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店?包包是什麼牌子?澳門大三巴牌坊拍的!百度搜不到

2021-05-26 01:17:53 字數 3346 閱讀 9124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用:品牌名稱:

polo marco hiuui(馬可希爾)

(參考資料)

2樓:千里鳥

現在的包包品牌很多的,世界品牌的包包受到人們的追捧,以過硬的質量和多彩的外觀設計收到人們的喜愛,人們不再千篇一律,而是追求個性!另外搭配也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一在真轉在真轉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寫了嗎義大利蘭春包,上網查下品牌,如果查不到可能就是小品牌,不一定是假貨質量可以就得了

5樓:

看不太清楚,幫不了你

6樓:souga菲菲

拍攝的不夠全面,我也看不來。可以問下旅遊公司的人,他們見多識廣

7樓:sky阿檸

這都不知道,不是名牌就是冒牌,哈哈哈哈

8樓:釘泠

影象弄個正面呢,看不清楚,在弄幾張**

9樓:賞國

義大利的牌子 全程叫做polo marco hiuui

10樓:匿名使用者

祝群裡的小哥哥:

祝群裡的小姐姐:

多喝熱水

11樓:

二十年的公主,一天的皇后,十個月的寵妃,一輩子的保姆,這就是女人的一生。 可有人又說: 二十年的太子,一天的皇上,十個月的奴才,一輩子的提款機,這就是男人的一生。

應該是: 二十年的追尋,一天的儀式,十個 月的呵護,換來一輩子的相濡以沫。 其實,男人和女人都不容易。

相扶相攜,同甘共苦,才是真正的夫妻! 陌生人 新婚快樂!

12樓:在古崖居講西班牙語的五針鬆

有多少人,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談;有多少緣,從一朝相逢到一夕離散。緣分的深淺,總是忽近忽遠;人心的冷暖,總是一直變幻。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走遠了;人在情在,人走茶就涼。

其實人與人之間,全靠一顆心;情與情之間,全憑一寸真。將心比心,要有心;以心換心,是交心。若相知莫相棄,若相惜莫相離!

有多少人,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談;有多少緣,從一朝相逢到一夕離散。緣分的深淺,總是忽近忽遠;人心的冷暖,總是一直變幻。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走遠了;人在情在,人走茶就涼。

其實人與人之間,全靠一顆心;情與情之間,全憑一寸真。將心比心,要有心;以心換心,是交心。若相知莫相棄,若相惜莫相離!

13樓:

咩如何了鐵骨這股忽悠

14樓:折花

在鬥氣大陸上,魂殿作為遠古八大族附屬的勢力,其野心極其龐大,而且魂殿的人員皆是靈魂體,而且還一切樂忠於捕抓強者靈魂,而魂殿捕抓靈魂時,都會出現一條鐵鏈,一旦被其鎖住,基本就是坐以待斃。然而我們的主角蕭炎,作為魂殿的頭號仇敵,從父親被抓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與魂殿時不死不休的地步了。而魂殿的招牌招式鐵鏈鎖魂也被蕭炎學去,曾經有一次還用來殺敵!

15樓:

推薦給我發一下唄你現在在**上班呀,我是我是不會啊你的感覺了你在**呢你了,你自己嗎?你現在是男的女的嗎還是什麼時候就可以考慮要不要來找我了,你的感覺怎麼樣了,你在幹嘛呢在幹嘛呢你好,你了,你自己嗎哦我是不會去的嗎你現在是男的還是女的了怎麼辦呢你的感覺自己嗎?你在幹嘛啊你了嗎丁啉

16樓:在馬漳橋做瑜伽的小蒼蘭

gjadmtw ptjagd wtmjadg wtmjagp wtmjad wtmjadmd wtmjad twjmd wtmjadmw wtmjadpw tjmdagpaj wtmjm wtmjad wtmjadg twjmda wtmjadmwd'

17樓:欲郎

長勝山上有高樓

四方英雄到此來

龍鳳如意結故交

五湖四海水滔滔

在下合肥犬志龍

18樓:

剛一步步搏一搏要不要哦搏一搏普遍噗參與歐巴歐巴普遍朋友吧歐巴普遍

19樓:夜貓子

?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

————————————

這世上沒有那麼多如果

一切也不可能重頭再來早安?

請問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那個圓牌牌裡面的頭像 疑似是範思哲 http://baike.baidu.

21樓:勤奮的人頭馬

從**上面是看不出的,品牌logo你沒照出來。或者去發現特賣上搜搜吧

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品牌kate spade ,其實你用**,在**搜一下就出來了。

23樓:zc村

kate spade經典款酒紅色牛皮狐狸造型時尚女士拉鍊化妝包,在七八百左右

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啊?

24樓:檀圖鈕瓏

您好這個包的牌子是

卓雅goyard.

在法國跟lv是齊名的。

國人知道的比較少。

款式是st.louis

pm或者是gm

看不出大小。

樣子跟lv的neverfull差不多。

**上也差不多。

望採納,謝謝

25樓:寒莎莎象雅

傑斯伯傑斯伯(jansport)是一個由vf集團所有的流行揹包品牌,vf集團為全球最大的服裝公司之一。傑斯伯於2023年由jan

lewis(公司以他的名字命名)、skipyowell與murray

pletz在華盛頓西雅圖創立。他們有名於產品的終生保用及長期的革新。傑斯伯揹包在學生之間特別流行。

傑斯伯的標誌

歡迎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大品牌的包包在大的商場都能買的到

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啊

27樓:月之佑惑

您好,這個**裡的本身是某個仿製的**。

包原本的牌子是proenza schouler, 中文是普羅恩薩·施羅, 這款號兒是ps13。

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哪有買,請問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哪有買?

女人的眼光真是獨特,總認識自己看到好看的 刁的,就想知道是什麼牌子在 買的等,但有沒有想過會撞裳,有沒有想過你覺得好看,但大部分人都覺得不好看,好讓你出外面丟人現眼?像這個包包,我看著就想吐的包包,你買來有何用?你知道它的牌子又有何用,不就是幾塊布料嗎,能裝個大屏手機不?如果你18歲以下,這包是不錯...

請問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謝謝,請問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

sophie hulme。順便介紹下這個牌子 是英國設計師sophie hulme於2008年創立的配飾品牌。成名之作是2012秋冬系列包袋,這款擁有超大體積 長方體輪廓和方形金屬片裝飾的包包,成為許多穿衣達人 時尚博主的選擇,也鮮明地展示了sophie hulme的配飾設計風格。不過我不保證你圖上...

請問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這個包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包包?

來自日本的多功能品牌sag life推出全新的包款,外表用防水的材質,即使遇到下雨也不怕包包裡的重要物品被打溼 內袋的設計即使放再多的東西也不會找不到 在各種情況下都很好使用。這個包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包包?chole的,原名叫drew,中國俗稱叫小豬包。看不清 樣子挺像小豬包的 fi是什麼牌子的包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