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婆婆還在給男朋友的前女友聯絡是什麼意思

2021-05-02 09:51:25 字數 1423 閱讀 7719

1樓:草原小子

我覺得沒必要去想太多這些事情,猜也猜不出的,可能他們以前就認識了,在你男朋友還沒跟他前任認識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是好朋友了呢,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你未來婆婆覺得他前任還是挺不錯的,所以又不捨得放棄,我覺得有什麼問題還是具體和你男朋友好好商量比較好。

2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說明你未來婆婆是一個很有個人主見的人對男朋友前任女朋友有著一定的感情,想和她做朋友。既然你未來婆婆認可了你們,你也不需要擔心,但不能反對她們聯絡。

3樓:天涯咫尺

歲數大了都會懷舊的,她怎麼關心就讓她關心,結婚了只要你和你老公幸福就行,不用考慮那麼多,久了就是一家人,她就會關心你的。

4樓:

這不重要!無需關注!只要你男朋友沒有,還正常,管那麼多幹什麼?你和男朋友之間的感情才是你需要時刻關注的要點!

5樓:浩子

你「未來婆婆」還在跟男朋友的前男友聯絡。她可能有別的是吧。既然她都成了「前女友」,你也就不要再吃醋了吧。

6樓:

只要不是你男朋友關心的,你就不要管,你婆婆管就管唄,你又不是和她一起過一輩子

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應該跟前任的關係還可以吧,關鍵還是看你男友的意思,感覺你們結婚後,婆婆應該會有所收斂吧,畢竟聯絡太過於緊密,可能不太好。

8樓:聚愛一月夜

沒結婚之前,可以理解的。

未來婆婆在你面前誇你男朋友的前女友是什麼意思

9樓:曉·朋友

說明你未來婆婆對你男朋友的前任很滿意。

10樓:彩糖紙橘味糖

要麼看你不順眼,要麼覺得對她或他兒子不夠好

11樓:有吃的嘛嘛

對你不是滿意,覺得你還上一個女人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對你不是十分滿意,不然不會誇她好,跟本不在意你的感受,還是沒看中你吧。

13樓:靖雨關

給你們倆比較下,她可能更喜歡前任!

14樓:爆了碉堡了

說明未來婆婆不喜歡你

女同胞怎麼看待,未來婆婆在你面前提男友的前女友?

15樓:美美的

會比較,會心裡不舒服。可能她感覺你比之前好,也可能不如之前那個。

16樓:召疏靜

你這婆婆不知好歹,你可以直接說出來你的不滿,要不以後她還會繼續如此不把你當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婆婆以後也不好對付,你要注意了

關於男朋友的前女友

既然他倆已經分手,而你們又在一起了,那你應該自信點,放寬心在一起才是.總是患得患失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也說明你缺少安全感,長久下去,這份感情對你是非常不利的.還是要改變一下,即使他看前女友也不一定代表什麼,畢竟曾經在一起過的人,還難見面,看下也是正常.你應該放開心懷,有時候看他這樣你就跟他玩笑下就是...

和男朋友要結婚了,突然發現他和前女友還有聯絡,我該怎麼辦,繼續,還是放手!其實還是覺得自己挺受傷的

跟他說出來,別讓他跟前任聯絡你很在意 和前女友有聯絡,不一定代表是愛情的關係呀,和平分手之後,也可以做閨密,或者是做藍顏啊,不一定非得是要像我們想象的那麼樣子,我還是建議你能繼續堅持下去,跟你的男友好好溝通一下,畢竟男生都是,為了自己和自己的愛人,繼續活下去的,謝謝採納 有聯絡不能說明什麼,人都是講...

關於男朋友的前女友,總喜歡問男友有關前女友的問題

分吧 已經有疙瘩了 以後處在一起會彆扭的 你肯定會對他前女友的事耿耿於懷的。我真tm討厭有了女友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的男人。恨 沒有誰對誰錯。一個人付出只能叫愛,兩個人互相付出才叫愛情,自己決定,你是要愛情還是要愛。還得說一句,電影裡有人說過 你越是想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反而抓不住,如果你放輕鬆反而他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