候也不知道他到底想些什麼,我總是害怕惹她不開心,現在想想自己還是比較謹慎的,其實他對我還是挺好的,兩個人在一起也挺開心的。面對喜歡的人總是小心翼翼,這是一種正常現象,因為你不想給他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想要極力表現自己,這個也是人之常情,那麼我們就應該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