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洗衣液怎麼樣 大家用過嗎,這立白洗衣液你用過嗎?

2021-05-29 18:49:39 字數 2079 閱讀 4080

1樓:曉曉朱

其實只要是品牌,成份什麼的都差不多。至於效果,只要是真品,肯定能達到滿意的效果的。我個人覺得立白還不錯

2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家喻戶曉的立白洗衣液怎麼能沒用過呢,同時如果您對衣服柔軟性、留香持久和穿著壽命有要求推薦您使用立白洗衣液。立白洗衣液全國銷量領先品牌,是中國馳名商標和中國名牌產品。

具有以下洗滌優勢:

1.立白洗衣液是衣物洗滌專家,內含多種活性潔淨成分,去汙力更強,更潔淨;

2.它採用國際香精、更清香,留香更持久;

3.它是中性配方,不傷手,無殘留,低泡易漂,很容易過水。

希望我們的解答能幫助到您,謝謝。

3樓:我最愛啃西瓜

用過,有點貴啊,畢竟投資好多錢做廣告了,其實還不是消費者的錢。我還是比較喜歡用 明揚洗衣液 價效比高,洗的乾淨不傷手,洗出的衣服跟放了柔順劑似的好柔順

4樓:之後之後

沒有用過,可以試一下,用藍月亮的啊

5樓:揚晗琴次碧

我用過啊,相當好用。最近用的立白天然皁液也不錯,去漬也很強,而且低泡易漂,天然溫和不刺激,用著也是蠻順手的,你可以試試。

立白洗衣液怎麼樣?大家用過嗎?

6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立白洗衣液是您最好的選擇,同時如果您對衣服柔軟性、留香持久和穿著壽命有要求那希望您使用的是立白洗衣液。立白洗衣液全國銷量領先品牌,是中國馳名商標和中國名牌產品。

具有以下洗滌優勢:

1.立白洗衣液是衣物洗滌專家,內含多種活性潔淨成分,去汙力更強,更潔淨;

2.它採用國際香精、更清香,留香更持久;

3.它是中性配方,不傷手,無殘留,低泡易漂,很容易過水。

希望我們的解答能幫助到您,謝謝。

7樓:特種紡織

用過,而且是一直在用,效果挺好的,有一股清香的味道,而且去漬效果還不錯哦,,,

8樓:愛笑的

立白洗衣液,還不錯,衣服洗得很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覺得還不錯,我自己挺喜歡

10樓:託你去打飯

我們家就是用這個,去漬效果特別好

這立白洗衣液你用過嗎?

11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立白洗衣液是全國銷量領先的洗衣液品牌,專業的衣物洗滌專家。立白洗衣液內含多種活性潔淨成分,去汙力更強,更潔淨。

不傷衣,能夠有效的防止衣物變黃、變舊、變硬。中性配方,不傷手無殘留,低泡易漂,很容易過水。採用國際香精、更清香,留香更持久。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有用過立白嗎,立白洗衣液怎麼樣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2023年中國品牌調研結果來參考一下吧

洗滌用品:藍月亮擠進前三

敏感的**因素一直被認為是影響人們選擇洗滌用品的主要因素。儘管如此,藍月亮在今年的調查中還是以13.62%的份額進入前三名,而這並非靠低價換來。

曾經以市場挑戰者身份出現的藍月亮,通過專心開發洗衣液這一利基市場,用新品類成功打破了寶潔和聯合利華兩大巨頭的壟斷地位,近幾年裡的市場份額一路上升,再次在一個傳統市場裡驗證了那個顛撲不破的真理:創新者贏。

13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當然好啊。立白洗衣液潔淨護色,不傷衣,防止衣物變黃、變舊、變硬。

同時如果您對衣服柔軟性、留香持久和穿著壽命有要求推薦您使用立白洗衣液。立白洗衣液全國銷量領先品牌,是中國馳名商標和中國名牌。立白洗衣液的特點有:

1:立白洗衣液是衣物洗滌專家,內含多種活性潔淨成分,去汙力更強,更潔淨;

2:它採用國際香精、更清香,留香更持久;

3:它是中性配方,不傷手,無殘留,低泡易漂,很容易過水。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14樓:那麼固執你是

還不錯 其實洗衣液的都差不多 我用過藍月亮 立白都還可以

立白洗衣液怎麼樣?洗完後衣服上有香味嗎

你好,立白洗衣液是全國銷量領先品牌。洗衣液十品牌榜上有名,是專業的衣物洗滌專家。採用國際香精 更清香,留香更持久。1 內含多種活性潔淨成分,去汙力更強,更潔淨。2 不傷衣,能夠有效的防止衣物變黃 變舊 變硬。3 中性配方,不傷手無殘留,低泡易漂,很容易過水。立白洗衣液配方清洗衣服非常香是嗎?您好!是...

請問用過立白的知道立白怎麼樣嗎,有朋友用過立白嗎,立白怎麼樣啊?

我家用過,我覺得在各個方面都不錯哦,也能體現一個企業的發展,我剛才還在用立白洗衣液在洗衣服呢,感覺去漬效果特別好 您好!只要您用上了立白,相信您一定會愛上它的,且立白產品多,洗衣類產品有立白洗衣粉,洗衣液或者洗衣皁。可根據自身需求作選擇。1.立白洗衣液 洗護合一 潔淨護色 不傷衣,防止衣物變黃 變舊...

藍月亮洗衣液怎麼樣,藍月亮洗衣液好用嗎?

這個還可以的啊,我給你介紹如何洗衣服吧 首先,洗衣服應當注重分類,按照顏色深淺 洗衣方法 內衣外衣,將衣服分開來清洗,如此能夠防止衣服掉色,衣服上的細菌病毒交叉感染。其次,推薦在洗衣服前,用藍月亮洗衣液先將衣服浸泡一會,讓洗衣服 洗衣液的功效充分發揮,浸泡後的衣服更易清洗。建議衣服髒了及時清洗,髒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