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是不是為了錢什麼壞事都做呀到底是錢重要還是感情重要呀,太笨了會不會找不到工作

2021-05-02 21:19:52 字數 1578 閱讀 8697

1樓:qq莓

你是不是有點焦慮,1.並不是所有人都會為了錢什麼壞事都做,畢竟法律在這裡

2.理性的人一般認為錢重要,感性的人認為感情重要,並沒有說哪個一定重要,因人而異

3.工作確實與智商有關,但我認為努力更重要,你要讓領導看到你的認真努力

2樓:桑妙雙

金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一,駕馭不住金錢的人就會不擇手段賺錢什麼壞事都能做山來」在這些人看來就是錢比感情重要是錢衝婚了頭腦終久會受到法律的制截的。

二,駕馭住全錢的人是感情重要因為,錢再多買不來感情,感情價值是用錢不來的,錢再多生無帶來,死帶不去。

三,太笨的也能找到工作因為賣苦力的活真多看你本人想找還是不想找。

3樓:力芮

為了錢,也要遵紀守法,不能做壞事坑騙別人,

掙錢必須要有人脈關係,人脈就是感情的鋪墊,沒有感情的鋪墊,人脈也好不到那去,所以感情要比錢更重要。

笨不等於傻,只要有種釘子的精神,認準目標,積極肯幹,勇於鑽研,學好本領,工作一定能找到,而且乾得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是生活的保障,錢是物質的最好表現,現代社會還處於物質社會,所以很多人都認為錢可以決定一切,除非爾等非凡人精神生活可超越一切,相信這樣的人畢竟是少數。

5樓:敢把山河笑

人有各異,事有百怪。把錢看的太重,往往輕視感情。你不仁,我不義,這樣人不交為好。

6樓:眯著眼睛裝睡

也不是吧,反正不全是,至少很大一部分人是重感情的,比如說我?,不過太笨會不會找不到工作,我很想說不會,但事實上可能會,我就不夠聰明,目前待業,還在找,還沒找到。不過莫慌,總會找到的

7樓:暖心的小洋洋

你說的為了錢做壞事的人也有,但是我認為畢竟是少數,大多數的人都三觀正 ,有正能量,至於你說的錢和感情那個重要,那肯定就是感情重要,還有就是這個世界上沒有笨人,只有不上進的人。任何人都會找到工作的,就看你對工作的熱情有多高。

8樓:

不是所有人都為了錢。去做壞事的。這也得是看有沒有素質的問題。

有些人勤勤懇懇的工作,不管掙多掙少。都會踏踏實實。走自己的路。

為了一夜暴富去打砸搶。慢慢兒就走向了不歸路。

9樓:可愛的丹妮

錢不是萬能,作人幹工作還是要腳踏實地。

10樓:海賊路夫

這個社會被宣判的,是金錢比較重要,再加上家風不正,更容易讓一些人為了金錢背叛感情,親情?,所以在這個社會相處要睜大眼睛,看清人。別人真心對我,我也這樣對他,別人挖坑埋我就躲他遠遠,及時止損比較重要

11樓:玍毳

我覺得感情重要,工作嗎多種多樣,總有適合自己的工作,哪有找不到工作的說法哦,世上沒有餓死的人

嘴笨不會總言語表達感情,行動上我也很遲鈍不知道怎麼順其自然的關心疼愛一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吧,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管對方幹什麼都問一下,只問一次,然後就記起關心問候了。

愛人,是不是為了他什麼都願意為他做

在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 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現在的人交朋友,是為了錢,為利嗎

我認為在網上交朋友,那都是心裡空虛,一個真正的好女孩或者好男孩他們在現實中約會都忙不過來,那還有那麼多的時間來網上交朋友呀,你會找一個一人叫花子做你朋友嗎?肯定不會因為那種人對你一點用都沒有,而且他們還沒有上進心,我曾經的一位領導曾對我說過一句話 不能被利用的朋友絕對不可能成為好朋友.你敢說你一輩子...

人活著到底是為什麼啊是不是為了錢

不是,不僅僅是為了錢,你賺錢為了啥啊,不就是更好的生活呀,更好的生活是讓你更快樂更幸福,錢是王八蛋花完,可以再賺,人呢,一生何其短暫,比每天更感覺幸福的是每天都快樂,你是不是在錢上遇到了問題,這事情幫不了你,但是如果是認識上的一些問題,這個倒是可以勸勸你,積極一點,其實我個人認為 活著就是一種另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