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聽過YAMI來形容好吃,YAMI,好吃的那個英文,拼寫

2021-05-02 10:01:11 字數 1025 閱讀 2106

1樓:獅子

yami是英語yummy的口語化表達。

一般用於吃下東西第一口表示驚歎,出乎意料般好吃的感嘆,是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的口語表達。完整拼寫可為yummy或者yummi。yummy,英文單詞,形容詞、名詞,作形容詞時意為「好吃的;美味的;愉快的」,作名詞時意為「美味的東西;令人喜愛的東西」。

在發音上英美也略有不同,英[ˈjʌmi]美[ˈjʌmi]。i started tasting the food one by one. everything looked very yummy.

我開始一樣一樣嘗食物,每樣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yummy 英語,一般多用於小孩口語中

3樓:

yummy~~~就是好吃的意思~比較口頭話

4樓:123321額

ymmy 比較常用

yami,好吃的那個英文,拼寫

5樓:夢色十年

yummy

英 [ˈjʌmi]   美 [ˈjʌmi]adj.很好吃的。

i go home. i drink hot chocolate. yummy!

我要回家了,我喝熱巧克力,好吃。

there is my treasure. roast chicken. yummy.

原來我的寶藏在那裡,烤雞,太美味了。

擴充套件資料:yummy的比較級:yummier  最高階: yummiest  名詞: yumminess

yummy的近義詞如下:

(1)tasty 好吃的

(2)scrumptious (食物)很可口的...

(3)delicious 美味的

(4)luscious 甘美的

(5)delectable 快樂的

(6)mouthwatering 令人垂涎的(7)toothsome 可口的

大家來談談你聽過哪些靈異傳說

曾經聽老人們說過家裡無緣故的蛇出入的話,可能是死去的老人回來要什麼東西。那就是玩兒火會尿炕,這是真的,我小時候不相信,玩兒火真的尿了。記得以前奶奶跟我說半夜不能剪指甲,否則會有狼進家裡偷小孩,現在才知道奶奶是怕我把肉剪了。我所見識過的最可怕的是問米,就是說要問問死去的人一些事情。小時候聽說村裡有個神...

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追星行為,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保障?

crazy怎麼樣?呵呵 a craze of seeking after the stars irrational 不理智的 puerile不成熟的,幼稚的 請參考 魯豫有約 或 藝術人生 等訪談節目裡面的資料 臺上盡情賣弄,臺下痴迷追捧!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 保障 保護 保險 保證 確保 捍衛 一 ...

月亮能用什麼成語來形容,用什麼詞來形容月亮

白兔赤烏 步月登雲 春花秋月 東兔西烏 飛金走玉。1.白兔赤烏 b i t ch w 月亮和太陽的代稱。多借指時間。2.春花秋月 ch n hu qi yu 春天的花朵,秋天的月亮。泛指春秋美景。3.東兔西烏 d ng t x w 兔 烏 古代神話傳說中說,月亮裡有玉兔,太陽裡有三足金烏,所以用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