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為了孩子,我選擇原諒了她。我改如何調整心態

2021-05-02 21:30:56 字數 6062 閱讀 9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老婆出軌你為了孩子原諒她了,你真的放下了嗎,你這樣委曲求全,你真的甘心嗎,如果你真的放下了那就要調整好心態,你就要用比以前多一倍或十倍的感情去撫平你自己的傷口,你自己都認命了,為了孩子堅持下去吧,當你真的堅持不下去時,就別為難自己了!該放手就放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活該被綠啊,她稍稍為孩子想,把婆家當人,哪怕顧及你一丁點的顏面,她也不會讓別人搞啊。

3樓:小廚子

老婆出軌,為了孩子原諒她,你是個肚量很大的男人,同時也是的好父親!

既然選擇了原諒對方,就把以前的不愉快通通忘掉好好的守護著這個家庭,不過還要時刻觀察你老婆是不是真的跟對方斷絕一切來往了

祝你一家人幸福快樂

4樓:

如果你老婆知道錯了能改過自新就好,你原諒她你們還是一家人,調整好心態不要想太多了,好好過日子就行

5樓:abc向上的蝸牛

這個一般人可叫不了你,畢竟不是所有人的老婆都有出軌的經歷。

關鍵還是在於能否放下這段不堪的過往

6樓:

換做是我 我不會原諒 你就敢保證這次過了不會背地裡繼續嗎 既然選擇了背叛她也就沒有顧忌到家人孩子了 所以這個是我個人看法 你也可以站在孩子的角度上考慮 好好跟她談一下

7樓:浪蕩飛雨

就當丟了個自行車,被人騎了一圈又送回來了!

8樓:藍山的愛

先揍他一頓出出氣在睡哦

老婆出軌了 我已經原諒她了 可是我過不了自己心理這一關 15

9樓:

對生活越熱愛,越能夠掙脫陰影。我試過了

10樓:公羊煦

我勸你一刀疼,否則一輩了都會痛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地問一下,你想當龜公嗎?願意當龜公嗎?你不屈辱嗎?

她再讓人操一次,你受得了嗎?社會上不是有很多孤兒嗎,他們也有健康成長的。單親家庭只要對孩子有足夠的關心,孩子也會監看成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自己做了個夢,

或想辦法開導自己,

否則雖然說是原諒,但實際並沒原諒.雙發都痛苦.

13樓:千順

時間會平復一切

暫時給雙方留點空間 過渡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這麼開放,女人都在想什麼,看看你現在的生活吧,我也是這樣問的我的她,陰影很難消逝,生活實在難熬,實在不行分了吧,但我說還是看在孩子面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才知道如果你老婆出軌你也應該負起一半的責任,因為一定是你不夠好,如果你夠好她不會出軌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聽哥的,離婚!!

老婆出軌怎麼辦,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17樓:紅塵斷夢之父

離婚換新的,沒什麼好廢話的。

對於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來說,她敢背叛你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遇到更大**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隻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離了,找個潔身自愛有原則的好女人,不是別人也能·操·能·爽·的爛·逼·!

知道老婆出軌了的男人都是什麼心理?

18樓:戀一生情感

老公出軌應該怎麼辦,看聰明妻子如何應對

小玲在大學的時候,初戀就是未來的老公,兩人這6年的愛情路上雖然也曾遇過坎坷,但最終還是修成正果,開啟了未來8年的幸福婚姻。

回憶起這十幾年的情感之路,小玲還是滿懷幸福,儘管兩人剛開始的時候並不被老公父母看好,雖然小玲父母對於她遠嫁外地的打算也提出過反對,但最終,兩人的堅持還是讓他們在陌生的城市裡建立起他們的愛情小窩。

隨著兒子的出世,以及老公生意的越做越大,小玲的幸福人生似乎只是剛剛開始,然而,一通陌生的**將小玲從幸福的雲端打落到痛苦的深淵。

**裡的陌生女人是老公的小三,她將老公揹著小玲出軌長達一年的事實無情地展示出來,過往幸福的天空一下子垮塌了。

小玲的例子是廣州戀一生情感每天都會接受到的求助案例之一,戀一生情感藉助小玲的案例告訴所有沉淪於婚姻危機當中的妻子,要如何用智慧化解老公出軌的危機:

1、客觀地看待出軌

無論是出於男人的生理需求,還是兩人的婚姻出現問題,總之,老公出軌很少是以離婚為目的,這個時候,妻子就要想清楚,離婚,對於孩子是不是更好的選擇?對於自己又是不是更好的選擇?

戀一生情感可以用守護182萬份婚姻情感,解答638萬條情感困惑,引發超過300次權威報道的豐富經驗告訴大家,二婚的離婚率遠比首婚高得多,離婚女人感到幸福的比例也比結婚女人低得多。

2、低調地勸退小三

選擇不離婚,並不意味著就要放縱老公找小三,聰明的妻子不會大張旗鼓地硬懟小三,這樣只會讓你們的婚姻成為眾人的笑話。

聰明的妻子會以退為進,旁敲側擊,給老公有臺階可下,讓他理智地從家庭和小三兩者之間做出選擇,男人都是理性動物,在激情過後,他們都知道選擇哪方才是對他們最好。

這個時候,聰明的妻子甚至不用親自出面,就能夠讓小三知難而退,讓老公重新迴歸家庭。

3、重新審視婚姻關係

很多妻子都不能理解,明明犯錯的是老公,為何還要妻子來反思?但聰明的妻子就會明白,一段錯誤的婚姻關係當中,並沒有無辜者。

婚姻中的問題,要不然就是夫妻之間缺乏必要的溝通與交流,要不然就是妻子沒有滿足老公的情感或者生理上的需求。

聰明的女人無論是否選擇原諒老公,都必須反思整段婚姻,反思一下老公為什麼會出軌?自己為什麼沒能抓住老公的心?為什麼沒有提前預見到問題?……

妻子假如選擇挽救婚姻,這類反省能夠讓她在日後的婚姻生活中不再犯錯。假如選擇的是離婚,這類反省同樣也能讓她銘記,在下一段婚姻或戀情當中不要再重複犯錯。

以上的過程,都是一個妻子要如何理智地處理老公出軌的問題關鍵,然而,並非每一個女人都能夠如此客觀理智,身陷老公出軌困擾的妻子其實更應該選擇第三方來幫助你處理問題,比如專業的情感諮詢平臺戀一生情感就是很好的求助物件。

19樓:劉強東1奶茶

女人在男人出軌這件事上,堪稱福爾摩斯,男人就差點了。男人往往是最後一個知道自己被戴綠帽的。

女人遇到這種事情多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男人會沉默,一根接一根的吸菸。男人和女人的思維在這裡就有體現,男人會把事情捋一捋,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為什麼會發生,怎麼解決?

離婚,孩子怎麼辦?不離,能不能在過下去。男人會思考這些問題,直到他下定決心,那麼這個事情,或離或不離,基本上就是板上釘釘的事了。

有的人情緒激動會打女人,但是大多數計劃離婚的人不會動手,無論女人怎麼求,他都離定了!

20樓:江然_錦

有的人會彷徨,感到生活太艱難了,媳婦兒都跟別人跑了,甚至有人會因此而輕生。

有的人會覺得憤怒,說我對她那麼好,掏心掏肺的對她,她卻給我戴綠帽子。有的人會想既然你出軌了,那我就放你走,給你自由,沒什麼好留戀的。有的男人甚至還會採取極端手段,對老婆進行毆打。

老婆出軌了,性格懦弱的老公會立馬點燃一根香菸,從不喝酒的他,也破例喝了半瓶啤酒,然後痛苦一場,最後倒在了一位小姐的懷抱裡面,算是對於老婆出軌的一種報復。

接下去的日子裡,繼續保持沉默狀態,一言不發,婚姻進入了冷戰階段,也無外乎兩種結果,一是離婚,各走各道;二是繼續冷戰,老婆也繼續出軌,老公繼續找小姐發洩,婚姻有名無實。

我老婆出軌了可是我不想和他離婚,像我這樣是什麼心態?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婆都出軌了,你還不想和他離婚,這是什麼心態的問題?逆來順受唄!或者是因為你的經濟能力和客觀實在的問題離不開你老婆!

你能容納下你老婆給你戴綠帽子,可見你是胸懷非常開闊的啊!和你這樣的人做朋友真好!順便還能照顧一下你老婆。

沒有其他的話題背景,也只能說這麼多了。

22樓:心路情感

不想離婚,說明你愛她,又或是嫌麻煩,認為自己遇不到更好的。好好想清楚,再堅定去做就好。

23樓:除甲醛顏生

我跟你一樣的,老婆給我戴綠帽子,但我不想離婚。老婆出軌,自己已經吃虧了,如果離婚,就是拱手把老婆讓給別人,那耿虧。所以,帶著綠帽子也不離婚,才能保有老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給她離婚

也屬於正常

說明你很愛她

對她有感情

如果你老婆能做到以後不再這樣

你也可以選擇原諒

可是如果你老婆不再愛你

也不保證以後會怎麼樣

那還是建議你學著放下這段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現實唄,留不住的人還要留。有一次就有第二次,就有一百次。花你的錢養漢子,再往後讓你幫他推屁股。那豈不是法力無邊。

26樓:吧青春

證明你特別愛老婆,能夠如此大度和包容!可你悶心自問,在今後的日子還能回到從前嗎?很多人勉強在一起,不時地撕扯曾經的傷口,雙方都很痛很累!

如果你真的做到不計前嫌,就和老婆好好聊聊!看她想要繼續過下去嗎?你們協商好兩個人同心協力過好以後的生活,畢竟昨天已過,明天未到,活在當下,活好今天!

相信你們的日子會越來越好,祝福

27樓:安可瑩

我覺得出現這種情況,先和你老婆溝通溝通,看她有什麼想法。查一下是什麼原因。是你 對她不好還是怎樣。

聽聽她如何處理。出現這種情況能挽回儘量挽回,真的不行有不要勉強。強扭的瓜不甜。

但願有所幫助。

28樓:

你老婆跟你提出要離婚了嗎?現在有很多男女出軌,這是一種普遍現象,但他們出軌的目的基本上都是為了尋求刺激,滿足一時的性慾或者感情補償,而不是為了和原配離婚,與新歡結合。等過了新鮮勁,性和愛也變得無滋味了,還會回到原來的家庭中來。

所以,只要你老婆沒有提出離婚,你也還愛她,捨不得放棄她,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她,你越放不下,她越不在乎,你越冷漠她,她反倒越會在意你。俗話說,上趕著不是買賣。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心態。男人要大度點。

老婆出軌沒事,很多老婆都出過軌。

不要生氣。沒有必要生氣。

女人出軌很正常。我老婆天天出軌。天天帶男人回來。日子不照樣過。你都有孩子了,難道要離婚?他出軌沒必要生氣。只要他的心在你這就行。

30樓:無聊玩玩而已

這個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老婆出軌後,我選擇了原諒,我該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態

31樓:蒙玉蓮

老婆出軌,是一個男人不輕言的痛。盡然你願意用理智去戰勝盲目,要呵護自己的婚姻,捍衛自己的愛情,那就要學會寬容她,甚至還要饒恕她。即使她在這段婚姻犯了錯。

原諒了她,就要過心理的那道坎,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1、確認改善婚姻關係的誠意和動力。

老婆背叛在先,現在求得你的原諒,那要確認一下她是否要繼續這段婚姻,是否能改過,一起和你改善你倆的婚姻關係。兩人要給這段婚姻做出什麼樣的行動。誠意有多少,動力在**?

如果沒有足夠的誠意和動力,很難從這段去改變,去建立良好的婚姻關係。

2、分析老婆出軌的原因

婚姻出現問題,絕不可能旨歸究到一個人的責任,一個人的錯。不要糾結誰的責任大一點。要冷靜去分析老婆出軌的原因。

3.分析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

還要考慮一下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考慮到自己也有過錯,比純粹地去原諒對方或許更容易些。

4、評價老婆的行為。

不能因為一時過失而全盤否認她的好,她曾經的付出。不能因為一個汙點就把她冷落她,對她愛理不理或者老是拿出軌這件事去說不不停,這樣只會把她推得越來越遠。

5、學會成長

經歷過這件事或婚姻中的挫折,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就要學會成長。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意識到婚姻的不完美,一個家庭需要兩人共同愛護,共同經營。這樣才有幸福的婚姻可言。

二十年夫妻老婆出軌為了孩子選擇原諒自己內心又很痛苦想報復第三者老婆又生死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朋友不要為此而痛苦了 女人不讓你去報復對方!當然一個是為了你另一個原因是和對方還存有感情的 我覺得你最好是放棄這段感情 離婚 否則你永遠不會開心的 男人一旦被戴綠帽子多數會選擇原諒對方 但你能保證她不會舊情復燃嗎?不能!所以你永遠會生活在痛苦和煎熬中度過一餘生!解決最好的方法就是離婚 報復對方是不可...

我老婆出軌了,為了孩子,我原諒了他,可是她不接我電話,不回信

看來你滿足不了她了,你要是不想離就只有等她回心轉意了。也許離婚是最好的方法,這樣你太痛苦了,最主要的是你老婆不知悔改,這樣的無法挽回了 努力讓你老婆喜歡上你,對她要像外遇對她一樣好 作為男人,你太失敗了,沒話可說,不過你記住了 孩子不是一個人的,要大家一起呵護,愛情最怕是背叛 離婚也未必不是好事 活...

老婆出軌了,我們有孩子我不忍離婚就原諒她了,她說自己原諒不了自己,我怎麼做才能讓她過心裡那道坎

犯錯的都是人,不犯錯那是神。看的出來你對愛人有感情,很珍惜她,你是對的。問題是如何讓你愛人儘快走出陰影,你可以開誠的與她好好談談,說出自己心底的真實感受,讓你愛人清楚的知道你的真是想法,她會明白你的良苦用心和對她的原諒與愛護,通過這次挫折她會變得更加成熟的。她過不了自己那坎是想跟你離婚不理孩子和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