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離婚了不好找物件,為什麼女人離婚了不好找物件

2021-05-02 13:11:23 字數 4464 閱讀 4327

1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選擇不離婚是有原因的。

2樓:情感帽子姐

叫新娘,新媳婦,對不對,也就說所有的男人都希望他結婚的這個女人,是他第一次結婚的這個女人,除非這個男人沒得選啦,年齡大了或者娶不起新媳婦,只能幹什麼呢?退而求其次來選擇一個二婚了,說白了就是優秀的男人不會來選二婚的女人

3樓:易明之智

這種問題永遠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既然這個問題問的這麼一般性,再加上社會這麼現實,那麼就直說了:

1、你漂亮嗎,漂亮就好找;

2、你有錢嗎,有錢就好找;

3、不漂亮又沒資產,那就看人了,這個就不好說了。玩虛偽,那麼也好找,只要不把缺點暴露就行;玩真誠,那就得看運氣了,看能不能遇到合對方口味的。

4樓:虛丶空恐懼

二婚的男人很搶手,因為結過婚的男人很會疼人。二婚的女人沒市場,因為結過婚的女人不如新人。

5樓:滿園春色月

男人到介意這的問題。基本都是介意離婚的女人。

6樓:不顛拉蓋

二手車怕不好開、耗油、毛病多開起來不順手

一手車好保養·自己開了解效能

7樓:abc愛俏江南

誰說的,現在是男人討不到老婆,

8樓:匿名使用者

被別人咬一口的蘋果你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緣分到了自然不可能的都會變可能。

為什麼離婚的女人不好找物件?

10樓:邱邱愛搞笑啊

1,離婚女人基本都帶孩子,影響其再次成家。

特別是離婚女人帶個男孩很影響她再次找物件,都怕成為負擔。女人帶個孩子結婚,很難保證丈夫會對自己的孩子好,畢竟不是自己親身的,所以女人在這個方面心有餘悸。

2、有的離婚女人性格或者自身存在的缺陷影響其找物件。

如果這個女人一無是處,渾身都是毛病,喜歡和男人玩曖昧,身邊的男人不少,但沒一個是真心喜歡她的,還水性楊花,如果上一段婚姻也是因為自身的原因而導致離婚,一傳十十傳百,自然沒有男人會要,因為沒有人願意戴綠帽子。

3、離婚的女人心靈是受過傷害的

一般來講,離過婚的女人很難走出世俗婚姻的陰影,總是心懷餘悸,生怕悲劇重演,所以在再婚大事上大多猶豫不決,瞻前顧後,不敢面對。

她們對再次找物件會更小心翼翼,不想讓自己和孩子受到第二次創傷,所以她們在選擇時候會比第一次更挑剔,寧缺毋濫。

離過婚的女人不好找物件,還包括些離過婚的女人太現實,對未來另一半的期望值和標準太高了,個人覺得只要是人品好,兩個人能對上眼兒,其它的什麼金錢、地位、有沒有孩子啦、男孩還是女孩啦都不要太過計較。

只要彼此相互忠誠、體貼、照顧,彼此之間都能夠換位思考,事事處處心存善念地為對方著想,能夠做到以上這些,想必你會很快的找到你的另一半、找到你的幸福的

11樓:汪楊聊情感

女人為什麼離婚?女人要離婚 幾大原因 (男人必看)

12樓:那舒郝婷玉

二婚的男人很搶手,因為結過婚的男人很會疼人。二婚的女人沒市場,因為結過婚的女人不如新人。

現在的離婚過的女人是不是特別難找到物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現在單身男人很多,儘管是離婚女人仍然很容易找到物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現在的女生香的很,離過婚帶著孩子也很好找物件,看你描述的那樣,你是一個很好的人。就是他那個不懂道理的兩位老人,你物件願意離婚,你就和他離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的離婚女人是特別難找到物件,因為,現在沒結過婚的女人都不好找物件,何況離過婚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男人多,女人少,男女比例失調,所以離過婚的女人不難找到物件,只是不知道結婚以後過的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倆個人平等的,如果等不到平等的對待,那麼離婚也不是不可以,畢竟現在再婚也不是奇怪的事,不要為了一時的面子,而毀了自己一生的幸福

離婚後的女人,她們再找物件容易嗎?

18樓:淺唱幸福

離婚後的女人,如果校長找到一個稱心如意的伴侶,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離過婚的女人後期會遇到很多的問題,畢竟一個離過婚的女人有過一次婚姻經歷,所以再次找物件的時候,可能就會吸取第1次婚姻的缺點,想找一個條件更好的男人,但是往往條件好的男人不會想找二婚的女性,如果說條件比較差的男人,二婚的女人也不考慮,所以說想找一個稱心如意的男人是非常不容易的,尤其是對於那些不想將就的女性來說更難。

對於離過婚的女人來說,第1段婚姻當中出現了某些問題,所以說在想結婚的話,就需要避免這些問題,在生活當中還會存在很多問題,有的人難免會有自己的子女,這就涉及到雙方孩子的問題,也涉及到贍養的問題,所以說二婚的人往往不能夠把勁兒往一處使,往往會存在著自己的小算盤,可能有的人只是為了將就就去尋找一個另一半,為了生活或者為了其他方面,沒有第1段婚姻那樣的純粹。

現在的離婚率非常高,對於離婚後的女人,如果說想找物件也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想找到一個稱心如意的還是很不容易的,現在離婚的人也是特別的多,但是想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伴侶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所以說女性朋友們千萬不要為了生活去妥協去隨便找一個男人就結婚,這樣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一旦婚姻出現了問題,那麼所有的痛苦只能自己承受,所以說在婚的時候一定要把每個方面的東西全部考慮清楚。

所以說女性朋友們在離婚之後一定要心平氣和,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瞭解自己想要的伴侶是什麼樣子的,不要因為其他一些東西輕賤自己。

19樓:博大精深

離婚很想要再找物件並不是太難,因為不只是女人離婚還有很多的男人。他們都受過感情的傷害,都希望可以找到正確的人生。

20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還是要看緣分的,我身邊有很多女人在離婚不久就重新找到物件,並且結婚了,其實離婚女人不帶孩子就很好找,帶女孩也挺好找,帶男孩就太難了。

21樓:江南風情

我認為是不容易的,畢竟離婚後受到了傷害,所以心不會那麼容易再次敞開的。

22樓:百科達芬奇

離婚後的女人不如離婚後的男人好找,因為女人因為捨不得孩子,一般離婚後都會爭取撫養權。帶著子女的確不好找另一半,但是隻要人好條件優越還是會在嫁出去的。

23樓:軍軍

很容易的只要是個女的都能找到,我看見的幾個男的圍著一個離婚女人的,這女的長得很一般皮氣不好又喜歡上網聊天要求又高,都有好幾個男人追求,

24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是很容易的,女人想要找到下一個人是很快的,只是說她自己本身想不想找,想找就很快,不想就沒有。

25樓:30秒不

找物件肯定是非常容易的,只是找一個好的物件並不是特別容易,一定要擦亮眼睛才可以。

26樓:一家之言

女人離了婚找男人還是很容易的。離了婚的男人找個女人來馹要困難些,得花錢。女人離了婚找個男人來馹自己還是容易的,前提是自己別太挑、別總想著男人對你有多好付出得多。

真的有能力對女人好的男人怎麼可能要離婚的女人來一起過日子?

27樓:

這個問題要取決於自己了,按正常情況下,應該好找,畢竟現在社會上單身男人太多了,可是呢,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呢?這就要看自己對婚姻的認,對再婚擇偶的標準了,其實啊,不管是頭婚還是二婚,要想找一個各方面都稱心如意的,挺難,最重要的還是的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要一味的光顧自己,尤其現在這社會,沒有道德理論的束縛,只有經濟利益的虛榮心的情況下,不好鬧,其實吧,要說幸福,有些時候其實挺簡單,我個人認為,最大的幸福就是自己心裡的滿足,如果心裡永遠沒有知足的時候,那麼自己就永遠沒有幸福,在這種情況下,無論是男,還是女,都不好找,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如有不妥之處,還望朋友們理解理解

為什麼女人離婚後基本上沒有男人離婚後那麼容易找物件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離婚後,往往想選擇比以前更好的男人,無論從經濟,長相到人品都會全面進行考察。這樣一來會發現符合條件的男人很少,即使有符合條件的,對男人來講,想找更小一些,具有活力的女人,加之女人容易衰老,姿色不如年輕的時候,越發不好找新的伴侶。所以年齡稍長的女人更加需要謹慎離婚。

其實很多時候能退一步什麼問題都能解決,對某些人來說退一步就是後悔藥。

29樓:依夢琴瑤

人老珠黃。女人是越老越不吃香,而男人卻恰恰相反。

30樓:行者3號在路上

女人會說寧缺勿濫,

男人會說多多益善。

31樓:水水狐狸貓

男女屬性問題 男人的青春比女性長 而且中國傳統思想問題

離過婚的女人好找物件嗎,離婚的女人好找物件嗎?

不太好找物件,社會對離過婚的女人還是有一種不太好的態度的,你要去找那些不在意這個。對自己要有信心,好找呢!任何時候都會有喜歡你的人出現!女人只要有自信什麼時候都好找物件。最近有很多女性諮詢我一個問題 我之前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就離了,但是現在好像很難走入一段感情。如果你也出現過這種狀況,我今天給你解析...

女人離婚後物件好找嗎,為什麼女人離婚了不好找物件

如果女人長得漂亮 有自立精神 事業有成的話,物件好找 否則,有一定的難度。因為結婚需要雙方同意才可以。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

女人離婚帶著孩子的話其實是不好找物件的,為什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因為有孩子呀 如果另一方接受你 還需要接受你的孩子 然後撫養孩子的義務 一般人不太高興去撫養別人家的孩子 如果女孩子還好點 男孩子的話壓力不是會很大 養大了也不一定對他好 也不是啊,現在女人比較少,其實有很多頭昏的男人,因為找不到啊,老婆也會娶二婚帶小孩的女人,但是婚後的生活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