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偏胖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2021-05-02 17:07:33 字數 1016 閱讀 1279

1樓:匿名使用者

1. 晒黑的**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尼龍外套、彩條t恤、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

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帆布運動鞋、牛仔休閒帽、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

2、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3 、黑**穿紅色也會十分好看,但應注意不可大面積使用。一件紅色背心、一雙紅色短襪,或者一枚紅色髮卡、一條點綴紅色石榴石的項鍊,往往能起到畫龍點睛、出奇制勝的效果。鮮亮的色彩襯托出健康的膚色。

4、淺藍色也可以成為黑膚美眉衣櫃裡的新寵,很有質感的淺藍色風衣內穿上一件緊身橫條連衣短裙,一定能把黑膚美眉的俏皮和成熟發揮的淋漓盡致,不要再擔心自己的黑色**啦,儘管自信的笑吧

5、美眉的最愛還有永不落伍的圖案,可是什麼樣的圖案穿起來才適合黑膚美眉可是一項學問,一般來說,大面積的亮色印花比較適合黑膚美眉,而細碎的素色印花就不要考慮了。

6、黑膚女孩認為惹人喜愛的淺粉色既然不能穿在上身,那麼黑膚女孩就嘗試著穿在下身吧,再搭配一件可愛誇張的圓點針織衫,讓你像糖果般可愛,叫人多禁不住看一眼。

7、一般來說運動式或者休閒式的衣服比較適合黑膚美眉。 胸前大大的數字會讓黑膚女孩看起來十分有運動感,而寬寬的抽帶領子又不失時尚和**,亮麗的顏色搭配一條普通的淺色仔褲,誰還在為黑色的**發愁呢,讓人羨慕還來不急呢。

另外**色調較深的人適合一些茶褐色系,令你看起來更有個性,墨綠、棗紅、咖啡色、金黃色都會讓你看起來自然高雅,相反,藍色系則與你格哥不入,最好別穿藍色系的上衣。 墨綠色衣服和淡紫色衣服搭配可以調和你的膚色;棗紅色衣服讓你的肌膚看起來很健康;咖啡色把膚色襯托得很自然,融合的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偏黑的人切忌不要穿顏色很鮮豔的衣服 ,特別是黃色 ,更是禁忌啊 ,然和你告訴你黑色顯廋,而且讓你看起來沒那麼黑 ,所以我推薦黑色 ,試下吧 ,很不錯哦

面板黃黑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黃黑的人千萬不要穿紅色粉色綠色的衣服,那樣會嫌的膚色不夠乾淨,其實白色是不錯的選擇,雖然反差會大但是會顯的臉色很好,也很乾淨,可以搭上其他顏色的外套,休閒西裝,簡單幹淨,男生穿白色褲子我認為不是太明智的選擇,會給人輕浮不穩重的感覺,藍色牛仔褲不錯,但是一頂要是那種很正的藍色,不能太淺,再來雙休閒的軟...

黃黑面板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面板黃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我們膚色又黑又黃,穿什麼顏色好看?今天跟寶寶們分享一些可以提亮我們膚色的顏色搭配的小心機。1.米色系 首先,我們膚色偏黃的妹紙建議選擇淺米色,淺米色穿在身上,會讓我們的膚色提升一個色度,淺米色也非常百搭,最好的的搭配是白色 淺藍色,儘量選擇同色系的。讓我們的膚色看上去有光澤,不再那麼暗沉。2.藍色系...

面板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面板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我個人 偏黃色,一般不敢穿有顏色的衣服,請問什麼有什麼顏色搭配方案可以顯白嗎?你好,通常膚色黑的人應避免過於明豔的顏色如亮黃 橘色 熒光綠等,它們比較挑膚色適合 白淨的人們 不過可以選擇淡雅 清新柔和的顏色如淺灰 淡藍 藕紅 淡粉紫等顏色多了對 的良好和適度顯白。而以你的身形若是女生可以選擇中長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