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做夢會夢到未來的事,我有時候做夢會夢到未來發生的事,這是怎麼了?

2021-05-02 03:53:26 字數 5176 閱讀 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每個人的潛意識海是非常強大的,打個比方:如果你能自由的控制潛意識,那麼你能一個人對抗一個航母編隊,甚至能**未來…這只是猜的…不要太過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是 超越 一切物質的 更牛的是 還能 超越時間 的 3維 + 時間 =4維的 話 那 靈魂 是 超 越4維的 這也是 為啥 有些 高深大德 能 有各種神通 其實 就是 再 修靈魂 (個人見解 )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 人在夢境中會對未來的事產生一定的邏輯印象 而且會在一定機遇下讓事情沿夢境進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錯覺吧,我有時也這樣

5樓:big極創工坊

做夢是經常會有的一種現象,有的時候人們甚至能夢見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這種現象目前為止科學也無法完全解釋清楚,那麼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有時候做夢會夢到未來發生的事,這是怎麼了?

6樓:葉夢

做夢是經常會有的一種現象,有的時候人們甚至能夢見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這種現象目前為止科學也無法完全解釋清楚,那麼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7樓:羅馬

我經常會做,並且不過多久就會發生一模一樣的事情在偶然的情況下就突然想起。連他們要說的話,要做的事都能提前想起來,你怎麼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很普遍沒有什麼好驚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可能科學性不是很高,但卻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我小時候做夢總是夢到兩個畫面,而且是持續發生,我的第一個夢是我的左手中指和無名指骨折了,而且我還在夢中隱約聽見家屬在都在責備一個人,聽名字好像也是我的親人,不過印象不深了。

我把這和父母講,他們不信也就當噩夢就這樣過去了。直到我11歲的時候,我參加一個培訓機構,結果發生意外,我的左手中指和無名指剛好粉碎性骨折了,本來醫生說我的小指也要出問題,結果小指卻莫名的好了,好像冥冥中真的有定數一般,且我參加的培訓機構正是我的舅舅創辦的,和夢裡的符合。

我還有很多零碎的片段,都在夢到後的三四個月發生,有些不是和我有關的,我也都有印象,我看一部電影,都沒看過,脫口而出的卻是我早知道了,且劇情和我以前夢裡的一樣。我還有第二個夢,可怕的夢,那詭異的預知可能到我死後才能知道是否是真的。在夢中,我如同幽靈一般漂浮著,追逐著一輛黃色的車。

這就是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有這種夢到自己以後發生的事情,但是往往記憶不明顯,發生的那一瞬間,就會無比清晰的從記憶深處浮出

11樓:好****

我現在發生的事情以前差不多都夢到了,最離奇的是夢到我穿越時空回到2023年買阿膠,給了七張新版的百元大鈔,那店家非得要地址,****,太闊怕了!

還有一次夢到穿著婚紗走很多臺階,聽到有人叫我就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就比如我初中的時候做夢,一個片段是我進到了一個房間裡,然後中考後我就搬到了我考的高中附近的房子裡,有一天我走進我房間的時候,就和那個夢重合了,就連我的動作穿的衣服和身邊擺放的物品都和夢裡的一樣,之前也有過一兩次,直到近幾年這種事情越來越多,不過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生活片段,不影響什麼,我有時候遇到比較好玩的,就當個故事講給別人,也挺奇妙的?

13樓:黑泡閔

太奇妙了,我雖然沒做多少夢,發生了都覺得怪怪的。比如好幾天前做的夢我就想為什麼我要夢到我做著這些事,之後在幾天後就無緣無故的在現實中我做了這些事簡直是一模一樣,我還嚇了一跳。

14樓:愛

說了半天 最後一段才是真理。

為什麼有時做夢會夢見未來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弗洛伊德心理哲學:夢是願望的滿足,其心理動力學的手段是:偽裝,凝縮,移置。

夢的材料**有三種:近期的無關緊要的材料夢的幼兒期材料以及軀體**的刺周公解夢完全是用的原始的古老象徵手法,而且是對於夢境整個情景的象徵,主要是判斷夢的性質:比如凶吉。

缺點是機械性與死板主義。西方也有對於夢中的每種意向都選用一個特定的象徵事物,然後用關聯詞串聯由單個的意象獲得的解釋,就成為了夢的解釋。缺點是割裂了夢的整體性。

而心理學鼻祖弗洛伊德在他的《釋夢》一書中,首先肯定了夢的精神價值:即每個夢都是有意義的。其次運用精神分析法,綜合象徵手法給予了夢比較科學的解釋。

本人在讀他的書,但是釋夢的前提是夢醒來後一會兒。否則的話釋夢將導致不確定性的增強。如果需要我的幫助,請把夢說詳細一點。

最後,希望我的所學能對您有所啟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 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 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17樓:居澤洛谷槐

^_^親愛的朋友:呵呵,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某天發生某事就覺的好像以前經歷過一樣。

【預知夢簡介】

由夢中預知未來發生的事情,這種夢就叫做「預知夢」。關與預知夢,在科學上還沒有很明確的例證,有人就將之視為迷信或偶然。當你心中有著強烈渴望或不安時,正夢常會變成反夢讓你夢見。

在心理諮詢時,不少人都說自己的夢有時會有預言性,筆者早先也覺得自己的夢有預言作用。但是,後來以科學的態度深入研究卻發現,情況與原先自己的想象有非常大的差異。

首先,的確是有一些夢有預言性。但是,這並不是什麼神祕的現象,而是個體的某些生理狀態的反映。在睡眠過程中感到口渴的人會夢到沙漠,在夢裡被大樹壓醒的人往往發現自己的手臂正壓在胸口上。

另一些夢反映的是個體對未來的擔心或潛意識的洞察力。對未來的擔心如果是有理由的話,自然就有可能實現,而個體直覺式的洞察力有時也會是很準確的,因為這往往是個體所有經驗的凝聚。

有不少夢之所以有預言性,僅僅是因為夢的模糊性和概率作用的緣故。有人計算:每人每夜做夢約2小時,地球上有幾十億人,把每個人的夢數乘以做夢的人數,夢見的「事件」是個天文數字。

所以,依照模模糊糊的夢的記憶,在浩瀚的「夢海」中找到與生活中發生的相似的事件,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這種巧合是很容易發生的。

合理化的心理作用也是夢有預言性的原因之一。人們往往會牽強附會,把有距離的兩件事加以聯絡,認為是有預見性的。比如,有人夢到一架大飛機失事墜落,如果恰巧有一架小型飛機失事,這個夢會被認為是有預見性的;如果不是飛機,而是火車甚至汽車出事故,很可能也會認為夢有預見性。

所以同一個夢實際上有可能對應許多事實,而人的合理化心理作用會使得夢與這些事實發生聯絡,再將此定義為夢的預言。

夢由心生。從科學的角度看,夢是個體生理和心理狀態的一種反映。民間的所謂「解夢」,以遊戲的態度看看可以,如果太當真,也許就會給自己帶來災禍。

為什麼我做夢總可以可以夢到未來的事

18樓:遊人丶囧

我也有這種狀況,歷史上有很多案例了,我覺得不可怕,我常常夢見,我沒上大學之前,我就知道我會遇見的老師的樣子。我反倒覺得很有趣。我覺得這是為什麼很多科學家為什麼會去研究玄學的原因之一。

我其實想說目前據我所知好像還沒有專業人士可以回答你。這是人類的大腦的研究。我希望你不要去害怕,你害怕未來,未來真是你現在所決定的。

每個人都會做夢,但是當你發現未來自己做不好的事情的時候,希望你記得你對自己夢中所做的事情的感受。在未來,你就讓這個你覺得不好的事情不發生。you can cahnge future.

woo so cool.

19樓:百度使用者

常常在做一件事的那一瞬間意識到,現在這個狀態,這個事情,在曾經的夢裡出現過...... 這也是最近網上討論得比較熱烈的話題,而且也是許多許多的人都有經歷過的事情.也是讓許多的人認為自己有預知能力的根據.

不可否認,我也遇到過. 在做一件事,舉手的那一剎那,或者是踏腳的那一瞬間,腦子裡飛快閃過一個念頭:這情景在我夢裡出現過!

絕對!而且相當肯定. 但不知道有一點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就是在出現那樣的念頭前,我從來沒有自然的想起這個夢,也就是說在那之前,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做過這樣的夢.

人進化了數百萬年,人的身上到底有多少潛能有待開發,我們還暫時未能下定論.但就目前的科學解釋來說,夢境只是過去發生的事情殘留在腦海裡的印象,因此夢只能顯示一些過去的事,或者這麼說並不正確,應該是夢境只能顯示殘缺的,被我們潛意識裡拼湊過的過去的印記.而不可能預知未來.

" 如果大家都跟我一樣,只是那一瞬間才想起有做過這個夢,而之前從未想起過這個夢的話,那上面的解釋就更可信了,因為也許那並不是夢,而是人的一種直覺吧.亦幻亦真,讓人不知其意義,於是感覺就跟是夢境裡的事一樣.

20樓:瞳孔

做夢出現在人進入深度睡眠的快速眼動睡眠階段,是很多人都有的正常現象。有時候即使做過夢,但醒來後也有很大可能不會記得。但象你說的自己做過的夢的內容會在將來出現,而且差別不大。

這跟某些地方存在的所謂巫師有點像,即可以通靈。從心理學的角度上講,這種情況是屬於癔症的一種。夢易受到暗示的作用,即在夢裡出現過的情境與後來現實出現的是有區別的。

夢裡的人或物其實並沒有現實的那麼清晰,是一種模糊記憶,只是情境相似,再加之暗示的作用,就會把現實的東西放入到夢裡的情景,也就使自己更加堅信自己夢到的內容與現實毫無差異。這是人的一種潛意識,這種現實與夢境的差別並不被人所意識到,而只在受到類似情境的刺激才會顯現,有的時間過程短,有的時間過程長,有的也不會被聯絡起來。是否能聯絡起來,會受到自我的暗示,個人的暗示程度越高,越能聯絡。

以及一往經驗體驗的推動。另一種解釋是,在你的潛意識裡,就對未來將發生的事做過一種推測或者想象,即使只是一小部分,或是斷開的碎片,會反映在夢裡,當發生的有一點或幾點與之相符的時候,潛意識就將它們自然而然的聯絡在一起了,最後反映到意識裡,再輸出到大腦,就會出現你所說的情況了。

21樓:青島家居建材

我也是經常有似曾見過的場景發生在眼前,特別是小時候,這種情況很多。最近我才知道是夢裡提前夢到過!因為我現在夢到的情況我都把它文字記錄下來!

加深了夢的記憶,預防夢過又模糊記憶的不確切事件!我有夢到過兩天後發生的情景!

有時候睡覺做夢會夢到以後發生的事情有時候是幾天以後發生,有時

正常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這種感覺 這叫什麼忘記了。反正是個很學術的名詞。呵呵 沒事。該怎麼還怎麼 其實復是你的潛意識把和你制以前遇到的類似與這樣的情況bai和現在du做比較,應該zhi是你以前遇到做dao或者那裡看到過這樣的場景,你的潛意識在你無意當中記錄了下來,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類似的情況,我有時...

為什麼有時候做夢的時候感覺很真實

以我個人經驗而言,白天總是放在心裡的事或者人,會出現在夢裡,而且有的時候感覺很真實 當感覺到幸福時,醒來後會遺憾這只是一場夢 當感到不幸時,醒來後會感嘆還好只是一場夢 我相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的說法 為什麼有時真實發生的事感覺早在夢裡夢到過了呢?為什麼做夢時非常真實?夢魘 指在睡眠中被噩夢突然驚...

有時候會做夢夢到如同電影般的情節是為什麼

周公解夢 夢見看恐怖片或者驚險的動作片,代表著自己的工作或生活最近不是很順心,充滿了壓抑的感覺,夢中看電影也是壓力的一種釋放。女性夢見看愛情主題的電影,如果您還沒有男朋友,則代表著自己對愛情的渴望 如果是有男朋友或老公的女性做此類夢,如果夢中的愛情是歡悅的,則表示您和另一半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生活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