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3雲和山的彼端的法寶在哪,求軒轅劍3雲和山的彼端的支線 隱藏物品

2021-05-02 03:31:48 字數 1914 閱讀 4466

1樓:匿名使用者

武聖手鐲

取得地點:浮島下面擱淺的船,最右面一艘。

能力:可以使用連擊指令,連續攻擊兩次。

水靈珠取得地點:第一個冰山洞穴,一處向上去的臺階附近。

能力:抵抗水系法術60%。

吸魔壺取得地點:大馬士革皇宮,從封印之光向下再向右到頭的牆上。

能力:將敵人的攻擊魔法轉換為自身靈力。

鼠槌 取得地點:洛陽城區西側一房屋門口。

能力:戰鬥中可使用鼠槌指令,敵人頭上出現一個小槌,時間5秒,要不停地按滑鼠鍵和空格等鍵對敵人造成傷害。

星君眼取得地點:舊長安廢墟中。

能力:依成長度提高攻擊力,最高可達五成。

乾坤袋取得地點:舊長安廢墟房子外一破車上。

能力:戰鬥中使用偷竊指令。

姜公膽取得地點:舊長安廢墟一塊青色牆上。

能力:戰鬥中使用連擊指令。

◆機關設計圖

共6幅,找齊後可拿到長安蘭律閣或洛陽的鬆韻居處換機關獸。它們分別在以下地方:

1:天山山洞

2:長安蘭律閣寶箱

3:舊長安廢墟

4:木人巷

5:王大善人家打敗機關獸的戰利品

6:舊長安廢墟

◆魔晶礦

共4塊,找齊後可換寶物。蘭律閣給的是把莫邪,鬆韻居給的是泥蚣袍(全體法術抵抗+20%)。它們分別在以下地方:

1:敘利亞森林,王子身後的寶箱

2:大馬士革皇宮內

3:幻影石國水下通道一個漂浮的寶箱

4:天山山洞

◆四極霸皇刀

收齊4把太皇刀後拿到洛陽**攤找王老五打造成四極霸皇刀,好像是最強的刀類**。它們分別在以下地方:

藍芽:在天山山腳下的大石門處

閻天:洛陽道觀二樓

綠痕:安祿山府

紅葉:第二次舊長安廢墟

◆神津珍譜

收集5份「神津珍譜」,到洛陽面攤老闆處換取「味仙認可證」。它們分別在以下地方:

1:洛陽乞丐身邊的水缸

2:洛陽客棧二樓上卿酒店的牌子

3:洛陽面攤下面一個金黃色的大罈子

4:洛陽道觀一樓

5:舊長安廢墟

◆阿貓阿狗娃娃

從**後的王大善人家右下方即可進入domo工作室。這裡的郭炳巨集處有5個超強的阿貓阿狗娃娃,集齊16塊簽名板後,他會隨機給你3個。拿簽名板的人倒是全在domo工作室裡,不過他們要的東西可是遍地開花……

◆特殊物品

絕情貓袖箭:在威尼斯廣場敲幾十下鍾得到,是初期極好的弓箭**。

軒轅劍童:攢齊17把封印之劍,拿到天山即可換得軒轅劍童(殺傷力8000,耗體力600)。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搜尋軒轅劍至愚修改器,能修改出所有你想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寶貝豬的空間第一篇日誌裡面

4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劍網三沒有云和山,建議您將問題提交到軒轅劍三板塊尋求答案,很抱歉無法幫到您!

求軒轅劍3雲和山的彼端的支線+隱藏物品 20

5樓:擺你個渡

看看這個吧 挺詳細的

有你說的那個

類似於 4.拍賣會後與主持交談可以1500枚銀幣購買中國劍,不要將此劍賣掉。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找的是這個吧

7樓:坑貨呆麻

在生活區左下角過了橋,橋頭右邊有個npc在計算兔子跑的問題,也有獎勵,這個是不是新加的,沒看到有人做這個

軒轅劍3雲和山的彼端,軒轅劍3雲和山的彼端下載網址?

支線任務 1 墓地 的財產分配問題 這個數學題很簡單的啦 正確答案是7,4,2,1 2 墓地的數學家年齡問題 你只要按它所列條件寫一個方程式就可以算出來了,答案是84。答對後可從教堂大廳那兩副壁畫裡找到一些東西。3 小狗的寶藏 在威尼斯廣場上會有一個婦人說她家的小狗常和其他狗聚在一起,好像在開會。你...

誰有軒轅劍3雲和山的彼端合成表,軒轅劍3雲和山的彼端怎麼合成九天玄女

解毒草 解毒草 水仙 溫蒂妮 溫蒂妮 水仙 黑龍 肯塔羅斯 肯塔羅斯 黑龍 嫦娥 色烈芬 色烈芬 色烈芬 九天玄女 阿普洛迪 娥皇 雅典之靴 太白金星 雅典之靴 尼凱 紫堂殼 尼凱 龍鬚衣 尼凱 雅典之靴 尼凱 五行鞋 尼凱 鳳羽靴 尼凱 流光鞋 尼凱 蓮腕釧 尼凱 修羅膀腕 色烈芬 色烈芬 七仙女...

求 軒轅劍iii雲和山的彼端 的四把太皇刀的拿法

1.魔晶礦 遊戲中共有4塊魔晶礦,它們分別在以下地方 魔晶礦a 在敘利亞森林,救祖旺後得到 魔晶礦b 在大馬士革的皇宮內 魔晶礦c 在幻影石國水井迷宮裡的寶箱中 漂在水面上的 魔晶礦d 在前往天山的山洞內集全後,可去長安的蘭律閣或是洛陽的鬆韻居換 或防具 2.機關圖遊戲中共有五張機關圖,它們分別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