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前妻的關係,老公和他前妻一直保持聯絡,我該怎麼辦呀?

2021-05-02 18:41:13 字數 4608 閱讀 7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小主的情況一樣,他兒子在老家跟爺爺奶奶一起。我們在外地,昨晚又發現老公與前妻的qq聊天記錄。我早在四五個月前的把他前妻的qq刪掉了,並告知說以後沒什麼大事別在聯絡,她昨日打**給孩子奶奶沒人接,就發qq資訊問老公,老公說還子前段時間有幾天沒在學校吃飯,(其實我幫老公問過孩子,上週一沒吃飯,孩子說不想吃,吃了就不夠時間玩,也告訴過老公)我真心不想老看他手機,只是昨我手機壞了,昨晚看了會他手機,他睡覺了,我還是會流淚,我不知道這段感情能否長久,如若他不在乎我,還不如放開我,我不想過沒結果的婚姻。

我也是二婚,也有前夫跟兒子。在我認為,自己放棄的婚姻就應該不在隨意與對方聯絡。除非有什麼大事。

每個人都得為自己所做的決定付責,如若這樣藕斷絲連對誰都沒好處,即然,過去的婚姻已經過去了,那麼重心就該放在目前的這段婚姻上。經營好現在的家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個有責任有善心的男人,他對前妻都那麼好,對你一定會更好的,你要支援他 ,有這樣的老公是你的福氣,要珍惜。

3樓:過山車的夢想

我想你老公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老公是個大好人,雖然和前妻離婚了,還是當家人一樣的去照顧,並不一定是他們之間還有愛,而是男人骨子裡的那份責任,讓他無法袖手旁觀,我也是女人,雖還未踏入婚姻,還是對婚姻裡肯定會有無奈,如果我站在你的角度,我估計會和你是一樣的心情,但是作為旁觀者,你們這樣下去,會發展成不好的趨勢,你可以讓你老公知道你現在的心情,然後不要讓你老公太過為難,如果你足夠大度,就和你老公一塊幫助她,讓她儘快進入正常軌道上去,然後你們的生活也會進入正常了,相信你會有明智之舉的,姐們兒,希望你幸福!

老公和他前妻一直保持聯絡,我該怎麼辦呀?

5樓:蘇州鼎盛電腦

從你的描述中,能看出你是一個知書達理,顧全大局的好女人。愛一個人就要無條件的相信他,給予他更多的信任和寬容,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要相守到老的。你老公開始和他前妻聯絡,可能是基於他前妻一直打**,才有了你老公和他前妻聯絡,但你們倆個人現在已經結婚成立家庭了,就要好好的去維護來之不易的家庭,他已經錯了一次,他也許感覺到傷害了他前妻,但事已至至此,無法挽回,但他絕對不能再想著和他前妻聯絡傷害你!

並且你有孕在身,他應該更知道好好的去珍惜你。面對這樣的狀況,你能保持如此的冷靜和剋制,以及為你老公著想實屬難能可貴。在你和你老公閒下來的時候,好好給他講一下你的心理感受,也不要去責備他,讓他權衡一下,該怎麼對待你,該怎麼維護第2次來之不易的家庭,我相信男人都是理性的,他一定會以你的家庭為主!

現階段你好好把身體養好,其他不要想。作為男人,我相信你老公的理性。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就不應該找離婚的男人,情願單身

7樓:壹哥

你現在有三個月身孕了,就不要生氣了,遇事不要著急上火,既然你老公和你結婚了,就應該相信他,別整天疑神疑鬼的,亂猜忌是婚姻的大忌。好好和你老公談談,看他是什麼態度,談時口氣要和藹,不要咄咄逼人。你說的對,你如果老生他的起,有可能會把他推到他前妻那裡。

因為他和他前妻還有一個女兒,如果你禁止他倆聯絡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聯絡歸聯絡,平時有什麼事,讓你老公告訴你,告訴你老公,他和他前妻,不能單獨交往。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兒是關鍵 你不可能阻止他們聯絡的(至少短時間) 女兒這一個理由(藉口)就完全夠了 明著聯絡你都沒話可以說 你唯一能做的 只有表態吧 希望他們還是不要那麼近(吃醋 哭訴各種都可以的 前提還是要說清楚 女兒那是另說 但和她 這絕對是可以控制的) 只要沒有實際的接觸 信任還是要多給點的(醋 還是要吃給他看的啊 別太鬧就行) 剩下的 我只能說你有資格和她單獨說吧(話 很多種說法的 語氣 怎麼組織語言... 你現在是正的 你沒什麼好擔心的 這感情家庭 你有資格去維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清楚看你老公是怎麼想的、如果你老公心裡有你只是打打**問一下孩子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老公的前妻要是不是有其它對你不利的事情只是因為孩子他兩個打**這也沒有什麼、要是經常在你老公面前說你壞話、的看你老公相不相信要是你老公不相信、那他現在是愛你的沒有必要和你老公鬧彆扭、你把你的不開心給你老公說一聲、他沒有特殊情況是不會在系列她的、因為他知道那個女人現在對他來說最重要、要是你把你的痛苦給你老公說了他還不當回事兒、這說明在他心裡你沒有他前妻重要、你只是個替代品、這種男人你跟著他這輩子也不會太幸福!

10樓:欒思佳

你既然嫁給了他,就要信任他,給他一點自己的空間,雖然跟前妻有聯絡,但畢竟他們有一個女兒,你不要因為這種事就跟他鬧脾氣,對身體不好,況且你還有身孕呢?所以他才會瞞著你呀!專家都說了,想要生一個漂亮的孩子,最主要的就是媽媽在懷孕期間要保持一個好心情哦!

雖然孩子現在只有三個月,但你們每次的爭吵。其實他在你的身體裡也會聽到的,他也會不高興的,聽起來像笑話似的。可的確是真的,人類就是這麼神奇!!

呵呵。阿姨,我跟現在的媽媽感情非常好,我跟新生母親和爸爸感情也是好的沒話說,畢竟血濃於水,請你體諒一下你的老公。

11樓:沁香一片

你當初和老公結婚時,就知道老公離婚了,有前妻,有女兒就很正常了,這時候不要和老公鬧矛盾,把老公的女兒當成親生女兒待,把老公的前到變成你的姐姐閨蜜,讓老公知道你的好,在老公面前不要講前妻的壞話。其實你都知道的,就差放開心胸去做了,祝你幸福。

12樓:嗶哩嗶

你應該和他說清楚,你接受不了她,如果你老公真想對這個家負責他知道該怎麼做,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的夫妻,離婚了也會聯絡。如果這個都不接受,那是你找錯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離婚帶孩子的真的是很痛苦,你們之間永遠有個名正言順的第三者。我覺得這個主要是你老公的態度。你老公的態度不轉變,你做什麼都沒有用。

就像我家一樣,我讓他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可他說我是考慮你的感受所以我現在偷偷摸摸的。說到底還是老樣子。

他這樣算在考慮我感受了。我老公也特別管那個孩子。離婚的時候把所有存款和2處房產都給了他們(估計有幾百萬),還在給她10萬。

還負責他孩子的所有學費和生活費。自己卻是一身的債務。我和他結婚的時候買房首付還都是借來的。

他還騙我說那個孩子不是他親生的(是他前妻和別人的)這是因為養了這麼多年有感情所以他願意承擔學費和生活費(每年也好幾萬)。可現在都是說那個是他的兒子,他什麼都要去管。他也在我懷孕的時候經常為了他前妻與兒子跟我吵架。

包括現在也經常吵。真後悔找了這樣人。這樣的婚姻真沒安全感。

但是為了孩子只能先這樣。氣的喘不過來的時候就安慰自己只把他當做幫我一起養兒子的人吧。反正吵與不吵改變不了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千萬不要發老公脾氣

這樣會導致他的反感情緒,使得對前妻好感度增加這時候你可以跟他聊一聊,說一些「你可以關心你的女兒,但也要想一想我和我們的孩子嘛」一類撒嬌的話

又或者在床上時眼淚汪汪的說「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一類的話,實在點就是裝可憐

如果你的老公不是那種太賤的人,他都會有點內疚,知道要和前妻保持一定距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再婚後他前妻要罵你,說明她沒放棄,他們當你面打**聊天也是她故意氣你,讓你知道她的存在永遠是那個家的第一位,而你只是處在第二個家,始終被視為小三。看孩子可以,你們可以一起帶他小孩出去,或者你也參與他們的家庭聚會。這樣也可以讓她知道你才是老公的唯一老婆,是正份,她應該避開你,而不是你的忍讓。

即使你們有了一個小孩,以後難免會因為他們的家庭聚會而生氣傷心,就不可避免的影響你們的感情,最後走向離婚的道路,這就是他們一直保持那鐘關系的最終結局。

17樓:

正常的,所以表觀上會不樂意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情人,氣死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有身孕了,要把握好這個好男人啊,不要太計較他和前妻的關係,一是他們在一起生活很久了還有女兒,也是有感情的;再就是你老公如果什麼都不管他前妻,就太不善良了。這能說明你老公是個好男人啊。做女人要把握好自己對老公的態度,不要什麼事都斤斤計較,但也絕不能什麼都不在乎,要把握尺度啊。

希望你家庭和睦。

20樓:梅雪依然

好好說說 祝福你 。 嘿 ,男士有時候雖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是他最愛的人,還是她眼前的的這個女人。不要瞎想啦 ,你會幸福的 。

21樓:zhuo愛**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我現在懷孕五個半月了,我現在很難過,想離婚可是孩子怎麼辦,而且我們剛結婚沒多久,都不知道怎麼像爸媽說,怕他們擔心。而且現在感覺老公也想不和我在一起,要和前妻再在一起,現在我懷孕了都對我不管不問的。我現在天天流淚,明知道對胎兒不好,可是就是忍不住

22樓:老紀是也

建議跟老公談談,看老公什麼態度,如果你老公沒問題,你就可以拿那個女的當空氣了

23樓:仙女子

兩個女人的戰爭,你該贏

24樓:

第119回 假投降巧計成虛話 再受禪依樣畫葫蘆 第120回 薦杜預老將獻新謀 降孫皓三分歸一統

25樓:忒廣專業

那也是下的,這個沒有什麼的

老公和前妻常聯絡我怎麼辦老公和他前妻一直保持聯絡,我該怎麼辦呀?

作為現在他愛人的我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看似簡單可是卻複雜。作為現任的妻子,管過多了顯得小氣,沒有心胸,不近人情 睜隻眼閉隻眼呢,自己又極其不安全的感覺,如你所說也不知道會發展到什麼程度。想要弄清楚這個問題,首先需要的是反思你現在的老公是因為什麼原因與他前妻離婚的,如果他有被脅迫,有一時衝動的心理,有對...

如果老公與他前妻用過的,忘不掉老公和他前妻的過去,怎麼辦

他不願意動彈 你可以想想如何改變啊?按照你的愛好 更換所有的不愉快 傢俱嘛 如果不方便 可以更換顏色 其他的就隨主人咯 親如果真心實意想跟他過,只能忍耐吧.必竟對方經濟實力並不好 那就是親的心胸在小了,其實這種事沒必要這麼在意的,不要支想太多自然就沒事了。是他不同意換還是沒有經濟換呢,再說了你都接受...

為什麼那麼在乎老公和他前妻的過去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因為你愛他啊,愛他就在乎她的一切,何況是前妻!忘不掉老公和他前妻的過去,怎麼辦 你要學的大度點,如果他真如你所說,那麼你就要抓住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