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時候你會對對方說的最後一句話會是什麼

2021-05-02 02:00:07 字數 5224 閱讀 3685

1樓:猴17940沉癰

這個問題有點戳心窩,直擊淚腺,讓我忍不住淚流滿面。和妻子相識沒有什麼浪漫可言,很老套,是經媒人介紹認識的。因為都想擁有一個家,所以就結婚了。

沒有什麼感情基礎,結婚後,到也相敬如賓,隨著女兒和兒子的出生後,妻子就把感情全部投入到他們身上,對我少了許多溫存。雖然我也感到有些受冷落,但看到她是一心一意的在為孩子們操心,我也就不好意思,找不到理由怪她了。因為工作的原因,我每年在家的時間很少,家裡基本上都是妻子在操勞,對於這一點讓我對妻子一直深感內疚。

妻子在家附近也找了份工作,每天忙裡忙外的,也是很辛苦,被左鄰右舍誇讚個不停。妻子是個好女人,我不否定,但我總覺得我在她眼裡一直都是一無是處,她對我的這種態度實在是讓我無法忍受。她總是拿我和別人比較,而且把我比的無地自容,其實,我本人覺得自己到也沒有她嘴裡說的那麼不堪。

因此,我們時常會進行語言上的攻擊和傷害。每次都是她先挑事,而每次都是我選擇沉默告終,然後便是冷戰時期,哪怕我投降認錯,都無法阻止她的家庭冷暴力。面對家庭冷暴力,我常常被她折磨的焦頭爛額,疲憊不堪,而她看著我的窘迫,居然是一副如食甘怡的表情。

這是她對我沒有感情的表現,我們已經形同陌路,而彼此對孩子卻皆是全心全意,我們的想法也都是以後就為孩子而活著了。她也曾對我說過幾次:如果不是為了孩子,我早和你離婚了。

其實以我自身的條件,如果離異,我自認為完全可以再找一位比她優秀的女人,但是又一想,如果離婚,會有別的男人真心愛她嗎?優秀的女人會有比我優秀的男人去愛,而這個蠢女人,不幸福怎麼辦?畢竟,她已經和生活半輩子了,開始還是我人生中最艱苦的那段時光。

我不會和她離婚的,但如果她有一日忽然鬼迷心竅,堅持離婚,那決心九頭牛都拉不回,我想我會對她說:如果外面的風雨太大,你無法抵擋,就再回到這個家吧,不是為我,而是為我們的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跟前男友提分手的時候是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快吃完的時候我說,我們還是分手吧,他說好,然後我們就沉默了,然後我就離開了,就真的分手了。

3樓:一樹呀

我可能會說:再見,祝你幸福。但實際上可能很難做到的,因為心境波瀾起伏。

4樓:

因為分手的時候都是不冷靜的,說的話多數是氣話,不過冷靜過後最想和他說的是那句話是:你會後悔的。這句話也可能是氣話,事實他會不會後悔我也不知,畢竟我也不是最好的女人,他也許會遇到比我好太多的女人,那樣怎麼可能會後悔呢,其實說出這句話時我通常都會後悔,真的很不應該說這句話,合不來就分在戀愛中是很正常的,既然要分手那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當提出了要分手那時起,之後是否會後悔跟本沒有任何意義。

5樓:康小寧

如果說雙方分手了,會和對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這真的不好說,也要分情況,如果雙方是因為沒有感情了和平分手,可能會和對方說:「希望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祝你好運」。

如果是因為對方出軌導致的分手,我想我可能會對他說「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第三春,早分早快樂,拜拜了你哩」。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導致的分手,我想我可能會對對方說:「你是個好人,只是我對你已經沒有了感覺,希望你可以找到愛你的人,祝你幸福,再見。」

6樓:

我記得我年輕時談過的幾次戀愛,我從沒有提出過分手,更沒有什麼分手的話語。我認為既然分手,無論什麼語言,對對方都是一種傷害。所以,談戀愛也要慎重,最好不要給對方造成傷害。

7樓:消化

分手時,我們說的最多的話可能就是:我並不適合你,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好的」之類的話,其實在說這些話的時候,說話人的心裡是不願意分手的,可能由於對方的某些缺點和性格暴露得太充分了,以至於不能夠適應兩個人生活之間的磨合,當然有點像讓人心累的愛情,也是不會持續很久。

8樓:加油幹哦

我會說「離開我以後一定要幸福,好好照顧自己」。因為要分手的話我一定會非常捨不得,我相信自己也不會出現這一幕。

9樓:影子

如果有一天你和你的物件分手,我會對我的對說,謝謝你的照顧和關心,但願我們的友情常在,希望你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人,祝你幸福。雖然會這樣說,心裡會很不好受,必競兩個人相處了一段時間,心有不幹和不捨。

10樓:以心

我說的分手,是因為我感覺不到他的愛了,他嫌我粘人,沒有了關心,我感覺堅持下去很累,所以提了分手。第二天他回我說那就分吧,看完這句我就淚奔了,我本想他會挽留或者問問原因,但是都沒有,在一起的時候我是真心覺得這輩子就他了,分開後我用了一年多才慢慢開始釋懷,我變了,變得不再輕易相信愛情了,變得很難愛上一個人了,但是我相信慢慢的我會找回最好的自己。

11樓:筱磊

畢竟相愛過分手時都不應該說一些傷害對方或有情緒的話,不要鬧得太僵,如果做不了朋友那可以選擇做個沉默的人,不動,不驚,來個體面分手。不過,當分手時最後那句話最體面那句話應該是:祝你幸福!

但是如果是我,我最想和他說:你離開我以後,在想我的時候,你就知道心有多疼!

12樓:夕陽淺傾

分手的時候,我對對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們,就這樣吧」。然後就這樣分開了,轉身就離開。

13樓:左手執筆

好好照顧自己。畢竟曾經深愛過,不管未來是否連朋友都做不了,但我還是希望她一切安好。

14樓:回憶

我是男子,若放棄對方,在我眼裡 你永遠是高貴雍容的牡丹,這氣場,落差太大,一顆自卑心,搞得自己很壓抑,親愛的惟分手,解鬱結。我是男子,若對方棄我,恕我直言,預料之中,你也知道我是一個驕傲的主,你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優秀,你的舉動,令我拍案叫絕,美醉了!我是女子,若放棄對方,在我眼裡你終究是至高無上的人中傑,可望而不可及的極品男神,心理壓力令我持續失眠,忘掉我吧,親愛的!

我是女子,若對方棄我,你是我心目中最有主見的男人,你自知之明,清楚自己在我心目中的位置,親愛的,由衷地感激,祈禱你幸福!

15樓:迷迭di香

"你過你的,我過我的,咱倆沒有必要再去聯絡了,沒有意義。「

16樓:影子

終於真的分手了,不知道該跟誰說,他一直覺得我對待這份感情可有可無,可是他卻永遠不知道我多少次每晚想他想到失眠,有多次關心他的心情,有多少次一遍又一遍的看我們的聊天記錄,有多次翻看他的朋友圈,有多少次把**逛了又逛,只為挑一些他吃了胃能好受的食物,查了多次我們的星座匹配度,不知道,結束了,好像對著手機談了場戀愛,對著手機大笑,對著手機大哭,就連分手,也是隔著螢幕,再見吧,不,別再見了。希望我熬過了這場痛不欲生,別再輕碰愛情了。普遍男生不具備成家的資格 卻因忍不住寂寞,談了女朋友 然後發現50%以上的時間都被女友佔據,比如一天24小時睡覺的陪伴一日三餐時間,陪同遊街的時間,加起來絕對在12小時以上,回頭想想單身和戀愛的區別可謂天差之別,所以沒必要戀愛,自身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又做好成家打算的時候,再去戀愛到結婚吧,婚姻和戀愛不一樣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組合成立了第三個家庭,傳統來講男主外女主內,女人相夫教子持家有道 男人負責賺錢養家,不讓下一代輸在起跑線上。

17樓:猴11405魄鍍

如果真的走到了那一天,我會和ta說,謝謝ta曾經給我的那些開心時光,會是我一輩子的記憶,從今往後,希望ta一切都好就夠了。但說實話,我不希望有說這句話的機會,永遠都不要有最好。我一直認為兩個人能在一起是天大的緣分,既然已經攜手走過了那麼多路,為什麼就不能修成正果,相伴一生呢?

如果還深愛著彼此,哪怕遇到了天大的問題,也應該一起想辦法解決,而不是逃避和放棄。錯過了一段感情,轉身了,就是一輩子了。不想在年老的時候,回憶起這段感情,滿是後悔和遺憾,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能堅持下去?

生活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和阻礙,最難的不是困難有多大,而是兩個人一起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決心有多大。如果真的不得已分手了,始終希望愛的那個ta即使沒有自己的陪伴,也能幸福地活著。今生不能給ta想要的陪伴,也許是最大的遺憾和不甘了。

18樓:柴哥

那天上海下了很大的雨

我問他,你是不是真的不想回頭了,如果你說不想,我馬上就走他沉默了一會兒

說你能帶著傘走嗎

分手時男生對女生說的最後一句話最好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什麼難題,可以隨時找我,我會立刻到你身邊。」這句話很簡單版,但含權義是很深的。首先,你在分手後依然對她念念不忘。

至少在一段時間內,她不會感覺你離開了她,這對她的心靈的一種補償。如果是她離開你的話,這句話同樣不錯,至少她會認為你還是很愛她。假使有一天她真的遇到什麼困難,她會第一個想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配不上你,不能給你想要的幸福,所以你找個比我更好的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3毛說過bai``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是du他自己的時間zhi``是強求不來的

dao``。

不要灰心` 我相信版

上帝很仁慈``

只是屬權於你的愛情密碼還沒揭開而已``

我也不懂的怎麼愛別人`

我覺得對他好不作出傷害他的事就可以了`` 互相體諒互相謙讓`` 我感覺愛情也不過如此` 不要太多心機在裡面`` 這樣純純的愛才美好

不要老說需要別人照顧` 要懂的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你的一切都屬於你自己!讓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的精彩一點`` 如果說一定要有另一半才過的精彩的話` 那我不是苟活了這麼年嗎`?`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嫁個好老公給我看看。

分手時,對方說的最渣的一句話是什麼?

23樓:馬大膽

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感到很甜蜜和幸福,但是談戀愛如果沒有選擇對人,往往會付出一些代價,尤其是遇到渣人,在分手時,對方說出什麼話才是最渣?這個其實男生和女生不同,所說出來的話也有所不同。

但是男生不一樣,男生在和女生交往時,也很重視情感,但是他們更希望得到對方的認可,覺得自己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厲害的人,崇拜對於男生來說,真的很重要,而且男生也希望對方單純一些,而不是什麼都重視物質。

所以在分手的時候,如果女生說分手,對男生傷害最大而且最渣的話就是,分手吧,你什麼用都沒有,我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錢。這樣真的極度打擊男生的自尊心,真的是很渣的話了

24樓:撕心裂肺丨的殤

在一起7年,分手時她說,我對你只有習慣了,沒有了愛沒有了喜歡,這個世界最可悲的是,我在計劃著未來,你卻計劃著離開

25樓:愛林101號

談兩三年物件,分手是要說時,相互走不在一起,你走你的陽光道,我走我的獨木喬。好聚女散。

你在感情中對對方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為什麼不等我再優秀點認識你,偏偏要選擇在我最糟糕的時候。我男朋友是那種不會疼,女孩兒不會哄女孩兒的人。他是那種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且還矯情的。但是我又特別喜歡她不捨得跟他分手,上次跟他吵架分手之後自己特別難過,又跟他複合了。他是喜歡我,但是感覺沒有那麼喜歡。他不知道怎麼對我好,特殊的日子也不會送...

戀愛中一會兒好對對方好,一會兒對對方壞的成語

y n q ng b d ng 有時候是陰天有時候又變為晴天 就是來形容天氣估摸不定,難以預料。比方心情一會兒好一會兒壞用什麼成語 陰晴不定 一會兒陰天,一會兒晴天。比喻心情時好時壞。反覆無常f n f w ch ng 解釋 反覆 顛過來倒過去 無常 沒有常態。經常變化沒有穩定狀態,形容情況變來變去...

當男人對女人說會對你負責的時候是什麼心理

第一,我不是隨意玩弄女人的人 第二,我不是隨意跟眼前的你發生關係的人 第三,我是一個用情專一的人 第四,希望女人也跟他一樣,對愛情負責 第五,無論事後有什麼不良影響,他願意承擔相應責任,希望你徹底放鬆壓力,放開一切.那麼你才能是最優秀的中學老師。得看在哪了,在日常生活說出還是有一定決心的,但是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