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時間,規則,及注意事項,考試技巧等

2021-05-02 17:31:45 字數 5571 閱讀 7521

1樓:

英語六級考試規則:

英語六級注意事項:

1、聽力考試部分需要及時完成答題卡,因為聽力結束後考官會及時將聽力試卷及答題卡收上。交答題卡及試卷前請仔細核對准考證號、姓名等資訊。

2、答題卡上選擇題的塗寫要均勻,要將答案完全蓋往,作文的書寫需要採用黑色簽字筆。

3、為避免作文書寫出現較大失誤,如個人感覺時間充足,建議先在稿紙上書寫提綱,然後再轉移到答題卡上。

4、考試中塗卡,仔細看好題號,邊做題邊塗卡,做完一部分,再核對一下題號是否正確,如果不對,也只需要改一部分,改答案時,一定要用橡皮擦乾淨,並且注意有沒有擦到其他題目,塗的時候深淺適中,不用太用力去塗。

5、答題儘量字跡工整,卷面整潔。特別是作文和翻譯,需要書寫的筆墨較多,卷面整潔能給閱卷老師一個很好印象。

2樓:蘑菇燉湯吧

英語六級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筆試時間一般為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週六(請以教育部考試中心通知為準)。

2、考試規則: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考試總分710分,聽力部分全部是選擇題,佔總分的35%,長對話和聽力篇章每題7.1分,新聞報道、講座或講話篇章每題14.2分。

3、注意事項:

帶齊物品:收音機,備用電池,耳機,2b鉛筆,橡皮,黑色簽字筆,准考證,身份證,學生證。

4、考試技巧:

(1)、快速閱讀:不太會「跳讀」

在快速閱讀環節,應該學會「跳讀」,所考的內容才佔10%,先看問題,再到文中找答案的「定位」。

(2)、聽力:困難在複合式聽寫

針對複合式聽寫前8個單詞的考察,建議熟記大綱詞彙700箇中字母數超過10個的長詞,熟悉它的正確英語發音。

不要急著去寫聽出來的詞,全部聽完結合大意,用最簡單的英語去改寫。

3樓:

1、聽力測試需要及時填寫答題卡,因為考官會在聽完後及時收集聽力試卷和答題卡。在遞交答題卡和試卷之前,請仔細檢查資訊,例如考試證書編號和姓名。

2、答案紙上的答案必須統一書寫,並且答案必須完全覆蓋。撰寫作品需要使用黑色簽字筆。

3、為了避免撰寫作品時出現重大錯誤,如果您覺得有足夠的時間,建議在轉移到答題卡之前在草稿紙上寫下大綱。

4、在考試中塗卡。仔細檢視問題編號。進行問題時刷卡。

完成零件後,檢查問題編號是否正確。如果沒有,您只需要更改一部分。並注意是否碰到其他問題。

塗抹油漆時,陰影應適中。不要太用力。

5、儘可能簡潔利落地回答問題。特別是對於合成和翻譯,書寫需要更多的筆和墨水。整齊的表面可以給打標老師留下很好的印象。

英語cet-6技能:聽力cet-4時要注意的是速記。更改問題的順序。

4樓:湯訓

具體時間大概是兩個小時20分鐘

注意事項: 1.帶齊物品:

收音機,備用電池,耳機,2b鉛筆,橡皮,黑色簽字筆,准考證,身份證(有些學校不要求),學生證。水、面巾紙。 2.

提前進場 3.考試時注意時間,一般情況下不能通過的人都是做不完試題,要是能做完試題(只要不是胡亂蒙的),一般很容易能通過。

考試技巧:考試時聽力速度較快,跟上了儘快選出來,抓緊一切時間瀏覽其它沒聽的聽力題,有助於你有重點的去聽,六級聽力陷阱很多,聽到的可能不是答案,這點要快速反應一下,寫作完成後,最好先答閱讀題,首先把題目瀏覽一遍,心裡有個數,讀不懂沒關係,看著時間,多讀一邊,兩篇閱讀答好了,你的六級到這裡基本上就過了,我沒有答完型,因為沒時間了,但是翻譯還是做了,記住閱讀和聽力是最最最重要的。答題順序是聽力、寫作、閱讀、翻譯、完型。

在考場上,時間有限,只能首先顧及價值最大的。聽力不能慌,閱讀不能著急,不急才讀得進去。

5樓:繽焰

具體時間大概是兩個小時20分鐘 ,我是出了六級考場才知道原來比我平時練習的多了20分鐘,考試時聽力速度較快,跟上了儘快選出來,抓緊一切時間瀏覽其它沒聽的聽力題,有助於你有重點的去聽,六級聽力陷阱很多,聽到的可能不是答案,這點要快速反應一下,寫作完成後,最好先答閱讀題,首先把題目瀏覽一遍,心裡有個數,讀不懂沒關係,看著時間,多讀一邊,兩篇閱讀答好了,你的六級到這裡基本上就過了,我沒有答完型,因為沒時間了,但是翻譯還是做了,記住閱讀和聽力是最最最重要的。聽力、寫作、閱讀、翻譯、完型,這是本人認為最佳的答題順序。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考場上,時間有限,只能首先顧及價值最大的。聽力不能慌,閱讀不能著急,不急才讀的進去。

6樓:

因為每項有相應的規定時間,所以時間是越往後越緊,一般做完作文都有時間發呆的,可是到後面做閱讀和完形的時候時間相當緊張。要看著表往後面趕,完形大概看一遍憑語感選答案就行了。考試之前多做卷子,主要練習閱讀理解時直接按著問題去文中找答案,不然時間會不夠的,注意問題中的一些數字啊時間什麼的,這樣在文中好找。

聽力嘛,考試的時候全身關注,聽大意。關鍵是把握時間。好好準備,考個高分吶~~^_^

7樓:豬豬商務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規則,及注意事項,考試技巧等?

8樓:曉斌11藍貓

你好,我是同濟大學的學生,跟你說一下我對四級考試的一些

9樓:敢說真話也有罪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一年兩次,6月份一次,12月份一次。提前3個月左右網上開端報名。面試筆試均為每年兩次,3-4月份和8-10月份為報名時刻,各地不一致,面試、書面考試分隔報名。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最重要的是做題速度。一般情況下,題目難度不大,關鍵是時間不怎麼充足,所以,越能爭取時間取勝的把握就越大,只要能夠在考試時間內完成全部試題那麼分數應該能450+,考通過很容易。

練幾套模擬題或者歷年真題(建議模擬題)。一定要真正掐表計時,發現自己究竟是**花費了比較多的時間,然後一方面在考前的複習中注意提高解題速度,另外在考試的時候注意一旦沒有時間啦,你做得比較快地先做完。

四六級考試的題目是由上海交大命題的,因此,買模擬題建議你買交大出版的模擬題,或者王長喜的也行,星火的也差不多。這些題只要練過,就能夠提高做題速度。能夠做完試題,就能夠很容易通過考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

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具體日期每年略有不同)。通常情況下為每年6月份、12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六。

(二)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規則

1、凡是准考證上和考場簽到冊上無考生**的考生,不允許其參加考試。

2、考試過程中無特殊原因,考生不得離開考場。

3、根據cet考務和評卷工作要求,考生的答題卡和答卷出現以下情況視為違紀:

(1)在cet4和cet6考試中,考生在規定時間之前翻閱試題冊。

(2)在cet4和cet6考試中,考生未按要求填寫試卷代號。

(3)考試過程中,考生肆意撕毀、塗抹答卷,或破壞答題卡中資訊點導致無法評卷。

(4)在評卷過程中,考生答題卡和答卷出現在其他考場試卷袋內。

4、cet考試過程時間

(三)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注意事項

1、帶齊物品:耳機、備用電池、2b鉛筆、橡皮、黑色簽字筆、准考證、身份證、學生證、水、面巾紙。

2、提前15分鐘進場。

3、注意考試時間。

(四)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技巧

1、英語四級考試首先是作文。作文會給半個小時的時間讓你完成,期間不能翻看試卷的其他內容。作文審題一定要清晰,偏題了分數就不高了。

4、四級的翻譯題一般是中國的傳統文化或者是祖國的大好河山。做翻譯時一定要詳細,不要漏掉要點。語句注意通順,不要有語法或者拼寫錯誤。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六月份、十二月份各一次。分為聽力和筆試,時間110分鐘,選擇題圖卡,主觀題手寫。注意事項提前進入考場,聽力部分開始之後不得入內,開考30分後方可交卷。

如果想憑實力考過,主要是詞彙量。建議好好學習,憑自己實力通過考試!加油!

12樓:青檸喲喲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規則,注意事項,考試技巧具體如下:

考試規則:

1、寫作部分測試學生用英語進行書面表達的能力,所佔分值比例為15%,考試時間30分鐘。

寫作測試選用考生所熟悉的題材,要求考生根據所提供的資訊及提示(如:提綱、情景、**或圖表等)寫出一篇短文,四級120-180詞,六級150-200詞。

該部分所佔分值比例為35%,其中長篇閱讀佔10%,仔細閱讀佔25%。考試時間40分鐘。

考試技巧:

1、考試之前刷往年真題是很重要的,因為真題裡面有四級考試題型和出題方式,考察的知識點,是很重要的,在遇到不認識的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查一下單詞意思然後記住。

2、一般來說真題裡面的單詞都是你必須要掌握的單詞,都是大綱要求,這樣記單詞比拿著一本詞彙書背效果要好很多,詞彙量足夠的話對閱讀理解和寫作翻譯也是很有利的,所以一定要掌握足夠的詞彙量。

13樓:

根據湖北省教育考試院12月27日釋出的《湖北省教育考試院2023年考試安排》得知,2023年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時間為:

2023年6月15日(上半年)

2023年12月14日(下半年)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從2023年12月開始由「一題多卷」變為「多題多卷」。所謂「多題多卷」,就是在同一個考場裡同時使用多套試卷,這跟以往採用改變試題順序來實現「一題多卷」的考試有本質上的不同。每個考室依舊為30名考生,大約有6~8套試卷,每套試題都經過了出題專家組論證,題目難度相等。

同時,考試的時長、題目順序設定、題目總量都不會有任何變化。

14樓:兮兮葵葵

考試日期

通常情況下為每年6月份、12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六

考試規則:

a、凡是准考證上和考場簽到冊上無考生**的考生,不允許其參加考試。

b、考試過程中,無特殊原因,考生不得離開考場。

c、進一步明確對cet考生及考試工作人員違規行為的認定與處理:

1.cet中考生及考試工作人員違規行為的認定與處理參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教育部令第18號)及其它有關檔案執行。

2.根據cet考務和評卷工作要求,考生的答題卡和答卷出現以下情況視為違紀:

(1)在cet4和cet6考試中,考生在規定時間之前翻閱試題冊。

(2)在cet4和cet6考試中,考生未按要求填寫試卷代號。

(3)考試過程中,考生肆意撕毀、塗抹答卷,或破壞答題卡中資訊點導致無法評卷。

(4)在評卷過程中,考生答題卡和答卷出現在其他考場試卷袋內。

注意事項:

1)四級考前早飯一定要吃。

2)帶好證件(身份證、學生證、准考證)以及考試用品。

–尤其是耳機之前一定要試音,確保可以清晰收聽,到時考試中耳機有問題收聽不了就麻煩。

–***不能用的,只可以用收音機聽聽力題目。

–2b鉛筆、橡皮、黑色水筆、手錶。原子筆不許用,藍色水筆不能用。修正液等不可用。

–手機必須關機,因此不能做手錶用。

3)考前務必確認考場位置,如不清楚一定要提前去過考場,以免因找考場耽誤時間。

4)8點45允許考生入場,9:00以後禁止考生入場。

5)進場後按指定位置就坐,認真閱讀黑板板書,確認收音機頻率,進行收音機試音等準備工作。如有問題立即提出。

6)考試中途不準退場,不能提前交卷。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具體時間是多少

6月18日下午15 00 17 20 2011年上半年全國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將於6月18日 星期六 進行,其中上午9 00 11 20為四級考試時間,下午3 00 5 20考六級。17 20全部考試結束 報名時間各個學校時間不一樣,一般在三月中旬 2011年上半年全國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將於6...

大學英語六級多少分過線啊,大學英語六級及格的分數線是多少?

大學英語四六級滿分710分,及格分425分。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2019年1月15日,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與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在京聯合釋出雅思 普思考試與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對接研究結果。從2012年12月起,很多...

大學英語六級考了590分算好嗎,英語六級考到590分,託福大概是什麼水平呢?

算。英語四級考到590分就是很優秀的了,550分以上都是優秀的。六級英語考試總分為710分,其中聽力部分248.5分,佔35 寫作部分106.5,佔15 閱讀理解部分248.5,佔35 翻譯部分106.5分,佔15 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