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小米4時送小米手環嗎,現在買小米4,送小米手環麼

2021-05-02 10:37:48 字數 852 閱讀 9596

1樓:小米

小米官網銷售的小米4並不送小米手環,需要使用者另行購買。

小米4的標配為手機一部(含電池),資料線一根,充電器一個,說明書和三包憑證,卡針一個。

小米手環的主要功能包括檢視運動量,監測睡眠質量,智慧鬧鐘喚醒等。可以通過手機應用實時檢視運動量,監測走路和跑步的效果,還可以通過雲端識別更多的運動專案。

小米手環能夠自動判斷是否進入睡眠狀態,分別記錄深睡及淺睡並彙總睡眠時間,幫助使用者監測自己的睡眠質量。

2樓:葉落知秋彡

雷軍說了是標配,不是送,就和充電器一樣,反正買小米41999就有手環

3樓:大傢伙

不送的 需要自己配的

現在買小米4,送小米手環麼 10

4樓:i兔子

小米4剛出的時候也不送小米手環 那是跟m4 同期釋出 並非贈送 那個只需79 單獨買就好 謝謝採納

5樓:小米

你好。小米手機4標配為主機一部,充電器,資料線,取卡針,三包憑證,使用指南各一個,沒有手環贈送的,你可以前往小米官網檢視購買。

如果買了小米4還要買小米手環嗎?這個有用嗎?

6樓:蔣鋒

網上說還行,不過我認為不成熟,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手環,可以解你米4鎖的

8樓:安徽大學城

據說米4的聯通和電信版還是不支援4g網路的。

9樓:

似乎小米手機很好的樣子

小米手環4釋出了,值得買嗎,小米手環4釋出了,小米手環3還值得買嗎?

小米手環4仍然是業界相對更高的價效比,值得推薦購買。升級了彩色螢幕,顯示更細膩了,6軸感測器,步數更準一些。亮眼的功能 可以喚醒小愛助手,可以和智慧裝置互動,升級了電池,所以雖然彩屏,但續航並沒有縮水,支援模擬門禁。不足之處就是充電仍需取下米粒,這點仍然蛋疼,可以說是有點煞風景了。新發布的小米手環4...

小米手環3跟2有什麼區別嗎,小米手環3和小米手環2有什麼區別?

小米手環3跟小米手環2的區別 1.螢幕大小不同 小米手環3oled顯示屏0.78英寸 小米手環2oled顯示屏0.42英寸。2.外觀不同 小米手環3擁有黑色 藍色和橙色三種配色可選 手環2的腕帶具有牢固的內襯設計。3.顯示內容不同 小米手環3新增提示天氣 喝水 特殊事件等提醒 小米手環2顯示心率 步...

小米六值得買嗎,小米6值得買嗎?

只要你的預算足夠了,小米六還是很值得買的,在同價位價效比幾乎最高。我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很不錯,本人也同時用蘋果6splus,對比來說只比是我的蘋果手機好不比它差。還好吧,不過這個是曲面的,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吧,如有幫助,望採納 如果現在能馬上有得賣的話我會買兩臺。一臺女朋友。一臺我的。等它n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