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屬於那個國家 在那裡,不丹屬於那個國家

2021-05-02 02:03:19 字數 2013 閱讀 9159

1樓:暮雨瀟瀟

不丹就是國家

不丹王國(kingdom of bhutan)簡稱不丹,是位於中國和印度之間喜馬拉雅山脈東段南坡的內陸國,該國的國名當地語言叫「竺域」

2樓:阿木看世界

不丹王國位於中國和印度之間,面積3.84萬平方千米,人口約78萬。不丹是世界上最不發達國家之一,但卻是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之一。

不丹與印度關係微妙,長期受印度支援和指導,所以至今也未和中國建交。

不丹屬於那個國家

3樓:暮雨瀟瀟

不丹就是國家

不丹王國(kingdom of bhutan)簡稱不丹,是位於中國和印度之間喜馬拉雅山脈東段南坡的內陸國,該國的國名當地語言叫「竺域」

4樓:

不單屬於。不擔心。不單屬於韓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屬於不丹自己啊,只是聽說被印度操控著,

6樓:在官莊水庫講印第安語的曹操

不丹屬於自己!就是叫不丹王國!您這拔這個國家給賣了!

7樓:憨豆先生a邦德

不丹屬於,尼泊爾國。

8樓:丁懷彬

不丹的人屬於哪個民族

不丹屬於哪個州?哪個國家?謝謝!我很想知道!

9樓:哎_呦喂

不丹地處喜馬拉雅山南坡。北部及東北、西北與中國為鄰;南部與印度接壤。境內多山,北高南低;南部山區屬**帶氣候,溼潤多雨,年降水5000~6000毫米;中部河谷區 ,氣候溫和,年降水760~2000毫米;北部高山區,氣候嚴寒,人煙稀少,海拔2650~5480米。

河流均由北向南,主要有阿穆曲河、旺曲河及莫曲河等。

也就是亞洲,它本身就是一個國家啦

10樓:慢品味

不丹屬於亞洲,它是一個國家,首都廷布。

11樓:水草

亞洲,南亞 不丹就是一個國家——不丹王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丹本身就是一個國家,屬於亞洲,國土面積比較小,境內多山,多高原,與中國和印度為鄰。

13樓:大家一起復讀

不丹是一個亞洲國家,是中國的鄰邦,在中國的西南方。

不丹這個國家是在哪個洲的?誰能介紹一下?

不丹屬於哪個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丹就是一個國家,就叫不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丹是南亞地區的山區國家。

不丹這個國家,她是一個什麼國家?

16樓:武悼天王

不丹位於亞洲南部,是喜馬拉雅山東段南坡的內陸國家,西北部、北部與中國**接壤,西部、南部和東部分別與印度錫金邦、西孟加拉邦、中國山南交界,總面積38394平方千米。

不丹的地勢高低懸殊,北高南低,從北至南,逐漸下降,分為北部高山區、中部河谷區和南部丘陵平原區,全國除南部小範圍的杜瓦爾平原外,山地佔總面積的95%以上。另外不丹各地的海拔高度懸殊很大。一個是全國海拔最低的位於東南地區的馬納斯河,它的海拔高度只有97米。

另外則是北部喜馬拉雅山脈,那裡的高峰海拔高度都在6000到7000米以上。庫拉康日山海拔高度達到了7554米,是不丹海拔的最高點。不丹冰川主要位於不丹北部的高山地區,佔不丹總面積的10%。

這些冰川是不丹河流重要的可再生水資源的源頭,每年都可以給不丹的人民帶去大量的清新的水資源。

不丹在中國的哪個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丹在中國的西南方向,與中國相鄰,詳細如下所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俗有香格里拉之稱···

在泰國附近````

溫州五馬街在那裡,溫州市的五馬街屬於哪個區

一 傳說 很久以前,溫州五馬街不是叫五馬街。那時,住在四周的老百姓,每日夜裡都聽見一陣陣 得得得 馬跑過的聲音。開門一看,又不見馬的影子。那時候,這條街上住著一個打草鞋的老人。老人屋外有一塊石頭。每日打草鞋時節,他把草放在這塊石頭上慢慢捶軟。石頭是青色的,因為捶得長久了,光溜溜,也蠻好看。一日,有個...

海口有人治好白癲風嗎?具體是在那裡?那個治好的

您好!白癜風早期是可以 的!白癜風的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從我們所 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斑的困擾,白癜風雖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不過還不是不治之症,關鍵是要對症 一定要記住,不能急病亂投醫,在還沒搞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的白...

天津的寫字樓那個區最多,一般集中在那裡

天津現在的寫字樓kongjianjia可能集中在濱海新區那塊的會比較多吧,但是還是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寫字樓 天津每個區的寫字樓都集中在哪條街?詳細點,謝謝。和平區主要在南京路 解放路延線 河西主要在紹興道 友誼路延線 河北主要在中山路延線 南開主要在鞍山西道 衛津路延線 河東主要在海河延線 紅橋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