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突然變成E網,變不回來,iphone手機網路訊號突然變e回不去了怎麼回事?

2021-05-02 04:57:43 字數 4643 閱讀 7867

1樓:琥珀的星期六

這個我之前也是這樣過,有的時候在沒有訊號或者訊號不好的地方的時候,就不顯示4g,而是顯示e,一般到了訊號好的地方就會變回來的,如果沒變回來,可能是你那裡的訊號還是不好,或者你可以重啟一遍手機,一般就會變回來的,祝你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有沒有網路查詢手機蜂窩資料是否開啟4g網路;建議致電客服核實所在區域有無網路故障,如有網路故障也會影響不能使用4g網路。

3樓:酷妮戚娃

開啟飛航模式再重新聯網即可,或重啟手機。應該是此地的4g網不好。我的小米經常這樣,飛行一下就好了。

4樓:莫欺少年窮

我之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一方面是手機運營商的問題,一方面是手機的問題,一般來說我都是重啟手機,一會兒就好了。

5樓:祕密後花媛

飛航模式走起關開一次,重新插卡,關機重啟,換個訊號好些的地方

6樓:

重啟 開關飛航模式 更換sim卡測試確認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問題 還原網路設定 不行的話聯絡售後檢測一下

7樓:馬雲的小跟班

重啟下看看,或者手機卡拔掉從新裝下!還是不行可能就是手機硬體問題了!

8樓:在西遞村行走的金魚草

你可以重新啟動手機,或者還原下網經試試。如果都不行的一話建議你刷機試下。上述辦法都不行的話你可以送到售後進行維

9樓:一如既往

隨遇而安變不回來接受事實不必優慮

10樓:

1,建議還原網路設定: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如出現請輸入密碼就是自己平時的鎖屏密碼)

2,查詢手機蜂窩資料是否開啟4g網路;

3,建議致電客服核實所在區域有無網路故障,如有網路故障也會影響不能使用4g網路;

4,致電客服核實手機上網功能是否開通的是4g ,如未開通4g上網功能就不會顯示4g網路,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方可使用4g網路 ;

11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進行重啟2、可以開啟飛航模式3、還原網路設定以上都不行的話那就刷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 開啟關閉飛航模式看是否有網路 ,二設定裡面還原網路設定 ,三 更新系統或者恢復系統, 四 卡貼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網路模式突然改變,一般是下面幾種情況,可以依次檢查一下試試。

1,由於4g訊號穿透力比2g訊號差,如果周圍有高大的建築物或大型金屬物件,可能導致訊號很弱或收不到,換個位置試試。

2,你所處的地方處於4g訊號基站的邊緣,或者附件的4g基站正在維護,同樣需要換個位置或諮詢運營商解決。

3,手機sim卡接觸不良或故障,可以把sim卡取出來,清理一下金屬部分,或者換別的手機試試。

4,手機設定問題,可以到手機的設定中還原手機網路設定或整個設定試試。

5,如果手機越過獄,則可能是你的手機原來不支援4g網路,是破解使用4g網路的,更新了4g後,就無法使用4g網路了。

總之,一般都是上面幾種可能,根據實際情況,自己判斷,然後嘗試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或者開啟蜂窩移動資料再關閉,蜂窩移動資料下面還有一個蜂窩移動資料選項,開啟看啟用4g開關是否開啟開啟,選擇開啟,不行的話關機重啟試試,還不行的話估計你在的地方沒有4g訊號

15樓:街白科技

有幾種1.你飛航模式

2.手機停機了

3.訊號不好

3.手機壞了

16樓:

1,首先確認你所在的地方有4g網路覆蓋

2,開關飛航模式,重啟!

3,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3g/2g、3g(優先)/2g或僅2g!

4,如果還不行,建議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iphone手機網路訊號突然變e回不去了怎麼回事?

17樓:life張沁

你的手機好了嗎,我也突然這樣了,什麼方法都試過了,去了移動營業廳不是卡的問題,網路還原也設定了一遍,系統也更新到最新版了,他們說要刷機,我只剩下這個辦法了,不知道你的好了沒有

iphone手機網路訊號突然變e回不去了

18樓:life張沁

你的手機好了嗎,我也突然這樣了,什麼方法都試過了,去了移動營業廳不是卡的問題,網路還原也設定了一遍,系統也更新到最新版了,他們說要刷機,我只剩下這個辦法了,不知道你的好了沒有

19樓:珍珠白愛迪生

在蜂窩移動資料選項中,語音與資料切至,2g,再切3g,如果手機上方網路會對應變化,這時切至4g,完美解決。

20樓:燈花瘦盡

你的好了嗎,我的也突然變這樣了,一直e,什麼辦法都試過了嗎,沒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卡的問題,換別的卡試一下。我的也是這種問題,到營業廳換了卡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啟了siri,就關掉試試,我的就是這樣變好的

23樓:成熟的傷疤

請問樓主恢復了嗎,我今天也是突然這種情況了

24樓:淫的丿一手好詩

老哥恢復好了麼,咋恢復的啊

蘋果手機本來是4g網,突然變成e網,怎麼辦?

25樓:lao乾媽

1,建議還原

網路設定: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如出現請輸入密碼就是自己平時的鎖屏密碼)

2,查詢手機蜂窩資料是否開啟4g網路;

3,建議致電客服核實所在區域有無網路故障,如有網路故障也會影響不能使用4g網路;

4,致電客服核實手機上網功能是否開通的是4g ,如未開通4g上網功能就不會顯示4g網路,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方可使用4g網路 ;4g

蘋果6手機突然從4g網路變成e網,周圍人都能用4g網路,不是訊號問題,手機設定也一直沒問題,怎麼回事啊?

26樓:中國聯通

1,建議還原網路設定: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如出現請輸入密碼就是自己平時的鎖屏密碼)

2,查詢手機蜂窩資料是否開啟4g網路;

3,建議致電客服核實所在區域有無網路故障,如有網路故障也會影響不能使用4g網路;

4,致電客服核實手機上網功能是否開通的是4g ,如未開通4g上網功能就不會顯示4g網路,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方可使用4g網路 ;

27樓:位嘉見

你用的什麼運營商的卡,卡有區別,訊號也是有區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4g網路了。開啟就可以。

蘋果手機出現e網是咋回事啊

29樓:未來大鐵錘

這個問題是訊號不好造成的,有時候出現e訊號上不了網,又不會恢復4g網路,換下卡就好,把自己的卡拿出來,放另外一張卡進去,在把自己的卡放回去,就恢復4g訊號,沒有卡可以跟身邊朋友借一下,出現這種情況的大部分是坑爹的蘋果手機。

30樓:啊瞞我的滿

這可能是由以下兩個原因造成的:

所處地方的訊號不好,只有2g網路,所以才會顯示e網。這時我們只需要到一個訊號好的地方就會恢復4g網路。

2.手機將4g網路關閉了。這時我們只需要在設定裡將4g網路選項開啟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首先開啟主屏上的【設定】,找到【蜂窩行動網路】,就可以看到【蜂窩移動資料】,開啟即可使用移動資料上網,同時開啟後,可以選擇開啟或者關閉4g。

31樓:瘋狂的王老闆

蘋果出現e的時候,代表訊號不怎麼好,e是2g的意思,可能是你沒點開4g,也可能是你經過一個訊號較弱的地方,訊號弱就變成e,再到訊號強的地方就恢復

32樓:匿名使用者

全網通copy手機,放聯通卡顯示baie網,但移動電信就是du4g,用了同事移動卡放去zhi手機裡,10多分鐘不關機直接插入自己的dao聯通卡突然就好了變成4g的,但是開著4g資料進入地下車庫無訊號的地方後,就又會變成e網,只能又開回插卡才能變成4g。好煩啊,聯通訊號太不穩定了,同樣一地方移動4個訊號聯通才1個訊號!

33樓:匿名使用者

把卡取出來。放回去。最直接最有效。其他方法都試了。沒用。就這個最好。

蘋果6突然沒有4g了變成e網了已經兩天了還原網路設定也不行,開關機也不行這要怎麼解決啊

34樓:小貓咪的

一般都是開啟飛航模式,然後在關閉飛航模式就行了看看自己手機有沒有欠費停機,停機當然用不了了2023年11月,蘋果系列手機陸續曝出諸多問題,多地使用者曝蘋果6系列**事件。

iphone 6的螢幕擴大到了4.7英寸,解析度隨之提升至1334×750畫素,換算下來螢幕的畫素密度依舊為326,蘋果始終認為326 ppi已經是人眼的極限,因此新的iphone 6螢幕畫素密度依舊從326起跳。螢幕上覆蓋的玻璃蓋板不再是平的,而是2.

5d的玻璃,這讓iphone 6的螢幕邊緣是弧形的。

iphone手機網慢怎麼辦

1 開啟 設定 下的 通用 選擇 還原 再進一步選擇 還原網路設定 就能夠將網路還原回去。2 將手機中的 飛航模式 開啟,過幾分鐘後再將其關閉,再來看看上網速度有沒有變快。如果變快了,大多是因為手機訊號不穩導致上網慢。這個可能是手機問題。所以您可以設定一下看看。1 手機本身網路慢,這個是可以將手機網...

4g網路怎麼變成E了,手機原來是4g網怎麼變成e網了

不小心把4g網路弄成e網了,請問怎麼恢復 e是2g網路,你在手機設定裡開啟4g開關 把手機裡運營商升級一下看看 手機原來是4g網怎麼變成e網了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 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

為什麼vivo手機本來是4g網突然變2g網了

對於手機總是會掉到2g網路大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應該是所處的位置3g 4g覆蓋不好,同制式的網路覆蓋範圍是存在差異的,因為3g和4g比2g建設的晚,所以站點大部分地方要少一些,特別是偏遠地區和農村,大部分只有2g覆蓋,沒有3g 4g覆蓋或者覆蓋比較差。手機軟體問題導致的。解決方法 如果想要強制鎖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