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背景怎麼設定,win7怎樣設定桌面背景,沒有個性化那個東西

2021-05-02 15:35:38 字數 2122 閱讀 218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控制面板-更改桌面背景

方法二:控制面板-顯示-更改桌面背景

2樓:鏡奇買以南

那是你的桌布不適合你的解析度。

你右鍵點桌面,個性化,找到下面的桌面背景,然後點桌面背景,找到下面的填充,然後選擇拉伸,就ok了。

3樓:地大大大大

方法一:右鍵——個性化——桌面背景,有個調整幻燈片時間間隔的選項。

方法二:選擇一張自己喜歡想作為背景的**,右鍵——設定為背景。

方法三:右鍵——個性化——桌面背景,在裡面有幻燈片背景圖,將不喜歡的圖前的勾都去掉,只留一張,儲存。

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背景選擇一張就好了,不要多選

5樓:華碩服務

以win10系統為例,開始---設定---個性化---背景   中設定桌面背景

6樓:冀竹合愉心

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個性化-----然後剩下的你就知道怎麼搞了

win7怎樣設定桌面背景,沒有個性化那個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win7家庭版注重的是效能,而非體驗,win7旗艦版有些功能被刪除掉了,比如動態桌面背景之類的

8樓:泡影果果

在桌面上選擇「開始」,找到「控制面板」。

看到外觀一欄中,有更換桌面背景。

出現「選擇桌面背景的活動框」。

可以瀏覽自己找的**,**位置也可以自行調整,最後,別忘了確認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擊-->螢幕解析度-->放大或縮小文字和其他專案-->左邊有「更改桌面背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個金鑰,升級成旗艦版的。

win7普通家庭版 怎麼換桌面背景?

1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家庭版的沒有"個性化"這個選項,要強制換桌面背景但不升級系統只能用強制替換法(把c:\windows\web\wall*****裡的**強制替換再重啟),建議還是升級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滑鼠,點「螢幕解析度」,進去後再點「放大或縮小文字和其他專案」,然後出現的畫面左邊就有「更改桌面背景'

win7桌面背景怎麼平鋪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改桌面背景--**位置--平鋪

win7桌面背景設定不了,怎麼辦?

14樓:明白婆婆

win7桌面背景無法更改解決方案一1、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輕鬆訪問中心,回車。

2、拉動滑塊到「瀏覽所有設定」。單擊「使計算機更易於檢視」。

3、檢視一下視窗底部「使螢幕上顯示的內容更易於檢視」部分「刪除背景影象(如果有)」是否被勾選?如果有,請清空勾選。

4、檢查桌布能否更改。

win7桌面背景無法更改解決方案二

1、使用組合鍵「win+r」調出執行命令框。鍵入regedit.exe,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依次定位到以下登錄檔項: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policies找到 activedesktop 項。(如果沒有,請右擊「policies」,選擇「新建->項」,並命名為 activedesktop)

3、單擊 activedesktop,在右邊細節視窗右鍵滑鼠,選擇「新建->dword 值」,命名為 nochangingwall*****。為新建值 nochangingwall***** 賦值。1表示阻止更改,0表示允許更改。

這裡我們將其賦值為0。

4、單擊「確定」儲存更改,並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重啟計算機。

win7桌面背景無法更改解決方案三

2、將transcodedwall*****.jpg 重新命名為 transcodedwall*****.old。

3、雙擊開啟slideshow.ini,清空所有檔案內容。退出資源管理器。

win7桌面上的ie怎麼刪除,win7桌面上的ie怎麼刪除?

360安全衛士7,5版裡的 功能大全 裡有個 360桌面管理 用它刪除吧 如果正常刪除不行的話,用360的檔案粉碎機,還不行,用記事本開啟,裡面文字亂改一下,儲存,再刪。再不行,右鍵屬性,找到它的根目錄,把和它有關聯的檔案刪掉。再不行就是流氓軟體造成的,清理電腦裡的流氓軟體 然後再刪,就行了。首先要...

WIN7桌面圖示出現白色方塊背景

解決方法 1 開啟登錄檔 win鍵 r,執行regedit ctrl f,2 在查詢框內輸入 isshortcut 請不要加引號 查詢下一個,3 然後刪除右邊 isshortcut 這個鍵值,再ctrl f搜尋 isshortcut 這個鍵值,查詢下一個,刪掉它,4 f5重新整理之後,重啟explo...

win7桌面右鍵選單沒有excel,,w

你手動開啟一個全新的word 用開始選單裡的word啟動的時候,右鍵新建就自動有了 要實現右鍵有,需要改登錄檔,或者覆蓋安裝一下office。可以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使用優化大師可以編輯右鍵 安裝office,就自動新增那些了,你安裝過了麼 win7系統的沒怎麼用過,不太清楚,不過xp的在開始程式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