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架設高壓線鐵塔佔地理賠標準,電力部門架設高壓線鐵塔佔用農民耕地怎樣賠償?金額怎麼算

2021-05-02 10:24:21 字數 1467 閱讀 7415

1樓:奔跑的獅子

國家架設高壓線、鐵塔佔地屬於徵地補償。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

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

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佔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一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2樓:z不可替代

通常情況下每畝佔地是38000元到45000元,每平方米為57元到67元之間是準確賠償標準。你可撥打全國國土資源佔地賠償免費諮詢**12336,進行諮詢。由你所在縣的國土資源局接聽並負責解答。

如果打到外地這個號碼前面要加上區號。

根據《電子設施保護條例實施細則》規定,各級電壓導線邊線在計算導線最大風偏情況下,距建築物的水平安全距離如下:1千伏以下為1.0米,1千伏至10千伏為1.

5米,35千伏為3.0米,66千伏至110千伏為4.0米,154千伏至220千伏為5.

0米,330千伏為6.0米,500千伏為8.5米。

3樓:明曼雲

一個電力鐵塔佔在我的地裡,大約半畝地吧,能賠償多少錢?

4樓:star槍王

通常情況下我過每畝佔地,可以嘗試,38000元到45000元。折每平方米57塊錢治,67塊錢之間,準確賠償標準。你可撥打全國國土資源佔地賠償免費諮詢**,12336。

有你們所在的縣國土資源局,接聽並負責解答。如果打到外地這個號碼前面要加上區號。

電力部門架設高壓線鐵塔佔用農民耕地怎樣賠償?金額怎麼算

2017電力鐵塔佔地補償電力鐵塔佔地補償

5樓:來自龍昌峽厚德載物的金雕

國家電網佔地賠償應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進行賠償。農村土地徵收賠償標準由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青苗補償費構成等。

1、土地補償費

土地補償費一般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

2、土地徵收的安置補助費

每一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3、青苗補償標準

對剛剛播種的農作物,按季產值的三分之一補償工本費。對於成長期的農作物,最高按一季度產值補償。對於糧食、油料和蔬菜青苗,能得到收穫的,不予補償。

用地單位佔用耕地建房或者從事其它非農業建設時,應當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耕地佔用稅暫行條例》的規定,繳納耕地佔用稅。

6樓:申湛英

特別對南方農民的人,土地級限,土地徵用賠償按最二百一平方65元。今年土地徵用完了,明年的農民靠什麼吃飯?

高壓線離地面標準是多少米,國家規定高壓線距地面高度是多少

1kv以下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4米 1 10kv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6米 35 110kv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8米 154 220kv高壓線的安全距離為10米 350 500kv高沿線的安全距離為15米。高壓線通常指的是輸送10kv 含10kv 以上電壓的輸電線路。根據gb t 2900.50 2008,...

怎麼判斷汽車高壓線漏電,如何測試汽車高壓線是否漏電

來判斷高壓矽堆是否有短路或漏電 又可以測量包內高壓電容是否漏電。注意10k電阻量 初級線圈線徑大匝數也不多,發生故障機率非常小 而次級高壓線包的線徑極小而匝數極 聽聲音或晚上看有火花光。如何測試汽車高壓線是否漏電 用電bai壓表 測量兩端是否通電du,把高壓線從zhi 火花塞拔下,把高壓線dao靠近...

房屋要離高壓線多少米才能建房高壓線下多少米不能建房

根據 電力設施保護條例 第十條,500千伏的線路的安全距離至少應該為20米。154 330千伏的安全距離為15米。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行業標準 的具體要求,各級電壓線路距建築物的水平和垂直安全距離分別為 1.電壓35千伏 水平3米 垂直4米 2.電壓110千伏 水平4米 垂直5米 3.電壓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