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旅遊三天先去哪好,去北京旅遊三天時間行程怎麼安排?

2021-05-02 06:21:17 字數 1558 閱讀 9601

1樓:九尾狐狸球

清華北大的學校 ,值得一去,要是隻是來玩的話,可以去後海,北海,逛下老北京的衚衕~

去北京旅遊三天時間行程怎麼安排?

3天時間去北京旅遊可以怎麼安排

2樓:

第一天可以去北京市內景點,天安門,故宮,景山,恭王府。這幾個景點差不多一天時間。

第二天,頤和園,圓明園,清華,北大,這幾個也差不多了一天時間,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去鳥巢,水立方,科技館。後面這幾個景點距離很近。

第三天,來北京必去之處,八達嶺,十三陵安排一天時間吧。

3樓:電_飯煲

你若想走馬觀花一般一天遊覽幾個地方的可以像前樓計劃的那樣,但說實在的這樣看下來能記住什麼呢?還不如就一天一個或兩個景點好好去玩和體會,比如故宮和長城應該各安排一天時間的,反正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再去北京的。

去北京自由行旅遊3天在哪兒住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在地鐵修的四通八達的,住**已經不是什麼問題了,隨便找個快捷連鎖酒店住下就行了,如家啊,7日啊,都可以,比較便宜還乾淨。不過最近春運期間了,你最好提前預訂,不然可能沒房。

5樓:

私人公寓:越來越多的有房族將自己自己閒置的房間,佈置成為各種特別的風格,

6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速8等快捷酒店,要求在地鐵附近,步行不超過10分鐘。

7樓:

住快捷連鎖酒店就成一天200以內提前網上訂好,離地鐵不太遠就好,出行全是地鐵,

8樓:匿名使用者

襯堤塌紗鋸念擋解役奶

去北京旅遊要幾天最好,自己去,有什麼最佳旅遊路線嗎,大概費用多少

9樓:洛馨雅

爬一下長城阿.看一下敗家石阿.處處都是景點.不過要提前找一個住的位置.2000塊錢左右吧.不包括你的車票哈.因為不知道你是哪的.

你可以去一路樂旅遊網看一下.資料比較全.不過沒門票賣哈.都是以諮詢為主的.比如坐車阿.美食阿.特產阿.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犒勞犒勞自己啦,去西單王府井一帶,買些北京特點的食品和感受最時尚的北京處處是景,很有文化底蘊,看你來幾天,喜歡什麼感覺的地方。 祝旅遊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圳去都是五天,我們在深圳海外國旅興華大廈營業部報名的,挺不錯的哦!

12樓:tian天

去北京旅遊很便宜的 關鍵看你家是哪的 路費不一樣 主要就是 市區加長城

去北京旅遊,有三天時間怎樣合理安排它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到達以後的第二天去長城吧,12點落地,拿行李到賓館入住就得兩點了,怎麼也得吃點東西吧,再去長城太趕了,不如下午先去故宮。奧運場館如果想去建議晚上,燈光不亮起來看不出效果,當然什剎海也值得一去。

去北京旅遊五天大概能花多少錢,去北京旅遊三天大約花多少錢

讀過一本好書,像交了一個益友。藏克家 去北京旅遊三天大約花多少錢 看你去哪些景點。住宿快捷酒店四晚600元 美食花費600元 地鐵公共交通花費150元 門票花費445元 1795元。也就是一個人在北京遊覽四天住宿四天的基本花費在1600元到2000元之間,這個 是不含往返火車或者飛機大交通的。這個預...

北京旅遊10天左右帶多少錢夠,去北京自助旅遊十天大概需要多少錢?就是一般的平民消費,兩個人!希望大家給個建議,越詳細越好,謝謝!

如果住親戚家裡,那抄你來北京買張一 坐車和地鐵都方便而且便宜,打車 也能用,壓金二十,坐車四毛,八毛,地鐵二塊,不想去旅遊景點,那你帶女朋友去歡樂谷,門票一百六 張,或者 買,可能便宜二十左右 張 隨便玩,或者是去鳥巢,那裡也有嘉年華,門票五十,其它遊戲單買,全玩遍了每人大概四百,估計你也玩不全 其...

北京旅遊五月份去哪好,4,5月份去北京旅遊,哪些景點比較好?

哎啊,北京周邊多是山水啊,三四月看山花爛漫,七八月看草長鶯飛,5月真是花謝了草沒長齊的季節啊,人文古蹟倒是不錯,古北水鎮?一些美麗鄉村,某下村?希望能幫到您,也希望被你採納,謝謝!4,5月份去北京旅遊,哪些景點比較好?天壇公園 明十三陵 頤和園北京海洋館 八達嶺長城 北海 景山公園 中華民族園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