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哄女孩子,如何哄女孩子開心?

2021-05-02 16:57:52 字數 5587 閱讀 7868

1樓:肥仔電影圈

《歡樂頌》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山東影視製作****聯合出品的都市職場女性劇,由侯鴻亮製片,該劇的第一季由孔笙、簡川訸執導,袁子彈編劇,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祖峰、王凱、靳東等

2樓:尋你導師之欣

女孩們有很多情緒,情感上呢也更依賴男朋友,當兩人吵架了,你是怎麼和好的呢?你會哄自己的女朋友嗎?

3樓:楚叢

怎麼哄女孩子?這個套路告訴你女孩應該怎麼哄!

4樓:仝利葉邵賦

女孩子是要哄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你的真心呀,只要好好的對她,讓她覺得幸福,就會開心的,同為女孩子,知道女孩子想要的不多,只是男孩子更多的關心,更多的體貼!從小事上關心她,是讓她最感動的!

5樓:元錦凡胡莉

實際一點的話,問她想做什麼,然後和她打個賭,支援她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在一定時間裡做成了就隨便她去,如果沒做成就永遠不要提讀書以外的事情了。

6樓:憑鴻熙巨蟹

女孩子生氣是最好哄的了,首先找到生氣的原因,跟聊把話說開了,凡是讓著她,買點她喜歡的東西,吃頓飯,看個電影,基本就都搞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愛你的話應該不難解決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

如果女生因為別的事情不高興,而不是你的錯,這個時候你就要問清楚原因,對症下藥,切不可盲目去哄,小心「翻盤」。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聽覺動物,多說好聽的哄她、逗她。有錢就給她買口紅、衣服、包包了。具體看你那位是什麼型別了,哄女孩子因人而異。

不是說所有的女生用同一套方法都能哄好。或者你考慮一下她生日的原因是什麼,有時候她就是覺得你不夠重視她,在乎她。所以溝通好了,也許問題就解決了。

9樓:陌槿傾城

1.先讓她冷靜下來

女孩生氣的時候是非常暴躁的,那個時候她們不希望聽到別人給她們講道理,她們更多的是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安慰,如果你的女朋友生氣了,記住,先抱住她說你錯了,她不給你抱你就強行去抱她,但是記住,一定要溫柔一點,讓她可以在你的懷抱中慢慢的平靜下來。

2.一定要先認錯

不過自己做錯沒有,都要先承認錯誤因為女孩子都是需要寵愛的,即使是她錯了,你也要寵著她,你第一時間認錯會讓女孩子覺得你是很愛她的,這樣她就會消點氣,然後她就會去想,她生氣的原因,這個時候你慢慢的誘導她說出來,這樣你就知道原因了,記住千萬不能再犯了。

3.你的態度要在乎她

其實很多時候女孩跟你生氣,並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而是因為你的態度,如果你對她態度好一點,她就會感覺到你的關心,然後她就會更愛你,以後可能就不會那麼容易跟你生氣,你可以說些搞笑的事情逗她開心,只要她笑出來了,你就算是警報解除了。

10樓:

幽默可以讓很多女人喜歡

1.那天我路過一條街,發現街上都是站街女。其中有一個竟還朝我熱情地招呼起來:

「帥哥,來玩玩吧~」 我粗著嗓子衝她吼了一句:「我喜歡男的!」於是她看都懶得再看我一眼,頭也不回就走了。

其實我說的是實話,我的確喜歡男的。我那天戴著遮陽帽,還有墨鏡,穿的牛仔褲。我個子比較高。

因為夏天太熱,我把留的一頭長髮給剪掉了。更主要的是,看來我得**了……>_<

2.一個夏天,一個穿著拖鞋的小夥子,上了一輛公共汽車,他坐了下來, 翹起了二郎腿,對面坐著一位穿著超短裙的少女(未穿**),車開了! !

突然!一個剎車!小夥子的腳丫插進了少女的bb裡,哎!

事情本來就這樣了! 過了兩天,少女覺得自己的bb好難受,就去了醫院來到醫院,醫生一檢查驚訝的說「哇,你的bb得了腳氣,奇怪」,就在這時,門被推開了,另一位醫生 闖了進來說道:「這有什麼奇怪的,剛才有個小夥子腳上長梅毒呢!!」。

如何哄女孩子開心?

11樓:佛樹花江燕

其實很簡單

只要在她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是最開心的

或者製造點浪漫的事情

其實也不用花錢的那種比如

12樓:萌妃

第一,哄...很重要!雖然有時候很假,但是現在的女孩子都這樣,有點自私的感覺.

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在乎自己,這也就是女孩子的一個缺點,容易上別人的當. 第二,疼...重要性絕對不比哄來的少!

一個女孩子絕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一直疼著自己,也就是說,能寬容她的小脾氣,說到底就是心裡要有她,有她才會疼她. 第三,彼此在乎....最重要!!

如果她不在乎你,你怎麼哄都沒用,人家說不定還不需要你哄呢,怎麼會在乎你對她的好.當然,你的心裡要是沒有她,直接說出來好了,省的以後彼此越陷越深....到最後你還是要離開,不愛...

大膽的說出來.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女孩子還是用心來愛,用心來疼...

你要是真的愛她,絕對希望她開開心心的..那時你就知道怎麼去哄了.

13樓:孔素芹奕棋

其實沒有什麼!

簡簡單單陪她散散心聊聊天!

讓她把心理的不愉快全說出來會好受些!

然後在想辦法逗她開心啊!

男人麼!

不可缺少的!

幽默!要不然怎麼大多數女孩子又會在選擇男友的條件上加上幽默呢!

努力吧!

挺你!!

14樓:關春荷斂丹

不要怕丟臉,要拉的下面子,不要怕被笑就不敢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你知道麼,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是聽覺動物,男人比較相信看到的,而女人比較相信聽到的,對女人要哄,當你發現她有什麼能讓你誇的,你一定要誇,男人說甜言蜜語最大的困難不是聽的女人,而是自己的胃,如果你說的連自己也受不了也想吐時,你說出來的話,你女朋友一定愛聽.

呵呵當然這是嘴上工夫,要讓你女朋友說你真正關心她光靠嘴上工夫還不行,你得來點實際的,比如說和她在一起時多問下她你想要什麼麼?

口渴麼...記得要多幹些

"傻事"

當然這傻事不是說真傻,而是裝傻.

比如說她說她口渴,想喝水,可是附近都沒賣水的,賣水的很遠,你就說要去幫她買來,她肯定說不用,口不渴了,但你卻說再怎樣也不能渴到你,不管多遠我都要去,你等著我我很快就回來..

你想你女朋友不感動才怪

等你滿頭大汗的跑回來時,她肯定感動的要命,肯定會問你這麼熱,幹什麼跑這麼快啊,你說為了不讓你久等,怕你孤單...她這時肯定會說,你好傻.

不過心裡美滋滋的.

你想,你女朋友還會說你不愛她麼?

還會說你不關心她麼?

這就叫理論與實踐想結合呵呵

15樓:端木秀梅用婉

狠簡單、

唱歌個她聽、(如果你唱歌很難聽也沒關係、重要的是心意)帶她去吃東西

。買她喜歡的東西送她。

然後告訴她你會①直陪在她身邊逗她開心。

咱保證她會笑旳。-0-

因為咱也是女生麻。

咱最暸解同類了對吧、相信咱吧。

16樓:圖門蘭那環

女孩很脆弱的,哄她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小小的細節都能讓她感到很溫馨.相信行動勝得過一切語言.

17樓:廉恆敖琬

不要去哄她

只要默默的在她的身邊

她哭的時候遞給她一張紙巾

她想找人依靠的時候,

讓她依靠在你的肩膀上

這樣就夠了

你太多的干涉或者哄她的話

她會覺得你很麻煩

太少的話

她又會覺得你不夠關心她

只要傾聽她的訴說就好了

18樓:星光

你好。首先你要知道的事這個女孩子會不會反感你,如果不喜歡,你做啥都是被嫌棄的;如果不反感,那麼你就要投其所好,給她想要的;最後,你自己要活潑開朗一點,懂得幽默。祝好。

19樓:運長清芷蘭

1、女孩希望別人誇她漂亮。人人都喜歡聽讚美的語言。女性在這方面表現得更為突出。

她們會從人們的讚美恭維中得到被認同的快感。懂得女性的心理,要想獲得被鍾愛的姑娘的青睞,你就得經常誇她漂亮。比如你的女友為了你在鏡子面前化妝半天,為了你每次約會都要換一身新裝,那麼你見到她難道不應該由衷地讚美她幾句嗎?

2、女人喜歡給人以小恩小惠。男女在贈送和接受禮品方面是有細微差別的。女人向男人贈送有價值的禮品,表示她樂意信賴他的意思。

首先把禮物看做是尊重的表示,或是獻殷勤。因此,女人既喜歡別人給她一些小紀念品,她也喜歡送給男友一件小禮物。如果其男友不把禮物當回事,她一定會失望。

聰明的男子在接受女孩禮品時,一定不要忘了給她表示深情的吻。

3、尊重她、瞭解她。女人喜歡別人傾聽她,她希望自己的感情,即使有些孩子氣的或是不合理的,也能對男人起作用。她希望別人尊重她、瞭解她。

女人內心很容易受到傷害。一定要保護她、關心她、照顧她。

4、與她的利益相一致。大多女性都認為,一個與她相同觀點或利益,並幫她達到某種目的的男人,將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因此,她們對這樣的男人容易產生親近感,並把心交給他.

一般說,得理不饒人的男性會使女性不悅.如果一個女同事沒有完成工作定額,你直接地批評她,一定得不到她的好感.你應該在工作和集體不受影響的前提下,多站在她的立場上想一想,這時,她的心就會莫明其妙地傾向你了.

女性一般警戒心很強,如果你與她有同一目標,比如你們都對某個同事的行動不滿等,你就會很容易地被接受.

5、留意她微小的慾望。女人一直以為男人是健忘的。因此,她若無意中脫口說出她感興趣的事情時,你卻始終記得牢牢的,當有一天你又向她提及此事,她定感動不已.

對女性來說,如果你對她某種微小的慾望都能瞭解,她一定感到你是最瞭解她的,是最可依賴的.因而對你更加親近.

6、向她吐露心事。女人愛男人的陽剛之氣,這話說得不錯,剛強和勇敢是男人的特徵。但男人在剛強和勇敢和前提下,也擁有情感和溫柔。

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往往是愛上他脆弱的一面。這個現象的深層原因可能是女人天生的母性所致。一個男人在他要好的女人面前,很容易流露自己的隱衷,而且是那樣自然,女人對這樣的男人懷有真誠的同情。

「男兒有淚不輕彈」,不到傷心處,男人是不會掉淚的,不到真情處,男人不會對女人吐露自己的隱衷。女人容易被這樣的男士征服。

7、注意她服飾的微小變化。對女性來說,如果有人發現她身上的微小變化,她就會有一種被認同的滿足感,女人喜歡追求時髦,愛美是她們的天性。如果女友今天換了髮型或服飾,你稱讚女幾句,她定會十會開心,她認為你時刻把她掛在心上,時刻注視著她,她感到滿足了,而不會突然「狂風大作」,或是獨自生悶氣了。

細心的男人根本不用她提示,就會發覺女身上的微小變化。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十分融洽。

20樓:信蘭英沙妍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怎麼哄女孩子開心,如何哄女孩子開心?

第一點 不會用一種高高在上的態度去 哄 很多男人在哄女人的時候,都是她當成寵物去哄,認為只是抱抱 說點情話 給點好吃的就打發了,不把對方當做一個有認知 有邏輯的人來看待,只是把對方的要求當做無理取鬧,只想快點敷衍對方好平息戰火。而這種敷衍 不尊重對方的哄法,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生氣。你態度上的不尊重會使...

這麼哄女孩子開心啊,怎麼哄女孩子開心?

這簡單啊。送她monkey的公仔。說真的。到現在還沒有女生拒絕過的。因為太可愛了。你應該去體貼她。或者是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她一個人,要寵她,不能騙她,答應她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她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她,罵她,要相信她。別人欺負她,你 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她,她開心呢,你要陪著她開心,她...

怎麼哄女孩子啊,怎麼哄女孩子開心啊

真心 甜言蜜語 消費 放低姿態 用心去做 她喜歡看書,就送她喜歡的書 她喜歡浪漫的事物,就製造些浪漫的 她喜歡物質的,你就多花錢了 要看女孩子的種類咯 有的只要用真心,有的要真心 有的只要用很多 就好了 要有幽默感,總之逗她開心就ok了 對她好就是最好的哄法 女孩們有很多情緒,情感上呢也更依賴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