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習動漫和漫畫需要那些軟體和基礎

2021-05-02 14:08:40 字數 5204 閱讀 2951

1樓:uuyy7文p斯

0.5自動鉛筆、0.5鉛芯、韓國產橡皮、炭素筆(粗、細都要)、簽字筆、針管筆、蘸水筆(筆桿、燈塔101筆尖)、軟筆、記號筆(粗、細都要)、各種粗細毛筆、油畫筆(扁的筆刷)、鋼筆、彩色鉛筆、油筆(又稱:

圓珠筆)、筆筒、黑墨水、中華墨汁、彩色墨水、彩色水彩、白色廣告色、小水杯、調色盤、影印紙、網紋紙、蠟紙、複寫紙、衛生紙、筆記本、大量自己喜歡的漫畫書(日本盜版漫畫)、漫畫需要的各種資料、《漫畫製作教室》、《漫畫本科生》、《新華字典》、《新華詞典》、資料夾、檔案袋、裝畫的盒子(檔案盒)、40釐米直尺、三角板、剪刀、美工刀、膠水、小夾子、透寫臺、寫字檯、轉椅、書櫃、電腦桌、聯想電腦(或組裝電腦)、掃描器、印表機、影拓繪畫板、數碼相機、藍光燒錄機、藍光燒錄碟、寬頻網際網路、photoshop cs5、painter11、comicstudioex3.14、open canvas3.02、coreldraw14、illustrator cs5、網頁三劍客 cs5、maya2011、3dmax9.

0、autocad2010、

2樓:好奇寶寶天天問

繪畫功底要好素描色彩,軟體樓上列了很多

學設計和動漫,都需要學習什麼軟體啊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是動畫設計的全部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

1.內務和制度學習、計算機操作基礎、office辦公自動化、計算機組裝與維護、素描、速寫(石膏與動畫造型)、動畫色彩

2.圖案基礎、構成藝術基、coreldraw/illustrator向量、photoshop影象處理、攝影基礎、遊戲原畫設計概述、遊戲原畫設計(painter)

3.影視動畫分鏡頭設計、動畫運動規律、flash動畫設計與製作、動畫劇本創作、表演、視聽語言、3dmax基礎操作、3dmax基礎建模

4.maya三維軟體的基本操作、maya影視動畫場景及角色模型、網路遊戲道具及場景製作、網路遊戲角色製作、遊戲角色繫結、階段實訓

5.3dmax遊戲高階渲染與動畫、maya燈光與材質、maya角色動畫、maya高階影視特效、zbrush、3d遊戲技能特效設計、遊戲音效製作

6.after effects數碼影視後期與特效、premiere影視後期合成、sony vegas、畢業綜合專案實訓:專案實訓二:動畫方向、專案實訓三:遊戲方向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看這裡哈

動漫設計專業,是近幾年來高速發展的it專業之一,隨著遊戲產業和動漫產業的蓬勃發展,動漫設計人才已經是重金難求,我們有本科,也有專科專業,

動漫設計是可以從零基礎學起的,

也就是說,即使你連畫畫都不會,也可以學好動漫設計,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

已經達到了畢業就可以輕鬆出「成片」的水平,祝你一切順利

5樓:四川新華羊羊

公自動化、計算機組裝與維護、素描、速寫(石膏與動畫造型)、動畫色彩

2.圖案基礎、構成藝術基、coreldraw/illustrator向量、photoshop影象處理、攝影基礎、遊戲原畫設計概述、遊戲原畫設計(painter)

3.影視動畫分鏡頭設計、動畫運動規律、flash動畫設計與製作、動畫劇本創作、表演、視聽語言、3dmax基礎操作、3dmax基礎建模

6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maya flash ae ps ai等等還有一些都要學

7樓:胖胖呼

你就參照以上幾位朋友的先看看,最好找個培訓班問問,依你個人情況定

8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1.內務和制度學習、計算機操作基礎、office辦公自動化、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素描、速寫(石膏與動畫造型)、動畫色彩

2.圖案基礎、構成藝術基、coreldraw/illustrator向量、photoshop影象處理、攝影基礎、遊戲原畫設計概述、遊戲原畫設計(painter)

3.影視動畫分鏡頭設計、動畫運動規律、flash動畫設計與製作、動畫劇本創作、表演、視聽語言、3dmax基礎操作、3dmax基礎建模

4.maya三維軟體的基本操作、maya影視動畫場景及角色模型、網路遊戲道具及場景製作、網路遊戲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可以的話 歡迎到我們這參觀瞭解瞭解!!!

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 學這個要什麼基礎嗎?

10樓:漆妙之司閎

動漫其實包含很多的,不是有基礎就一定學的好,也不跟傳統美術,不需要深厚的功底,只要掌握一些技巧就好了。例如影視後期製作專業就是根本美工零基礎都可以學習的。我是圖藝動漫畫學校的劉老師,如果你想多瞭解或者進入這一個行業工作可以加我的qq瞭解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製作是要一定基礎,基礎好的話,學起來方便,主要是美術基礎和軟體基礎,工作還是很好找的,你可以到 遊戲兵工廠 網上找一些相關的資料和教程還了解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校的專業主要有---動漫設計與製作----省教育廳定點專業培養目標:培養掌握繪畫基本功、動畫設計製作技巧,能熟練地運用各種製作軟體和裝置製作動漫作品,從事**和產品廣告設計以及在電腦刻字、噴繪、招牌設計、廣告燈箱設計部門從事電腦美術設計的專業人才。學生可取得專業技能等級證。

該專業人才緊缺,就業面廣。開設科目:計算機網路基礎、辦公軟體應用、photoshop、、多**製作、色彩、素描、圖案、網頁製作等。

主要是看孩子對它的興趣,還要看她學習的刻苦性了

因為來學習的孩子,都沒有特別的基礎,但後面就會有好差的區別. 七中的老師說的嘻嘻嘻

學動漫需要什麼基礎?

13樓:柏希蓉昌彗

首先是熱情!有熱情——不鍥努力!接著就憑著這種衝勁畫畫,其實只有不停地畫就會慢慢畫好。在接著當然就是學一些相關的軟體,或許去一些叫專業的地方學學……

14樓:汝興有冉淑

學習動漫是需要一定的美術基礎的,原畫設計和場景設計對美術基礎要求最嚴格,其次是3max和maya,程式設計類基本不要求美術基礎,打基礎的話很簡單的,有老師輔導的話一個月之內就可以把基礎打牢。

要是問現在最火的職業是什麼,首當其衝的應該就是動漫行業,最近熱映的阿凡達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動漫行業主要包括漫畫,動畫,電影和遊戲,不論是那個領域都是炙手可熱的

樓主現在很年輕,個人建議畫上1年左右的時間學習一門和動漫有關的軟體,例如3dmax和maya,不論是做3d動畫還是遊戲都需要這兩個軟體,現在很缺乏高階的動漫人才,所以只要找對學校學習,出來之後的待遇都是很可觀的,而且,動漫這個行業就是一個年輕的行業,充滿活力,就是為我們這一代準備的,中國的動漫能否繁榮,靠的也是我們這一代

青島泰德動漫教育

作為專業的動漫學院,是韓國sbs動漫學院在中國的第一家分校,本部現在最好的講師都在青島泰德動漫授課,老師參與過傳奇,

勁舞團,

天堂2等大專案的製作,另外我們的硬體設施也是最先進的,保證學生學習期間所用的電腦都是高配置。學院還配有專門的畫室,為沒有美術基礎的學生提供了學習美術的機會。

畢業後由學院負責安排就業

☏:0-5-3-2-6-8-8-5-1-8-1-5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興趣的話可以加我諮詢

有句話叫磨刀不誤砍柴工,學好技藝,以後的路會更廣闊~

15樓:四川新華啊啦

學動漫需要什麼基礎?我們首先了解下動漫製作是什麼,動漫製作屬於cg藝術的範疇,主要通過漫畫、動畫結合故事情節形式,以平面二維、三維動畫、動畫特效等相關表現手法,形成特有的視覺藝術創作模式。學動漫需要什麼基礎?

接下來,我們再來看看動漫製作包括哪些專業,一般動漫製作專業包括動漫模型渲染專業、動漫欄包後期專業、動漫動畫設計專業、動漫特效設計專業。學動漫需要什麼基礎?上面介紹了動漫製作大體分了四個專業,現在就分別來介紹下四個專業都需要什麼基礎。

動漫模型渲染專業,需要學習動漫中的人物、動物、怪物以及場景等模型的製作,包括材質燈光的製作,所以動漫模型渲染專業對美術基礎的要求很高,如果是有較好的美術基礎,學習動漫模型渲染專業會省力很多,如果沒有基礎還想學動漫模型渲染專業,可以到匯眾教育學習,匯眾教育的動漫模型渲染專業是從最基礎的教起,保證零基礎學員也能夠學會。動漫欄包後期專業,需要學習動漫影片從創意到最終輸出的全部技巧。理論上,動漫欄包後期專業不需要任何的基礎,因為所學的軟體操作都是比較容易上手的,而匯眾教育的動漫欄包後期專業的課程又是從基礎教起,所以即使沒有基礎也可以學會。

動漫動畫設計專業需要學習繫結基礎、角色繫結、動畫基礎、角色動畫等動漫動畫的知識,一般來說動漫動畫設計專業也是不需要任何基礎就能夠學會的,匯眾教育的動漫動畫設計專業也是從基礎教起,保證沒有基礎的學員也能夠學會。動漫特效設計專業,需要學習粒子技術,剛體技術,柔體技術,毛髮技術,aftereffects合成與特效技術。理論上,動漫特效設計專業也是不需要任何基礎的,所學的軟體也比較容易上手,經過一段時間的培訓就可以學會,匯眾教育的動漫特效設計專業也是從基礎教起,保證零基礎學員能夠輕鬆學會。

16樓:四川新華**

這個專業細分起來就是插畫,漫畫,動畫。插畫,漫畫主要還是繪畫類的,需要一定的美術基礎,尤其速寫。(電腦繪畫也需要手繪基礎) 動畫就比較麻煩了,軟體像瑪雅什麼的肯定是要學的,但是動畫作為電影的分支,分鏡啊聲畫結合是什麼是最重要的

17樓:coco_愛上貓

我就是做動畫的

你要想學最起碼的是要喜歡,不然你根本做不下去不能聽別人建議,看自己的興趣

要想學就要從基礎的素描色彩學起

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也可以學習程式設計

fla裡面也是要程式設計的,學了也可以找和動畫有關的工作

18樓:狂傲葬月

動漫的前景是很大的,但是要看個人的興趣了。動漫有二維,三維之分,二維主要是手繪,專門從事插畫,中間畫,動漫人物設計等,費時費勁,很累的;三維主要是運用軟禁,比3dmaxs,maya等軟體,這也要看自己的興趣所在了。

我之前就是學習的二維動漫,最後放棄了,轉學廣告了。原因就是很累,也覺得暗無天日。會計還好,比網路好學習些,網路主要是大腦特別好用的人學習的。

這三樣,都好找工作,最主要的是要有堅持的決心,才會一路飄升,不然只能算是白學了。

19樓:55非非兒

你沒有基礎,而且已經20了,如果不是對動漫非常的感興趣,建議不要去幹那行,動漫對繪畫功底要求很高,學過幾年畫畫的又對這個感興趣的幹這行才能看到前途

20樓:瑞雪兆好運

根據自己基礎選擇適合的課程,平時學習跟著老師思路走,是不需要什麼基礎的

室內設計需要學習那些軟體?麻煩各位高手指點下

平面設計 core draw 牆面繪畫 photo shop 進行圖形設計 牆面設計 立體設計 3dmax 房屋的整體佈局 3d ps cad 基礎的必須掌握 可以去書店看看相關書籍,那裡面的介紹,不亞於網路上的東西哦。去設計師論壇也不錯哦 72xuan裝修軟體比較不錯 這個比較鬱悶 3dmax用的...

新買的惠普暗影精靈2代,請問需要裝那些軟體,比如清理垃圾類的

3個版本都bai可以看自己需要哪du款zhi就選哪款就行。hp暗影 精靈dao2相比於1代進步非常明內顯。散熱改進了很多,容c面的體感也是已經躋身主流水平以上行列,缺點也越來越少了。優點 1.暗影精靈2相較於1代散熱進步巨大 2.內部零件佈局相比1代提升還是比較明顯的 3.厚度設計有些討巧,讓機器整...

請問有什麼好的動漫網有電影和漫畫的

tudou.5a5e.速度快又好記 這個不錯啦 要不 78land.live 3.5 有一個叫 威雅寬屏影院 的,既有動漫又有電影。超級經典而且又好看的動漫電影都有什麼?我認為有以下這幾部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是一部原創日本動畫電影。中國內地於2016年12月2日上映,作品講述了男女高中生在夢中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