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強12耳環加多少攻,dnf耳環強化12有必要嗎

2021-05-11 01:01:03 字數 1443 閱讀 1439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強化耳環加三攻,如果是百分比職業,那必須高強固傷職業可以選擇高增幅。

(15級轉職)聖騎士→(50級一次覺醒)福音傳道者→(75級二次覺醒)熾天使用神聖的力量消滅敵人並支援隊友的聖職者。

(15級轉職)異端審判者→(50級一次覺醒)神焰處刑官→(75級二次覺醒)炎獄裁決者根據教團律法裁決敵人的堅毅聖職者。

(15級轉職)巫女→(50級一次覺醒)神女→(75級二次覺醒)神龍天女用念珠、符咒及神龍的力量擊退魔物的聖職者。

2樓:鎖柏

300多攻擊 13的話到500多 本人60劍聖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紫70粉89傳說97史詩91

dnf的**加10,11,12,13的分別是加多少物理攻擊?

4樓:你怕是傻哦

dnf**強化10增加540物攻,強化11增加587物攻,強化12增加697物攻,強化13增加817物攻。

dnf起源版本強化**時附加的屬性由原本的「無視防禦的物理/魔法攻擊力」變更為「物理/魔法攻擊力」,這個調整對於百分比職業加強了許多,無論是面板還是傷害都提升了幾個檔次。

擴充套件資料百分比職業吃的是物理/魔法攻擊力,附魔都會選擇攻擊力卡片而不是力量卡片,強化的話提升的是物理/魔法攻擊力,而增幅除了提升攻擊力之外,還有四維(一般都是力量跟智力,奶爸體力)的提升,可以看出,百分比職業從強化10到強化12是一個穩定的提升,而強化13以上則提升力度增加。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級別不同 強化加成也不同的 拿50以上紫武來舉例 10的話 在170左右 11的話是250左右 12是370左右 13是650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等級 不同種類 不同顏色的** 加的無視攻擊也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顏色不同,加的傷害都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不一樣 加的就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少級的,不同級別加的無視也不同。

dnf耳環強化12有必要嗎

10樓:迪哥在此

強化耳環加三攻 如果你是百分比職業 那必須高強 固傷職業可以選擇高增幅

dnf**強化1——13各級加多少攻擊力%,+15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藍、紫、粉加的都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13是**攻擊的110%,15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同等級得**,各個職業都不一樣,

九十級傳說耳環加多少裝備平分,DNF90級傳說耳環可以提升多少戰力?

3w不夠應該。你這有收集箱嗎,滿收集箱買個耳環應該妥妥3w。我把芳心陪寂寞,吳悠傳奇中,通過強化和注靈能進一步提升威武戰袍的屬性,給戰士裝備威武戰袍可帶來較大的戰力提升,空山再度顯緋煌。dnf90級傳說耳環可以提升多少戰力?那要看你整體戰力了,一個傳說耳環加4000左右。戰力是遊族網路開發的網頁遊戲...

DNF冰強多少合適,附加多少傷害

越高越好,每22增加5 首先屬性強化不是附加傷害 附加比屬性傷害後計算 屬強肯定越高越好 為什麼一直堆力智都沒人嫌少 屬強提升就要求的那麼苛刻?越到後期,屬強加成是勝過堆基礎的加成 根據自己經濟能力盡量堆就是了 你需要知道屬強計算公式 s 1 n n 220 n是你的屬強數值 n是怪物屬性抗性 你把...

DNF奶爸最高可以加多少攻擊,dnf85級奶爸可以給人加多少攻擊力

可以說奶爸的 祝福已經廢掉了,除了命中率增加就沒有別的用處了,如果裝備好點的話,比如拿把 聖光,的話,七七八八加上去可以到 5000,不過我看過一個站街的 就4800多了 dnf85級奶爸可以給人加多少攻擊力 我面板攻擊力本身14000上次打異界奶爸給我加了20000多的攻,看奶爸的裝備,神奶和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