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錯層房子好不好,錯層的房子風水大忌

2021-05-02 23:07:10 字數 3050 閱讀 9645

1樓:匿名使用者

錯層的概念,指一套住宅內的各種功能用房在不同的平面上,用30-60cm的高度差進行空間隔斷,層次分明,立體性強,但未分成兩層,適合100平米以上大面積住宅裝修。結構上指的是同一層的樓板不在同一平面上,有一定的高差。

所謂"錯層式"住宅主要指的是一套房子不處於同一平面,即房內的廳、臥、衛、廚、陽臺處於幾個高度不同的平面上。

錯層式住宅優點:

1.視覺上更加開闊。因樓層錯開,空間上更具變化性和流動性,且可以像高廳一樣,有寬敞的感覺。

2.空間更加靈活,具有個性特點。因地板的高低差特點,使得天花板高度具有個性化。

地板邊線設定,空間有了方向性,而高低差的設定,使得空間更具連貫性,較為有限地利用起原本就不大的空間容量。

3.視線上更為豐富。在樓宅的上方或下斜方拉出錯層,較與平面,視線上會更加豐富。同一天花板之下,層次錯開,視線上會更加開闊,容納量更大。

4.節約房屋空間。較為靈活地運用空間,不需要走廊和專門的樓梯間,也可以將各樓層之間打通。

5.應對建築法的好辦法。一些法律上只允許修建二層樓的地方,可以通過修建錯層式住宅來增加一個隔層。

6.錯層裝修設計相比複式住宅,它的每進只有3-5臺階,進出比較方便。

錯層式住宅缺點:

1.空間上不好把握,沒有模型客戶很難理解到位。

2.存在兩大「困難」:木造住宅設計時,施工上存在困難;鋼筋混凝土造時,澆注上存在困難。

3.因隔音效果不好,不適合有多個房間。

4.室內臺階比較多,所以老年人或者是小孩在夜間時候使用的容易摔跤。

5.一些信風水的人士可能不會購買,因為錯層式住宅不屬於傳統設計,風水上不清楚。

6.結構抗震方面較差,由於錯層讓建築整體質量、剛度都不均、不對稱,所以抗震也變得差了。

2樓:有溫度更愛家

買房子,是買錯層、躍層、複式到底哪種戶型好?聽聽內行人的解析

錯層的房子風水大忌

3樓:公西振

錯層的房子,風水大忌,這個大計是比較忌諱的,這樣的話是不好,還是找陰陽大師給看一下,解決一下吧!

4樓:祈濃

錯層的房子在民間好像有一些說法就是說一個房子比另一個房子高了之後你會把人家的福氣給壓下去的。

5樓:耳冬三點瓦

錯層的房子風水大忌錯層的房子的話,如果你是你覺得那個呃風水不好的話你就不要買,這不要惡搞這種結構的。

6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做成的防止風水。大氣。說成的峰值一般不要去買。可能是會有一些說法。

7樓:胡椒玉米片

錯層的房子風水大吉這個因人而異的,有些人不相信風水可能就沒有那麼多講究。

8樓:歷史中的八卦

中國風水學中特別講究房子的正南正北,負陰而抱陽,風水的流通,錯層的風水不在久攻之中特別容易缺宮。會造成對應的六親發生病災。

9樓:筱筱夢圓

做頭的房子的風水基地嗯,當然是,主要是看城市,不是窗戶店的門,或者是之類的都是看一下的,把他看清楚了,不機會了就行了

10樓:

房子風水大忌是什麼座成分來句就是說不要亂買東西。

11樓:溫暖

其實沒有什麼問題的,只要這個房子住的安全,那麼就很好的,不影響各方面都不影響,挺好的,大吉大利

12樓:快樂專家

錯層的房子風水大忌,確實,你要找一個風水先生來幫你看一下。要不然的話容易出現事故。

13樓:上官六樓

一般來說,這樣的房子的話去有一家風水問題的,最好還是要請出水晶燈去看一下比較好

14樓:淡皖秀

畜牲的房子不適合於歲數大的人住,因為他不方便,也沒有什麼大計

15樓:柘洋

其實錯層的房子風水上看要看具體情況來決定的,有的錯層的房子還是不錯的。

16樓:廉秀豔

那措城的房子是什麼樣子的?我還真沒見過,也不知道這個風水大忌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錯層風水可能會形成一些運勢起伏的誘導

錯層的戶型,居住者在室內也會有上下樓梯的情形,這會給室內形成一種上下起伏的氣場,從而對居住者的運勢會產生一種上下起伏,相對而言不太穩定的影響。

但是,話說回來了,死水尚且有微瀾,更何況人的一生呢?起伏是難免的,一輩子平靜無波是不太可能的。

二、錯層住宅風水不見得就不好

相對於平面的戶型來說,錯層的戶型多了一些高度上的變化,讓空間的層次感、立體感增強,並形成比較明顯的功能分割槽。

比方說,有的錯層住宅,佈局比較合理,從外面進來,錯層的設計給人步步高昇的感覺,那這個住宅的風水就不能說不好。

而有的錯層住宅,佈局得有些亂,這邊要上樓梯,那邊又要下樓梯,給人的感覺就不好,這樣的設計,就難說風水好了。

三、錯層戶型的風水好壞,還是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判斷風水的好壞,是否和諧、舒服,可以作為更直觀的標準。畢竟,風水以人為本,講究的是天人合一,所以人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進入一套住宅,不僅沒有感到不舒服,也毫無違和感,那麼就說明這住宅的風水不錯。難道,僅僅因為這是錯層,就能得出這個住宅風水不好的結論嗎?

錯層的房子風水好不好,錯層房子風水

18樓:雷霆之盛怒

有影響原因是

客廳屬主

臥室屬相

衛生間奴

以上是風水論

結論你的風水欠好

比如君弱相強

主弱奴強

若你是領公薪的

肯定下屬比你強

在家庭裡,沒有長尊幼愛之道

家生罵父之兒女

你所以欠好

買房子錯層好還是平層好?

19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利用率上看,相同面積錯層實得面積少。因為把樓梯的投影面積計算在內。

從居住的舒適度來說,絕對是錯層好

34層高層,買頂樓的房子好不好

非常好,原因有二 1 觀景好,而且可以坐電梯。追問 你們住的34層有沒有觀光電梯?2 這是重點 防止偷竊。因為住在頂樓小偷很難爬上來 底樓商業樓層多就更難爬上來了 即使坐電梯,也是很容易被發現的。追問 你們的住宅樓底樓有沒有商業?有多少層?住頂樓是沒話說的 一句字 好 起碼你頭上不會老有人走來走去 ...

四層樓的房子背靠石頭山靠的比較貼近好不好?石頭山大概有三層半

房屋的朝向當然是坐北朝南最好了,採光通風相對來說都很好的.從風水來講的話也是首選.東西方向一般是指房子在整棟樓裡的位置,靠東邊還是西邊.如果是多層的,不要選擇靠西邊的,因為有西晒的問題如果是高層,又是蝶行分佈,儘量避免中間,採光會有一定問題.買房時所說的朝向並不是樓的走向,而是窗戶的朝向,一個戶型如...

我老公屬馬我屬蛇買房子十六層風水好不好

具體要分析才知道,不可輕易下結論 紫水晶七星陣 可以開發智力,集中注意力,增添你的智慧,在無形中提升你的魅力。另外紫水晶可以消除霸氣的功效,在辦公室放一套紫水晶七星陣,可以提升你的領導力,做到 因貴生財 老公屬蛇我屬馬女兒屬蛇買幾層房好 經常有人問,我生肖是什麼,老婆孩子又是什麼生肖,或是什麼命買房...