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媽把我忽悠出來後就不管我了說相處不來

2021-05-02 14:54:08 字數 6208 閱讀 6464

1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自強自立,誰也不依靠,靠自己。因為,你已經長大了,父母不能養你一輩子,真正能幫助你的人是你自己,

2樓:戊玉軒

一個是你必須自力更生,但是要記住,你這個母親不靠譜,無論何時,不能再相信她的話。覺得自己孤單了就去找你,一旦要對你負責就承擔不起,自私自利的女人。

家裡人會生氣,但是你可以繼續對家裡人好呀,他們看到你出去之後沒有忘了他們,自然就高興而且接受你。不要指望一蹴而就,慢慢來。

3樓:龐丹亦

你當初選擇跟你媽媽走是錯誤的選擇,因為從小你父母離婚她帶你帶的少,所以責任心不重,不負責任,你現在只有憑自己的人努力好好找份工作做出點樣子給爸爸看,你都工作了證明也不小了該自立了,不要靠任何人了,靠自己好好努力。

4樓:

既然與父母暫時無法溝通,可以先找工作穩定下來,有時候適當的距離更利於化解家庭內部矛盾。

人總要長大的,要慢慢學會承擔,少依賴父母,畢竟自己的將來是靠自己創造的,不管他們認不認同,也不用埋怨,當你能自立時就可以理直氣壯的感謝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你媽媽心理**你也**嗎?她是想利用你。還打擊你父親的家人。這是你媽媽的報復心態。可是你確偏偏上套。趕緊找你爸爸道歉求得老人家的原亮,遠離你母親。

6樓:無賊之賊喊捉賊

現在什麼也不用想了,先把自己養著再說吧。 先讓自己有錢生活不苦。 後面的事兒再說,不然你連自己養都養不了,你說太多有什麼用。

7樓:煜要修行啊

你好朋友

這個情況很正常啊

媽媽生下你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自己要努力

8樓:

親媽就是親媽,她到啥時都愛你疼你,是真心的,絕對不會害你。

9樓:伊方教育

不理解你的想法?父親既當爹又當媽的辛苦養你長大,你怎麼就全聽一個離你而去的人卻和養你幾十年的父親鬧僵。繼續找工作養活自己,沒人管你就自己養自己!

10樓:命定難為

你媽為什麼要忽悠你出去呢?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了嗎?

11樓:哈蜓蜻過路

這個錢嘛,真的不好,應該把自己管好,照顧好,這才是做媽媽的責任,他把你叫出來又不管你了,只有個媽媽的責任做沒有做到。

12樓:

雖然那是你的錢嗎?忽悠你此人,但是你也不能算人任何工作,那是你爸陪**,畢竟你媽給你扔下來,所以說聽他忽悠

13樓:

其實其實也不能說這事一結婚你不管你了,父母對你都是很不成功的,你可能對自己要求的不算很高,天天在父母身邊沒有長大,他們也想自己出來鍛鍊自己沒有自己的父母不喜歡自己的孩子的,你不要過分,哼,嗯的媽媽他們也都是為了你好。 只有這也不能說。

14樓:連廣宇聽驚雷

你還是應該自己多努力一點,不要總是寄希望於別人,這樣希望少失望也就少。你父親一直撫養你,你卻讓他傷心,他和你生氣也是可以理解的,再和他好好說說吧。

15樓:橘陽菜的夫君

世界上還有這種好呢?虎毒不食子,什麼處不來,她即然生了你就有責任把你養大**,但你也得孝順父母。

16樓:

一輩子很長,不能靠你父母,主要還得靠你自己,自立自強,你很年輕,要鍛鍊各種苦難,祝你幸福

17樓:勢令楓

怎麼你親媽這麼對你嗎

每次我和我媽有矛盾,我媽就說我脾氣不好難相處,明明有的時候是她的錯,我很鬱悶,我該怎麼辦?

18樓:情豆逗

沒有一個母親不希望自己孩子好的,媽媽說你脾氣不好,可能你要改一改。雖然有的時候媽媽也會出錯,但是要好好的說,這樣會有另一個結果。

19樓:春辛勤秋歡喜

有時候我們和父母的想法不同,會產生矛盾,但首先肯定他們是為我們好,雖然不一定正確,有矛盾時好好和父母說,不要發脾氣,好好相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明白一個道理,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好的,你們發生矛盾還是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只是按照自己的意願決定,這是溝通不暢,是不理解對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我們和父母都有代溝,交流起來有時候意見不一致,所以要理解,等你做父母就知能理解了,

22樓:鮑建梅

可能你跟媽媽的性格呢,都屬於那種爭強好勝的那種,如果你們各放一方,應該這個情緒就會放鬆薈詩還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儘量不要和她發生矛盾,如發生矛盾你不要和她吵,等她消了氣和她講道理告訴她這件事她錯在**。

24樓:牽著小驢闖世界

畢竟父母給我們養大不容易,就算是她們的錯。我們受了點兒委屈,我們應該承擔,畢竟是父母不是外人我們。能忍受就得受著。

25樓:我愛你沙海

從你的描述中看你和你媽鬧矛盾。你媽都說你脾氣不好。明明有時候你覺得是他專的錯。

你和納悶你該怎麼辦?我屬認為像你們這樣就屬於代溝。其實就是意見不一致思想不一樣。

你本身以為是你媽媽的錯,而你媽媽也說你脾氣不好。所以我認為作為一個小輩媽媽,把你養大不容易,即使是她錯了,你也應該讓著點,畢竟現在辛辛苦苦的供你。讀書。

不容易。

26樓:aay微

其實矛盾復的大部分原因制。我覺得嘛,就是雙方互相很氣,然後雙方互相口不擇言,這樣矛盾就越來越厲害,對吧?

1.遇事要冷靜,然後吵架的時候可能吵的多了,對你們也沒有好處。

2.因為我們就是站的立場不一樣,想的東西自然就是不相同的。

3.作為一個女兒來說,你覺得作為少女這是應該的,可能就說都是差不多。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作為母親可能會考慮的更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以前bai也是這樣跟我du媽相處得,但是過後我們關係zhi還是很好,dao我很依賴她,她也很依回賴我,

答但是吵起來誰都不理誰的那種。後來她腦血管病,當時病症表現很輕,其實她一直都有高血壓的,每年都要住院輸液幾次,不算是治病,應該全是保養身體的一種方式吧,就是降降血壓,降降血脂,所以我們全家都以為做個手術就好了,我們選擇最好的醫院最好的醫生,我們全家一直以為做完手術她會像從前一樣,指揮我們全家做這做那,他心情不好罵我們的時候我們回她兩句嘴,或者說幾句會讓她笑的話逗她開心,然後就不生氣了,笑著罵我們幾句。但是從那時起她再也沒醒,成了植物人了,再也不能吵架了,每天都特別懷念那個時候,她碎碎念我們的毛病,特別期望她還能再罵我們,跟我們吵幾句嘴,我們都不是脾氣好的人!

所以,不管是誰的錯,即使是她的錯,多讓讓她,父母不在,再憶音容,為時晚矣。現在看起來很鬱悶,其實並不是多大的事,能多說笑,甚至吵架都是幸福,珍惜有她陪伴你的日子吧,以後的以後你會很懷念的!

我和我的媽媽很難相處,是不是和我的媽媽不說話、不過問、她做的不對的地方也不說不管、不理不看,才對?

28樓:牛霞吧

多年復來你和她很難相處,並

制且舉例說明她怎麼不會做人不會做事,不關心你和這個家!是啊!每個人都有她的缺點,你媽媽也一樣。但每個人也都有優點!這一點你應該承認吧!

中國有句話說,點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最少她生了你。即便你是領養的,她把你從小養大,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在文中怎麼連一句話也看不到!以我看來,一個和自己母親都難以相處的人,在社會未必就和大家合諧相處!總之,一分為二看問題,凡事不要求全責備,以包容之心待人,以克已之心對已,才是處世之道!

29樓:寶貝鼕鼕

看來你並非親生的,所以她對你的態度有些不耐煩,有這種可能,如果是親生的心疼還來不及呢,怎麼會不理睬,我覺得你是抱養的,你去做個dna,看看到底是不是親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家人要相互體諒,尤其是自己的媽媽,媽媽可能是歲數大了,有愛嘮叨等問題,要多包容尊老愛幼,現在的老人跟年輕人都有代溝,和平相處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明顯是重男輕女,這個是不好改的,你只有做好你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到時候她會找你的。

32樓:蔣家豪蔣發秀

為什麼你媽媽好像一點也不關心你,難道你不是她親生的嗎

媽媽答應我的事情,總是做不到

33樓:阿張呀努力呀

這種情況建議你試著去跟你媽媽溝通一下,或者尋求其他家庭成員的幫助,讓他們進版行勸解。你

權有提到說你媽媽是個家庭主婦,可能由於她經常待在家裡導致她與外面的世界交際甚少,久而久之會出現不願與外界交流的情況。而且她總說外面壞人多,不肯帶你出去也不肯讓你單獨出去,還玩手機到很晚,導致這一次又沒能去成,我認為在平時的生活中你們應該多關注你媽媽的心裡變化,她可能是長期生活圈子太小導致對外界的恐懼,你媽媽可能不是總是欺騙你,可能是她自身對外界的恐懼,所以平時應該多跟她交流,讓她去接受外面的世界,當她放下對外界的成見是,可能會願意主動帶你出去玩呢。所以我認為,你媽媽可能並不是習慣性的欺騙你,可能是她自身有一些問題

34樓:毛_秦

你媽媽的這種做法很不好,對孩子不能總是忽悠。承若的事情能做到的就內一定要做到容,不能做到或者不想做到的事情就千萬不要承若。自食其言的事情做多了不好,不但會給孩子童年產生很大的陰影,主要是會給孩子的將來造成畸形的性格。

家長要以身作則,從小就要培養孩子「男子漢大丈夫,就要說話算話,一喏千金」的好習慣。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bai

答應你的事必須得做到du,不能做zhi到的就別答應,作為家長dao,一言一行版,都是給孩子看的,尤其權是你答應孩子的事,一定要去做,要不就別答應,答應就一定去做到,這樣孩子也會學的到的東西,不能一味的答應了不去做,還騙她,這樣孩子心裡承受不了,做到的事一定去辦,不要敷衍孩子,給孩子做一個很好的榜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從這個時候過來的,跟父母相處都是從聽話開始,然後頂撞,然後吵鬧,專然後平淡,為

屬人父母瞭然後理解,然後尊重,然後無奈,然後訓斥,然後思念和後悔。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好好跟母親相處,當你工作了,平淡了,再回憶起現在,你只會笑的

37樓:蘭花多多美

媽媽的抄生活擔子很重,你的要襲求他沒做到可能有她的苦衷。你提的要求他做不到。他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

所以採取這種拖延戰術來敷衍你。希望你理解媽媽。做母親的總希望自己的孩子如願。

可媽媽也不是萬能的,生活中的你煩事難事都要媽媽去扛。媽媽有多大壓力你是想像不到的。所以你要理解媽媽。

有事和媽媽多商量。媽媽會盡量發到你的要求的。

38樓:楊發明

是的,我媽媽答應我的事情十有**都做不到的。有時候大人為了孩子不鬧人,不打擾專她們,然後就答應我屬們一些要求,當我們期待著的時候,其實她們早就忘了。我也在心裡埋怨過媽媽,怪她說到確做不到。

後來我慢慢長大,也遇到過很多無奈的事情,漸漸明白了媽媽的無可奈何。她有時不是不願意去兌換承諾而是她心有餘而力不足。哪一位媽媽都不想在孩子面前食言,都想做個合格的好媽媽,但是她們每天面對的除了孩子還有工作,還有家庭還有自己的社交圈,不能把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她們也很累。

希望你能理解一下媽媽,同時也希望媽媽設身處地的站在孩子的角度為孩子想想。希望可以幫到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答應孩子的要做到,要讓孩子相信你,大人也是孩子的榜樣,說話算數,孩子也尊敬你,總之,要在孩子心目中有信任感他才聽話,答應他了,大人做到了,他也高興,在各方面他也有興趣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首先你說抄髒話對襲你的媽媽是你的不對,bai你應該du

像你的媽媽賠禮zhi道歉。二千萬不要dao有離家出走的想法,那樣只能說明你不夠智慧。你講你的媽媽是家庭婦女,但是也要跟你的媽媽講清楚,不說那張門票多少錢,就說一件事情承諾好幾次而不去做,這樣本身就是你媽媽的不對,你媽媽應該本著如果做不到就不應該給孩子承諾,既然承諾了就應該想辦法去兌現。

希望你坐下來好好的和媽媽進行一次溝通,你也可以問你媽媽如果每個人都不信守承諾,那最終的後果是什麼?做一個有智慧的孩子,因為真正有智慧的人,是時刻留意,不讓自己栽在壞情緒中,因為壞情緒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你說呢?希望你用自己的智慧說服你的媽媽達到你的願望,祝你成功。

跪求大家告訴我 地球資訊科學與技術出來後就業怎麼樣

就業面其實比較廣的,國家就現在缺乏此類人才.第一屆很吃香的.其實很多部門找此專業的.比如 環境整治,環境維護,天氣 自然災害.環保局等 而且待遇還不錯.這個專業出來就業不錯.現在各省就業成上升趨勢.最關鍵的是此專業還推薦工作.對了,中南大學本來就不錯.我在該學校的幾個朋友都找了如意的工作.地球資訊科...

看鬼怪,鬼怪把劍把出來後,女主角哭的撕心裂肺,真的被感染了,是不是現實生活中也存在這樣的愛情

肯定有,只不過主人公哭的時候可能會躲起來,不會這麼輕易讓人看到,所以我們要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有的,世上之大,無奇不有,你覺得呢 電視劇鬼怪中女主到底可不可以把劍拔出,什麼女主在第六集的時候把劍不出來 目前是拔不出來,不會超出以下幾種可能 女主不是 鬼怪的新娘,只是因為鬼怪救過她,她才...

我12年在郵政存錢,讓工作人員忽悠我把我的錢存成保險了,一年交九千,交三年,說五年可以取。說利息可

你有籤什麼須知之類的嗎?簽訂格式合同時,對方有說明解釋的義務,如果對方沒有對你進行明確的說明,你可以向法院申請撤銷合同,對方要承擔締約過失責任,退換本金和利息 投訴吧,爭取無損退本金,利息肯定是損失掉了。我在郵局存了5萬元 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個保單說是附帶保險 中國人壽保險 我是 不是也上當了啊?你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