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網紅勝地張家界,以前一票難求,現在怎樣了

2021-05-02 14:49:51 字數 1418 閱讀 1492

1樓:匿名使用者

筆架山十里懸空棧道堪稱井岡山一絕,可將五百里井岡山盡收眼底。棧道依深不見底的懸崖峭壁而建造,隨山勢而旋轉,一側是千尺奇峰,懸崖絕壁,一側是深谷澗壑,萬丈深淵,險要處僅可容身。

懸空棧道正對著筆架山峽谷,沿路有5個觀景臺,可以觀五指峰背面和峽谷景色。其中,最東面的五號觀景臺周邊矗立著好幾座百餘米山峰,站在觀景點能遠看孔雀峰和石筍峰,景色最為壯觀。

白石山懸空玻璃棧道

白石山位於河北省淶源縣境內,主峰海拔2096米。這裡奇峰林立,絕壁橫陳,險壑縱布,山峰造型奇異,如柱、如帆、如筍、如劍、如人、如獸......

白石山玻璃棧道海拔1900米,全長達95米、寬2米,擁有可以媲美美國大峽谷u型玻璃棧道,堪稱中國的「天空之路」。

走在玻璃棧道上不僅能感受到騰雲駕霧般步步驚心,更能完美的欣賞到白石山「雄秀雙並融,一山兼四季」的神奇美景。

太姥山觀海懸空棧道

太姥山,閩浙邊界的福鼎市境內,它雄峙於東海之濱,山海相依、傲岸秀拔,素有「山海大觀」、「海上仙都」之美譽。

這裡峰巒險峻、怪石嵯峨、巖洞幽致、雲霧繚繞,以峰險、石奇、洞幽、霧幻四絕名聞遐邇。

山上有一條懸空的觀海棧道,鑲嵌在懸崖絕壁中間,一面是峭壁,一面是深崖,向遠處瞭望,海上煙波縹緲。在棧道上往腳底下看到的滿眼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木,你無法猜測這到底有多深,像似身臨森林之上。

貴州南江大峽谷棧道

南江大峽谷地處貴州高原中部的開陽縣,以發育典型、氣勢巨集大的喀斯峽谷風光和型別多樣、姿態萬千的瀑布群落為特色,風樂旖旎,景象萬千。

懸空棧道在眼前左右晃動,棧道在幾座鐵索橋的連線下,時左時右搖晃,盤繞在南江兩岸懸崖絕壁上。低頭思湍急的流水,大有山雨欲來之勢,浪打浪的急流在腳下奔走。

山西寧武懸崖古棧道

寧武懸崖古棧道,在山西省城西70公里處涔山鄉張家崖村西的翔鳳山上,在天然雕塑大走廊內,建立年代可上溯到唐朝貞元年間。

棧道在峽谷陽面的懸崖絕壁中間,對面是茫茫林海。遊人可從小石門村後上棧道,沿絕壁中間行進,過鐵索吊橋過大石門天塹,再沿棧道前行,通過搖擺柱,進了懸空寺仙人洞,然後經過陳列懸棺的巖洞,過龍王廟,最後從棧道式懸棺群旁邊下到谷底。

既有欣賞懸橋時的驚奇肅穆,又有朝拜寺廟時的虔誠凝重,還有觀賞林海時的心曠神怡,更有顫過吊橋時的膽戰心驚,增強了旅遊的情趣。

秋高氣爽的中秋節、十一小假期就要來了,選一個目的地,背起行囊,走在路上,挑戰自己,賞不同的風景,體會不一樣的心情。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玻璃棧道出現了許多的安全方面的問題,如今張家界有可能面臨停業方面的難題。

3樓:旺仔小褲頭

現在還好。因為現在的張家界本身名氣就十分的大,所以它有相關的政策支援票也不是那麼難買。

4樓:高興的小潮

張家界很美,是一個非常棒的景區。但是,正常旅遊消費還是有點小貴。沒辦法哈,玩一次需要存點私房錢哈。

張家界美景的描寫,張家界風景形容語

張家界好美啊,啊 美麗的張家界 天下第一山,天下第一梯 都聞名天下,能夠站在山頂,飽覽絕世美景,你就是當今偉人!張家界風景形容語 張家界風景形容語 人間仙境 您來過張家界嗎?bai如果來過du,您就會驚zhi嘆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沉醉dao於人間仙境版的幽野和神奇。權作為中國的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張...

需張家界的作文,需張家界的5篇作文

迷人的張家界 我常聽去過張家界的人說 張家界是個人間仙境,那裡的石林,一看就讓人感到毛骨悚然。這次有機會來到神祕的張家界,領略那裡的自然風光。我看見過盛氣凌人的雲橫秦嶺,攀登過到處絕壁斷崖的華山,但沒有一個能比得上奇峰突兀得張家界。張家界得嶺被溪水纏繞,偶爾傳來嬌滴滴的鳥叫,讓人覺得彷彿在一幅山水畫...

南充到張家界的火車,要上午到張家界的

根據你的要求,綜合考慮來說在懷化中轉是個不錯的選擇.南充乘坐南充 深圳西的k585次列車,南充21點40開車,懷化次日10點06到.這個時候再換乘銅仁 深圳西的n581次列車,懷化11點49開,張家界15點24到.如果你非要上午到,就得在懷化或者重慶住上一天,次日早晨再走.方案第1趟車 里程 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